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印度神話同人系列-天后(三)(22)

作者:Cynthea│2020-06-22 20:34:01│巴幣:14│人氣:96
  天帝與阿修羅聯姻一事屬天界盛事,這晚的夜宴開放阿修羅參與,不過,因為時機敏感,且舍質的母家因罪遭下獄、流放居多,故也只有幾名高階的阿修羅陪伴檀那婆王作參加代表。

  「幸好妳能捨棄個人情感,為我族犧牲,舍質……不,因陀羅尼。」檀那婆王親自在婚宴上,答謝舍質的奉獻。

  舍質低頭垂下眼簾,回想當時檀那婆王走進她房裡,派人端來兩個大金盤做選項:一盤中只裝有一瓶死藥,另一盤則有一件紅色嫁衣、一套華麗的頭飾、頸飾、鼻飾到腳鐲等,要她在裡面二選一……聽說稍早前,檀那婆王才處死自己的父親補盧曼,夜裡他就來她房裡逼嫁天帝。

  舍質深吸一口氣,一手不禁握拳抵在腹部上,死命忍住父親死去的悲傷,杏仁形狀的美眸轉眼間,藏起自己真正的情緒。她先是轉頭望了一眼,正在與臣子喝酒作樂的新婚丈夫,然後帶著淺笑,朱唇輕啟告訴檀那婆王:「我不知道我對阿修羅的用處有多大,天神選擇我,終究不能為阿修羅帶來和平……王請好自為之吧。」


  「舍質妳……想背叛阿修羅嗎?」檀那婆王臉色一變,欲上前問舍質問個清楚,卻被舍質身後的侍女給擋住。

  「請阿修羅王陛下退後。」那侍女刻意喊得大聲,讓周圍的人注意,這時因陀羅才走過來,先看一眼舍質的表情,她倒泰然自若,不似檀那婆王滿心忐忑。

  因陀羅不知是否看出什麼,檀那婆王正想解釋,剛開口就被因陀羅灌起酒來,因陀羅彷彿漠視剛才發生的尷尬,興高采烈地拉上檀那婆去飲酒,暢談未來得到甘露的計畫……


  「最好醉你個十天半個月!」舍質心裡痛罵著因陀羅,但她還是一臉平靜,不理人也不沾酒,扮演好嬌羞的新嫁娘,由婢女隨身侍候,靜坐在屬於天后的位置,等著眼前的熱鬧結束。

  賓客們雖覺得天后的異族身分,以及不愛熱鬧的個性有些難以親近,但細細一看,天后就算是靜坐,也能自然散發女人嬌媚,美好的容顏,使她笑起來柔媚婉約,出身大族的優雅舉止等等,這些都能讓大多數人蓋去她對人冷淡的缺點,增添冶艷的神秘感。

  當然,還是有人越看她的這些優點越討厭她,比方說仇視阿修羅的守舊派,比方說原本希冀「天后之位」的女神仙等。


  漫長的宴會結束,舍質早一步離場,她沒有聽婢女的勸告去找因陀羅,她要求直接回房,她要卸下身上所有沉重的飾品,一旁服侍的女僕還在勸說她:「天后陛下,新婚期間,這些吉祥紋飾不該摘下。」

  「難道我要戴著它們撐完整個婚期?」
  「只要天帝大人替妳摘下就可以。」那名女僕說這是傳統。

  舍質本想堅持,不料這時關上的門突然被打開,能這樣硬闖天后房的,就只有天帝了。

  渾身酒氣的因陀羅一進門,馬上朝舍質看一下,以看似酒醉地搖晃走進房裡,有人趕緊攙住差點站不穩的他,扶他至床邊坐下,他淘氣地笑了笑,揮手示意所有人全退下。

  下人們明白天帝的意思是,接下來就由舍質來侍候他即可。

  當房中真的只剩這二人時,因陀羅把頭朝向舍質,一樣是笑著,原本酒醉與淘氣盡收,就算是摘下面具一般,剩下輕蔑的表情。

  「天帝陛下的演技真好。」舍質冷冷說。
  「妳不該這樣跟我說話,因陀羅尼。」他強調這一個事實,舍質如今已屬於她,該臣服於他。

  「我是你最厭惡的阿修羅之女,如若娶個體弱多病的安爾芭公主,你還能早些從聯姻解脫。」她對他說出心裡話,她已經忍得夠久。

  「告訴妳也無妨,聯姻的制約算什麼,我因陀羅從不打算遵守盟約……」他站起身,一點也無醉意。

  「我父親因罪死了,你覺得我無處可去,做個阿修羅傀儡王后,等無利用價值時,更好擺弄是吧?」舍質瞪著這個不斷向她靠近的男人,因陀羅從上而下,居高臨下地盯著她,一手伸向舍質,但她卻本能地後退一步。

  因陀羅沒讓舍質逃走,他馬上緊抓住她的雙臂,謔笑道,「你知道我為何娶妳嗎?我想打斷妳一身的傲骨……一根、一根的,全都打掉,最後妳會變從一條唯我是從的狗。」他說出最後一個字時,刻意重吐一口氣至舍質臉上,手已順勢將其服袍上撩,再用力把她懸空抱至床上。

