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10-這是所謂樂極生悲嗎?

作者:人不痴│2020-06-15 20:12:36│巴幣:22│人氣:191
回去自己教室的路途上,我和新良各自持著礦泉水,解了口中的渴。

「想不到徐芯儀這麼主動。倒是出乎我的預料。」新良主動開了這個話題。

什麼?新良有想過徐學姐會跟我有所接觸,只是時間快慢的問題?

「你是什麼意思?」我不解地問道。

「不,我是指校花會找你,是太讓人意想不到。因為你沒有什麼特別的特色。」新良摸著尖挺的下巴,仔細思考著。

「那還真是抱歉啊!」我不耐地道,這傢伙還真愛損人啊!然後解釋道:「應該是林愛世的關係,我之前跟林愛世有點小小的衝突。她是學姐的表妹,所以替她向我道歉。」

「就算是表姐妹好了,也不是很深的血緣,也沒必要做到這個地步吧!再說,據我了解,徐芯儀不是常為人操心那種女孩……」新良低喃道。

「你認識徐芯儀?」我問道,也許新良認識林愛世爸爸,也會認識徐芯儀的老爸。

新良看到我已經了解的眼神,意會道:「算是認識,但不熟……」

這時已經到了教室,千音正在跟班上要好的女生在聊天。剛好鐘聲也響了起來……

「阿修,奉勸你一句話吧!」新良走向靠窗的位置跟我道。

「什麼?」

「越是鮮艷美麗玫瑰的刺是最劇毒的。記住!」
///////////////////////////////////


5月18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我第一次跟千音以外的女孩子出去。

也就是第一次約會,而且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徐芯儀,我的學姐,她約我到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咖啡廳聊天。

跟她約下午,我可是有精心打扮著。穿著純白襯衫和搭灰黑的牛仔褲。

我提早十分鐘到了會合地點,也沒想到徐學姐也是早到,不過她好像是比我早到。

她穿著淡粉紅的小洋裝和短褲,臉化了淡妝,櫻花色唇辦沾了淡粉的唇蜜,看似休閒又不失氣質的風格。映在我的眼中,真是美呆了。

「嗨,李哲修,你來得真早。」徐學姐走到我面前,嫣然一笑。

「沒想到學姊比我早到,我以為妳會準時到。」我心動地笑笑。

「沒有啦,只是我家比較近,我想提早出發比較好,只是早你幾分鐘而已。」

「哦,學姊家這麼近嗎?」也對,她也是大小姐,住在屋價昂貴的信義區也不為過吧!

「嗯,對啊。進去吧。」

「嗯,好。」
我們進了,玻璃屋的咖啡廳。我們找了靠牆角坐著,我點了焦糖拿鐵。

而徐學姊點皇家紅茶,沒過幾分鐘。穿著白色制服的服務生就送到我們桌上。

之後我和徐學姊聊了關於林愛世的事,其實林愛世也沒什麼好聊,聊一聊就聊到我和她各自的家人。

我知道她是知名企業的千金,一聽之後,我也嚇到,徐學姐的爸爸是這麼強富。

真是羨慕啊!後來聊到我家的事。

我的爸媽,還有老姊都在國外,只留我在台灣。為什麼我會在臺灣,因為我要千音吧!我放不心千音一個人。因為千音是孤兒,只有楊奶奶照顧她。

而且楊奶奶也老了很多……我很擔心千音能不能應付得來。

所以我要留在台灣。

徐學姐聽到我的爸爸名字,驚呼:「你是旅遊雜誌作家李英慶的兒子嗎?」

「嗯,是啊。」我爸爸是旅遊雜誌作家兼編輯。而我老媽是單純是作家而已,他們常在地球上奔波著。有時歐州,又有時在澳洲。他們很忙的。

「我很愛這家旅遊雜誌的內容!很豐富。我每月都會訂閱。我知道你爸爸,是因為他太有名了!他寫得很有意思。我很喜歡他寫的和拍的風景照。」徐學姊甜甜地笑。

「沒想到我老爸那麼有名。真是太奇怪了」我不好意思地乾笑,想不到老爸這麼厲害。這點我都不知道。

「是啊。你爸爸文筆很好,那你有學到爸爸的真傳嗎?」她問道。

「我沒有學到,他和我老媽在我小學就常常出國,甚至在外國定居了。他偶而會寄書給我而已。」

「呵,你要多看一點,這樣你也可以當作家的。」

「免了吧。我對那些不在行,也沒多去在意。」我也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只是我對作家一知半解,激不起我的興趣。

之後我和徐學姐聊了很多,聊到下午,就到一個段落。我們出了咖啡廳。

徐學姐向我道:「李哲修,我等下要去我媽媽那邊。我們今天就先這樣吧。」

「嗯,OK。」我答道。

「嗯,謝謝你今天陪我聊天,我很開心。」徐學姐又嫣然一笑了。

「嗯,不會。我也很開心。那麼,Bye!」我揮了手。

「我們有空再出去吧,像今天這樣,ok嗎?」她再次提出了邀請。

「好,ok。沒問題,我隨時都有空。」

「呵,那麼再見囉!」徐學姐伸出纖細的玉手,向我揮別,向反方向離開。

「再見!」我走向捷運那邊,橘紅色的太陽高掛在天空中。也不早了,回家去吧!

呵呵,真開心,徐學姐真的很好。我發現越來越喜歡她了。怎麼辦,我怕我會愛上她……
走著走著,途中有人叫我。

「李哲修!」

我轉頭看到,是一位高壯的男生,他露出怒容仇視著我。他憤怒地向我走道。

他怒吼道:「媽的!你敢碰我馬子!」

「咦?什麼?」我有嗎?我為什麼會這樣!到底這男人馬子是誰啊!我什麼都沒做吧?

我感受熊熊的怒火,向我衝了過來。

啊,真糟糕,這是所謂樂極生悲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7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