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盜賊之海「Haunted Shores」更新日誌重點翻譯

作者:TKYong│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2020-06-18 11:31:39│巴幣:0│人氣:329
●與烈刃號作戰:在挑戰烈焰之心的船艦之前,海盜們必須先消滅幻影艦隊,它們才會通過世界之間的裂痕被召喚過來。
●幽靈船:雖然幽靈船很脆弱,但還是要小心它們會使用來自這個世界外的武器。尤其是幽靈砲彈,除了會對船身造成衝擊波外,還會造成巨大的傷害。
●靈魂秘社新旅程:靈魂秘社會提供靈魂聲望達到25以上的海盜們新的旅程,去尋找幽靈船。公爵也會在Haunted Shores更新期間,提供另一個幽靈船的任務給海盜們。
●超自然的戰利品:當幽靈船被擊敗後,會有幽靈在其掉落的戰利品上徘徊,海盜們可以有機會取得詛咒的戰利品或幽靈砲彈可以使用。
●Haunted Shores嘉獎獎勵:聲望中新的嘉獎獎勵(成就)新增到靈魂秘社裡,通過完成這些新的嘉獎獎勵(成就),可以向公爵來購買新解鎖的船帆。
●Haunted Shores成就:以在微軟和Steam新增了不少關於這次更新的成就。
●新舉辦的活動:Ashen Expeditions和Shark Hunt,想了解更多可以到活動頁面查詢。

●新的免費表情:鏟子技巧,來炫耀海盜們高超的技術。
●破敗船隻造型:包含船帆、船舵、大砲、船錨、船首。
●黃金詛咒寵物
●寵物新衣服
●新的表情:動物跳舞、躲貓貓系列。


●野玫瑰衣服
●海怪系列裝備

※其它更新(提出一些覺得比較重要的更新)
●選擇曲調:當拿起樂器後,可以利用快捷鍵選擇曲目,其中還包括傳奇海盜專屬的曲調。
●快捷鍵改進:以PC來說G鍵的罐頭訊息快捷鍵改為E,任務查詢鍵E移至Q鍵裡,但你仍可以到設定去調整回來。
●砲彈選單:當使用砲彈選單時,選單會依照優先順序去排列顯示,砲彈、鏈彈、火焰彈、火槍彈、詛咒砲彈
●魚叉縮回:魚叉現在可以快速收回,讓海盜們可以再次射擊,更容易擊中移動的目標。
●使用木桶與滑鼠相關位置:使用鍵盤和滑鼠時,打開木桶時,會將滑鼠的位置重置到螢幕中心。
●使者帳本:聲望中的使者帳本介面已更新,讓海盜們可以更方便的查詢使者內容和獎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0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