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12-小心樂極生悲!

作者:人不痴│2020-06-17 13:19:44│巴幣:22│人氣:183
 事情過完後,現在我的右手嚴重性骨折。
  得必須在醫院住得幾天才行。
  今天是住院的第一天,現在還是上課時間,千音有幫我請好假了。
  因為無所事事,太過於無聊。
  所以我先睡個午覺。

  之後我睡得很沉,睡有一小時之有了。
  因為手的骨頭剛接好。有時候會有一陣子的疼痛。
  我被痛到驚醒過來。

  張開了雙眼,看到有位男子,戴著眼鏡,看著小說。
  我搖著頭,用散睡意,仔細一看。是新良!

  沒想到第一個探病的人是男人,而且是新良,千音只有在電話關心我一下而已,說放學才會過來看。

  而且現在是中午。

「哈囉!午安。」新良發現我醒了過來,先打聲招呼。
「你……怎麼會來?」明明現在還是上課時間,他怎麼可能會為我請假來探病。

「哈哈,你會覺得驚訝,我早就猜到了。你應該是很想找我吧。所以我就來找你了。這樣回答,你滿意嗎?」新良笑道。這傢伙!

「你……」我說不出話來了,的確我是很想找他。但是他這樣子又主動又說得太明白了……思緒很能轉過來啊!

「好好,我知道你的意思,頭腦卡到,對吧!那麼我來玩一個遊戲好了,我來猜你要說什麼吧!」新良還真他媽的貼心呀!

  我用複雜的眼神盯著他。
  接著新良說道:「你想問你受傷這件事是否跟我有關,不!乾脆直接說是問我,『你根本跟徐芯儀早就認識,跟她是什麼關係。』對吧!?」

「你……這傢伙……還真是會猜透人心呀!」我無可反駁,他說對了!我很想問他跟徐芯儀是什麼關係?

「首先我先跟你道歉,阿修。你會被人盯上這件事,我早就預料到了,但是我沒有阻止。」

「你早就猜到了?」我有些驚訝,他知道事情會如此地發展。又有些怒道:「那你怎麼不跟我
說,我會被人找上。」

「不,阿修!我有提醒過你和請阿毅他們救你。」

「你怎麼知道我在哪裡,這點很奇怪!」

「我有請我家的隨從偷偷跟蹤,也不是算是跟蹤你,是跟蹤徐芯儀才對。觀察她的動靜。」

  這傢伙竟然敢做到這個地步……不怕被抓到嗎,這是犯法的……

「那你有提醒我嗎?我怎麼沒聽到?」

「咦?我不是有跟你說過『越是鮮艷美麗玫瑰的刺是最劇毒的』的話嗎?你忘了啊?」

「這樣哪算是提醒啊,不知道事情的原委,根本猜不出來好嗎?」

「假如你沒有對徐芯儀這女人迷戀的話,就知道了。」

「你……你說到她時,好像口氣不是很客氣。你很討厭嗎?」

「我是不是討厭她,不是重點。我的意思是說你早就被徐芯儀設計好了。還有郭志杰他根本不是她的男朋友。他只不過是徐芯儀用色誘得到的一枚棋子罷了。」

「你說什……麼?徐學姊是這樣的人嗎?」我有些錯愕,這些都是徐學姊幹的好事嗎?不會吧?

「是的。她是這樣的人,她想要在學校引起不必要的騷動。所以她找上了你。其實我是故意讓她先把事情的導火線弄出來了。而你受傷住院就是事情的導火線。」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疑惑地道,他跟徐學姊是什麼關係呀!

「因為我家族跟她的家是類似競爭的關係,她想跟我作對。所以她想要找我麻煩。不過這件事我是旁觀者,而是你是受害者。以後我是事情的主導者了。」

「抱歉,事情來得太突然了……我得相信你的話嗎?」我問道。

「我希望你相信,因為你是我們班這邊的人,不相信我,還有誰能相信?」新良微笑地道,那微笑像月亮般的冰冷。

  的確,新良都說這麼明白了。我也只好照著相信了……我向他問道:「那麼接下來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答應我一件事就好了……」

「什麼事?」我不解地問道。

「出院後幫助林愛世。」新良向我提出這要求……好奇怪的要求啊!
「為什麼?」

「因為她是個很可憐的女孩子……」新良給了很莫名其妙的答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9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