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作品分享】MG 1/100 GN-003 Gundam Kyrios(主天使鋼彈)

作者: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2020-06-17 22:53:25│巴幣:74│人氣:2410


▼武器製作使用金屬塗裝,這次加入了GAIA擬真系列中的黑鉛色進行塗裝。GAIA漆目前在台灣應該就是用一瓶少一瓶...目前有在考慮如果漆料用完了要選擇哪個牌子...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那間...

以上就是這次的製作全紀錄,武器部分和作品一起完成所以就沒多做詳細介紹。
這台主天使真的很帥,在拍照的時候變成MA型態一度懷疑會不會MA型態才是本體畢竟MA型態這次真的做的帥呆了!!!!!

拍照的時候把變形留在最後,拍完後直接MA型態收入櫃子中加上這次武器又可以全收納簡直就是爽度一百不用擔心配件又要額外佔據空間了,組完主天使後有一股衝動想要回頭收力天使...畢竟再來會出德天使..到時候擺設再一起應該很壯觀。

接下來就送上這次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
更多模型玩具可以到這裡觀看
模型歷史大綱同步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9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超級機器人大戰|機動戰士鋼彈 00|新機動戰記鋼彈 W|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Urthr Hunt|機動戰士鋼彈 0083:星塵作戰回憶錄|超時空要塞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6-19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barrylee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NO.2【... 後一篇:[達人專欄] 【C/P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