創作內容

0 GP

【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想到。-30

作者:於戲玩不起遊戲│2020-06-27 22:15:24│巴幣:0│人氣:56
笑死,今天在臉書發了一篇文章,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笑死wwwwwwwwww

貼一小段來這裡看一下下、

靠北哦我到底在寫什麼XDDDDDD

對自己的文章品味感到絕望嗎?
也是沒有,只是覺得非常好笑。

距離我上一次寫這種不知道內容在淦三小的東西大約是三年前吧、後來自己寫的新詩甚麼的多少都還有一點點根據。
這次這個真的慘wwwwwww

可能是因為不知道要以甚麼為主題所以才寫的前後部隊,也沒虎頭,就是沒頭沒尾。
之前在這個地方發布的文章大多都是生活內容有關的,有意點生活的希望盼望或是激烈奮鬥,這個是完全沒有主題的所以雜亂無章www

連我自己看得都覺得超級爆笑wwwwwwww
大概是因為很久沒有發出這種亂糟糟的東西吧。

前陣子把狀態改為100%
以前沒有那種問題,就是動不動就哭這個,但這次大概哭了兩天吧,我覺得很智障,因為我自己是很討厭哭的,哭的時候感覺把傷口都拿出來了,什麼負面的想法、難過丟臉委屈的事情全部都湧上來。
所以我很討厭哭,但不得不說哭雖然不能解決事情,但可以發洩情緒。

發洩了一下,這兩天雖然是連假但也只是認真地打遊戲,沒有寫文章什麼的。
要不是原本有預定連假要發文,估計還是會讓臉書的每個專頁呈現蚊子館狀態www

哀、
不說了,這些東西好負面哦˙ˇ˙


來說一下、我是看"心中的小星星"這部哭的,前半段因為男主角閱讀障礙的關係,所以被迫到寄宿學校,但還是沒有改善成績不好的問題,看到這裏我哭得跟傻子一樣,一直哭一直哭,覺得自己好傻……也覺得很委屈,因為沒有人告訴我自己該怎麼辦。

還有之前邊哭邊打動態www
阿說實話的我就是有病阿,但沒有任何人告訴我生病了我該怎麼辦,甚至在我說我生病了的時候他們沒有任何人相信,直到後來那天親娘跟我說"你只是現在生病了,不是你的錯"
我聽到是既無奈又生氣,也很委屈。
早就告訴你我生病了wwwwwwwwwwwwww

媽ㄉ˙ˇ˙

大概是這樣,明天要收心,因為要上班ㄌ
討厭上班,靠北˙ˇ˙

最近沒有追新番,感覺除了吸毒番,其他都還好(躺
也不想看胃痛番,好煩˙ˇ˙淦˙ˇ˙

好ㄌ,先這樣、ㄅ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0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於戲玩不起遊戲
伊……我圖片沒新增成功R
那就算啦www

06-27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d24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 後一篇:【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