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11-改變是自然的不變法則!

作者:人不痴│2020-06-16 17:27:01│巴幣:20│人氣:226
是美夢,想要牢記在心中。
是惡夢,只想把它給捨去掉,不想再去想……


「碰!」我被壯大的男人逼到巷口裡,我痛叫一聲,啊!好痛啊……
「你幹嘛打人啊!」我剛說完,我的腹部被那男人重踹一下。我嗚哇一聲。
  整個人感到暈眩不已!

「糙你媽的!誰叫你碰我女人的!」男人憤怒地怒罵著。
「你是誰啊?我是在哪裡碰你女人啊!?」我趕緊反駁道。

「哼!你連我是誰都不知道,還這麼大膽碰我女人!?你聽好!我叫郭志杰,是徐芯儀的男朋友!這樣你懂了吧!」男人說出這種驚人的答案……

「什麼!?」他是徐學姊的男朋友!?那麼既然有了男朋友,為、為什麼……她會來……找我……

  正在錯愕和思考為什麼這樣子同時,郭志杰又猛踹我一腳了。
「嗚……可惡!你這人怎麼會不講理!就算是我主動好了,也不可能完全是我的錯吧!?」我現在胃超不舒服的,想把剛才的焦糖瑪奇朵給吐出來!

  我趕緊站了起來,可不想再被他多踹幾腳。

  哪知一站起來,又被郭志杰狠狠地揍了一拳,左臉頰被狠狠挨了一記飛拳。
  我趴在地上,我喘息著。
  媽的!簡直被打假的!想還手都沒辦法!
  我狼狽地站起來,嘴角都是血。

  我擦拭掉血……心中的怒火不斷燒著,怒道:「你憑什麼亂打人?我又不是故意接近她的。連話都不願意好好談嗎?」
「哼!你打不過我,就只會出張嘴而已嗎?垃圾!」郭志杰說完,又出拳衝向我來。

  我趕緊用右手格檔,哪知『喀吱!』一聲。右手竟然被他打斷了……!

「啊!!!!!」我慘痛叫一聲,痛覺和痲痺感交錯在腦海裡。

  我躺在地上,可惡!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啊!
  我已經有氣無力了……喘息地喊道:「你真的要鬧出人命,才肯放過我嗎?」

「哼!我是真的想把你給殺了!碰我女人,還真不知死活!」郭志杰狠狠地道。

  突然有陣人影閃出,郭志杰趕緊閃了過去。
  是阿毅!他又再迅速來個迴旋踢!

  郭志杰出粗壯的右手擋住!
「碰!」沉悶的一聲。

「混帳東西!對我的朋友做了什麼!?」阿毅憤憤地怒道,馬上收回腳。

  郭志杰甩一甩右手,又馬上握緊拳頭。冷笑道:「你的腿還真是給力呀!差點被用到骨折了呢!我想你就是大家所說一年級打架王的吳勤毅吧!」

「阿修,你沒事吧?你怎麼被打地那麼慘啊!新良說的沒錯。果真你會出事!」是阿喜,他也跑來救我了嗎?新良早就知道有這種事嗎?怎麼可能?

「阿毅!我來幫你了,死王八!敢把李哲修打成這樣!我饒不了你!」是高應仁,他握著竹竿棍!揮打著郭志杰。郭志杰的粗壯手臂交互擋著高應仁的竹棍!

「哼!人多欺負人少嗎?」郭志杰向後退,又不斷地跟阿毅過招。

  阿毅出刺拳,郭志杰用手拍掉他的拳勁。這時高應仁的竹竿棍,揮中郭志杰的右小腿肚。
「嗚!」郭志杰吃痛地暗叫一聲。

「喂!高應仁,我一個人就夠了。你別插手!」阿毅又追上郭志杰,出拳打向他的腹部。郭志杰馬上擋住。看來他的防禦很驚人的穩固。

「現在不是這個時候吧!阿毅。李哲修都被打成這樣了。身為朋友的我,怎麼能坐視不管呢!讓我教訓他一下!」高應仁說完,立刻拿竹竿棍前刺幾下,郭志杰又向後退。

「可惡!」郭志杰暗罵一聲,然後道:「算了。暫時先這樣,下次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他轉身趕緊逃離了現場。

  阿毅邊追上邊罵道:「怎麼可以讓你打完人就走了!?我才不會放過你的!高應仁!我們追!走!」
「好!我不會放過這王八的!上!」高應仁趕緊跟上阿毅,追著郭志杰跑。
三人離開了巷口,阿喜拍了我肩,問道:「你還好吧?阿修?我帶你送去醫院。來,慢慢起來囉。」

「嗯,謝謝。」我慢慢站了起來,扶著斷掉的右手。阿喜扶住我。他幫我打電話,呼叫救護車。
我們走向路口,等著救護車前來。

「對了,你怎麼會知道我會被打?是新良告訴你們嗎?」我問了阿喜。

「嗯,是新良打電話給我們說你出事了,告訴我們地點,叫我們趕快去救你。至於詳細原因,我們是不清楚,你為什麼會被打?你自己知道吧。」阿喜答道。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也很疑惑,事情來得太突然了。事情的真相只有新良知道吧……這神秘的傢伙……

  我得抓住他,問個仔細才行。
  徐芯儀到底是怎麼樣的女人!真的是跟她有關係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8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