  「我以前也說過,妳這張臉很討男人歡心……妳見到妳那些母族同胞了嗎?聽說羅睺氣得半死,哈哈,但在檀那婆面前卻連聲屁都不敢放!哈哈,妳的魅力輸給甘露了,因陀羅尼……」他的手在舍質身上放肆著,鬆開彼此的腰帶,解開一個個衣釦。

  因陀羅掐抓著舍質無瑕的身子,她先是悶不坑聲,只在眼底閃過一瞬光芒後,她突然轉守為攻,與因陀羅上下互換位置,因陀羅被這突然的舉動嚇到,以為她要攻擊他,手上隨即本能地抽刀……但下一剎那,他怎麼也想不到的事真實發生了……舍質輕舐他的唇口,閉上美目,慢慢與之攜手交揉。

  上回舍質也曾趁機想將他一軍,因陀羅告訴自己不可對她大意!

  可是……
  但是……

  舍質兩腿姿勢稍一變幻,他的情慾竟然經不起對方的挑逗,高張的愛慾讓他暫時忘卻這女人的危險性,他本來是想強迫、折磨她一番的……如今是她先願意主動的,那他就這般容易上勾?

  該死!

  一波波熱浪在他健壯的體內翻滾著,兩人似乎極欲全然享受在其中,任由時間飛逝。



  「天帝還沒出來?」祭主仙人問著在天后房外候著的下人。
  「是的,大人。」下人回答。

  祭主仙人冒著冷汗,看了門一眼,卻還是提不起勇氣敲門,他無耐地又走回剛才的地方,海神伐樓那望見祭主仙人立刻追問:「老師,天帝他現在到底出來沒?」

  祭主仙人搖著頭,嘆口氣說道:「聽說每回開門都只是要求送吃食,還不準任何人去打擾,否則他不管是誰,先挨他一雷……已經十天了……連阿修羅王都派人問,究竟何時上須彌山?我擔心他們是懷疑我們要獨吞甘露……」

  「天帝實在太過縱慾,我聽說阿修羅會一種吸陽之術,那天后該不是,是在傷害天帝?」
  「這我也不曉得……恐怕還是得等他盡興,再等等吧。」

  「阿修羅之寶,高階靈魂轉世的阿修羅之女……哼,該不會我們會因她而滅族吧!」海神氣得大罵。

  「大梵天的預言指出,她是宇宙霸主的『力量來源』,憑這點來看,應該不會的……我們再等等。」祭主仙人擦了擦汗,當初好不容易說好的聯姻,原是真的打算娶安爾芭公主,但伐樓那卻從羅睺那聽到一個,無法被忽視的傳聞。

  羅睺喜歡收藏珍奇的物種,多年前他曾抓到一顆落下的星宿化成的有意識的靈物,那靈物沒有名字,腦袋瓜特大,身體卻很小,孩童身形,體內卻有宇宙星辰的力量;有智者告訴羅睺,這只是宇宙靈魂智短暫的凝聚體,機緣到了就會消失再成為新的星宿。

  這稀奇的珍物,羅睺不捨得讓他消失,想方設法地關著他……某日羅睺欲再嘗試與那靈物交流,那靈物卻突然張大口,一口吞下羅睺……小小的身軀穿過羅睺的身體後就消失了,恐怕靈物的機緣已到。

  羅睺在經過那靈物的身體時,看到許多幻像,他看到宇宙的誕生、陰陽的形成、隱沒的太陽、缺角的月亮等等……總總以他的智慧不可理解的異象,但他看到有一顆十分巨大的恆星降下地面,然後他看到舍質出現,那個阿修羅美人身後是整個宇宙的星辰……他事後再詢問智者,但沒說出舍質的名字,智者只說那是掌管星宿的人,同必是掌管宇宙奧秘的人。

  如此一來,羅睺相信掌握舍質的人,必定能成為宇宙霸主……

  「這是個很危險的警示,我與天帝都曾覺得那舍質是個禍患,但若她真能掌握宇宙玄秘,也許對我們提婆天神的統治會更有利,所以,天帝要求我想法子換個聯姻對象,神不知鬼不覺的,更不能讓阿修羅一方察覺我方真正的意圖。」祭主仙人偷偷告訴伐樓那:「那個安爾芭公主,我們設計在補盧曼大軍動手那段日子下手,一下子全阿修羅宮大亂,自然也不會有人想去探究她的死因了。」

註:
本文很多情節與禮儀參考《印度愛經》,即古印度流傳下來的性學寶典,裡面有許多男女之間的文化、愛慾、知識的描寫,已有許多不適用於現代,仍是相當珍貴的藝術典藉。另外,此書中有提到一種「因陀羅尼體位」,詳細內容不便在此敘述,有興趣者自己去查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5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舍質|因陀羅|祭主仙人|阿修羅|檀那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sh88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印度神話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印度神話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