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通靈王》2021年4月完全新作動畫&日本《通靈王展》情報

作者:阿貓│武井宏之 作品集│2020-06-12 14:51:52│巴幣:2│人氣:277
恭喜動畫新作!賀喜動畫新作!
FANS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首先就是通靈迷之間的本日頭條!!!!!


2021年4月、完全新作的電視動畫化決定!

連結陰陽兩界的通靈人、座右銘為「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主角.麻倉葉、目標是成為掌管萬物的通靈王所展開的故事、再次開幕。

敬請期待後續情報。

▼特報PV


新作動畫官網


另外因為肺炎的關係而延期的通靈王展青森場的日期也決定啦~

【青森會場日程決定】
延期的青森會場的日程決定為
2020年8月8日(六)~8月23日(日)

【東京凱旋決定】
再來!為了回應眾多的期望,而追加新原畫的「通靈王展」東京凱旋決定在今年秋季舉辦!
敬請期待後續情報!

▼通靈王展官方網站



順便來幫忙複習一下武井宏之老師在2017年的一篇推文
原文在這:武井宏之 twitter

內容大意就是⋯有人去過跟武井老師談過再動畫化的事情、但是不能延用之前的配音員還有樂曲所以武井老師拒絕對方了。還說道「如果還有這樣的機會就好了呢」

所以新動畫......這事已經談妥了嗎?!?!
反正我覺得林原應該是不會換了

先前2000年的動畫版可以在Youtube上觀看

【2000年版電視動畫播出決定】

2001年7月開始到2002年9月為止在東京電視系列播放的電視動畫「通靈王」,將開始在フル☆アニメ播出!

請務必藉由這個機會觀看。

▼You Tube Channel 「フル⭐︎アニメ」在這裡




沒想到通靈也有迎接新動畫的這一天啦啦啦啦啦
想起以前在某屆通靈迷聚會上許的願望就是動畫重製⋯⋯

星期五⋯⋯真是個振奮人心的情報
感謝講談社~感謝Y田(?

我要去開趴了

這篇本來是回文,但是原文刪掉所以就變成發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3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kkkkkk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壽屋《通靈王》道蓮、轟隆... 後一篇:《SHAMAN KIN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