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怪夢

作者:samTTL│2020-06-15 00:09:18│巴幣:2│人氣:172

我至今依記起那是一個怪異的夢,一個記不清怎樣開始的夢。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黑色的桌子,和一個混身上下都朦朦朧朧,看不清任何打扮的「人」,但唯獨那蒼白,白得像是發著冷光似的雙手無比清晰,甚至說是蓋這個「人」的存在感。

彷彿整個軀體是為支撐這雙手而存在的一樣。

然後我看見那十條白色的手指飛快地貼向一個球狀物體,那個「人」的雙臂亦隨著被牽動了一樣地向那物體半抬起來。

那是一顆人頭。一顆無論在各方面來說樣貌都十分普通的人頭。

在十條白色的手指捧著之下,我的視綫也跟著人頭來到桌子上,看到上面比一開始的時候多了一些很讓人難以形容的工具—有幾分像是拷問會用到的那種。

接下來那個「人」對人頭進行一系列的工序,對,是工序。相比起褻瀆死人這個說法,那蒼白色的雙手對這人頭的毎一步都給一種......都有種婉如雕塑家細心地拿著刀錘鑿去雕刻似的。

毎下動作,毎下的揮動都是行雲流水,不帶一絲半分的多餘,儘管意識到那雙手之下是一顆人頭也好,也無妨我產生欣賞的念頭。

這一直到我看見那隻手握著一個勺子,然後另一隻手如翻開蓋子一樣地掀開那顆頭的腦袋頂,把勺子伸進去,像是挖西瓜肉一般地一勺一勺地挖空那個人頭。

那勺子挖出來的起初是淡紅的腦組織,之後更多的是紅色的肌肉組織混合著淡白色的骨頭碎片,這些碎料子填放著人頭旁邊,沒多久就高得有腦袋的一半左右。

「啪。」

一聲輕響讓我的目光從那堆碎料子,移到另一個這時出現在桌子的東西—一個黑色的壺子,以及那五根在黑色的壺身的襯托下,越發顯得蒼白的手指。

那個「人」把塞子拔出,隨著一陣散發開來的酒香味,金黃色猶如脂肪一樣的酒液哇啦啦地倒進空空如也的人頭裡,奇怪的是酒沒有從七孔流出,看來是從裡面封死了。

倒好酒後那「人」便把腦殼頂蓋好,之後就頗有點急不及待的抓起來吻上去了,但與其說是吻上去,倒不如把裡面的像是喝進去。

聽著那明顯的咕嚕聲,我不禁輕歎一聲:

「人頭酒啊......」

彷彿聽到我的話,那個「人」,不,那雙白色的手扭過來,如同望著我似的,把十根白指向我伸來,我看著那伸來的十根彷如白骨一樣的手指,卻是什麼情緒也沒有。

然後,便拿起了我;然後,便看見了那「人」的樣子;然後,便吻上了我。

然後,我就這樣醒來了。

最後,我看見了她,一個白色的女人。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6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tls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芝威爾之夜---第一章... 後一篇:沙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