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36.5章- 失控的交響曲 (序)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6-09 18:41:21│巴幣:30│人氣:413
Ristaccia of war 36.5章
 
失控的交響曲 (序)
 
沙諾爾在283事務所內發出向法月仁及SchwartzRose宣戰的3小時後,在南韓的某駐韓美軍基地內。萊亞、馬古勒及古利巴三人,向當地駐韓美軍訓示…
 
「相信大家已經聽過沙諾爾殿下向Schwartz Rose宣戰的聲明,我們今次為了阻止另一股勢力威脅星光時尚界,我們的今次的目標是查封交響曲財團在首爾的所有設施,最重要的是,要把由交響曲財團代表阿世知欽太郎設計的設計晶瑩純白婚紗和黑夜浪漫婚紗,甚至設計了所有的無上禮讚交響曲系列全部封印。我們今次會出動拆除炸彈用的機器人回收!大家明白嗎?」
 
而馬古勒向駐韓美軍訓示後,而駐韓美軍表示「YES SIR!」
 
之後,萊亞隨即補充,向眾駐韓美軍說「今次行動的目的,是為了阻止阿世知欽太郎完成星光舞台劇,因為這個人為了完成感恩交響曲的境界而利用或傷害了許多人,就連神崎曲的服裝被撕得破爛不堪也是他指使的,因此也可說是間接導致神崎曲拋家棄子並離開星光時尚秀的主因,我們絕對不可以被當地的偶像團體PURETTY成為下一個目標。我相信交響曲財團已經從北韓及其他東南亞國家找了僱傭兵,以保護每一個在首爾市內的所有據點,所以希望大家協助我們完成任務。大家明白嗎?」
 
萊亞他們在向駐韓美軍訓示後,隨即下令駐韓美軍準備出動前往首爾。
 
「萊亞殿下,你突然向交響曲財團發動攻擊,那麼做會不會有問題?」
 
古利姆問來亞為什麼此時突然攻擊交響曲財團?而萊亞就向二人作解釋,其實不是為PURETTY而行動,其他是為了MARs而來。
 
「最近我收到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給我的報告,他們報告其中一個成員天宮律舞,已經在一年半前,與Callings其中一個成員藤堂響在不明地點秘密結婚。」
 
但是馬古勒反指指這個已經是半公開,只不過是在今日子的要求下,暫時要他們分開居住。而馬古勒更進一步解釋「我就比較支持今日子的決定,因為二人一同居住,反而有更大問題。因為律舞是高中生,雖然即將畢業,但是如果律舞及響一同居住,他們可能會在床上失控,最大的問題是根本是不會做避孕措施,萬一她在高中時期有BB,除了對她們自己的名聲有影響外,更會造成社會問題。雖然在日本是有人妻JK(高中女生)的存在,但是對學校來說,更沒有人想要高中生孕婦。」
 
而萊亞指馬古勒的解釋是對,他向二人補充說「但是,PURETTY她們在日本,已經是不幸中之大幸,我認為她們長期居於日本比較好。你們應該明白南韓藝能界只是表面風光,韓國演藝圈也有不為人知的另外一面,森嚴的上下階級,男女尊卑意識嚴重、藝人陪酒、陪睡等看不見的黑暗面,各種潛規則橫行。如果PURETTY她們回來,下場只會悲慘,至於是什麼,你們二人應該想到。」
 
而古利姆及馬古勒亦明白萊亞支持PURETTY留在日本的理由,而且他們亦想到如果PURETTY她們回國可能會有悲慘的下場,他們當然感到不快。此時,貝爾薩特來到,她通知萊亞,指青瓦台及南韓軍方在首爾的部署已經完成。
 
萊亞隨即叫馬古勒及古利巴坐D輪出發前往首爾,而萊亞開了一架四人血紅色的開逢跑車,與貝爾薩特一起,率領駐韓美軍出發前往首爾,準備聯同南韓政府向交響曲財團進行全面攻擊。
 
而在同一時間,在橫濱市的Pretty Top,社長今日子聽到沙諾爾向Schwartz Rose宣戰一事而非常憤怒,但是她的處境又處於為難。不過,她現在與他無血緣關係的弟弟瀧川純要接見三個人,她們就是校園偶像KiRaRe的市杵島瑞葉、柊香惠及本城香澄,但是會見的氣氛非常惡劣…
 
今日子即時向瑞葉她們斥責說「妳們身為校園偶像,怎可以支持暴動?妳們是不是瘋了?」
 
不過,瑞葉她對今日子的斥責視若無睹,她反而向今日子建議與Schwartz Rose劃清界線,她更向今日子及純說「其實Schwartz Rose他們是與當年統治神聖羅馬帝國的哈普斯堡家族同樣是怪物,這些是事實。」
 
而今日子向瑞葉反駁,指出不應該全面趕盡殺絕。
 
但是,身穿稀星學園高尾分校校服的香惠低聲地向今日子她說「已經太遲了…那些憤怒的民眾已經準備磚頭及汽油彈招呼他們…而且他為了把自己的弟弟趕盡殺絕,還強行收地,民眾不憤怒才奇怪…」
 
香惠的挑釁,令今日子的情緒更憤怒,但是純叫她在此時要冷靜,而純亦向瑞葉她們說「市杵島瑞葉小姐,請妳們別再用有挑釁性的說話挑釁社長,如果妳們KiRaRe是校園偶像,就專重回身為校園偶像的身份,勿再向其他偶像團體或事務所作出挑釁。」
 
「那麼就真是對不起啊,不過沙諾爾大人所說的全部是事實,你們仍然不明白,在3年前星光天后盃舉行的時候,法月仁用錢收買了評判,還封殺所有薔薇學園以外的星光舞者,甚至連人氣最高的MARs及HAPPY RAIN♪亦不給她們參加。如果不是沙諾爾大人及莉露小姐的介入,那麼春音愛良就不會有機會成為星光天后。」
 
香澄說完之後,今日子就向瑞葉她們說明,Schwartz Rose及法月仁的一切行為,與Pretty Top完全無關。
 
此時,MARs的高峰美音帶了光石織姬到社長室,織姬聽到香澄提及社長的過去後,她向瑞葉她們說「沙諾爾難道真是要玩到盡?把整個東京陷入一片混亂才會收手?」
 
而瑞葉面對光石校長仍然很冷靜,不過要求美音離開社長室,而美音表示要留下。之後純向美音表示不需要擔心我們,叫她們繼續練習,美音在點頭之後,她就離開了社長室。
 
「原來如此,阿世知社長為了守護MARs,就不想給她們知道妳的秘密啊,那又難怪,妳做到星光天后是因為妳的...都是不需要多說,因為這裡所有人已經知道。但是這個是事實,如果不是,我又怎會來到這裡做說客,說服妳們,法月仁及Schwartz Rose他們才是邪惡的化身,沙諾爾大人已經說過,一定消滅他們,那麼是為了星光時尚界,希望妳們Pretty Top及光石校長亦支持我們的行動。因為全國民眾已經理解會企在我們的一方,看清楚Schwartz Rose有多卑鄙。」
 
瑞葉向今日子及光石校長游說,但是,二人不認同瑞葉的說法,而光石校長反駁瑞葉說「法月仁是有錯,但是他是可以改過自新,我及今日子可以說服他的母親,要求Schwartz Rose暫時停止所有活動,並與薔薇學園談判。妳們何需要做到趕盡殺絕那麼誇張?還有,市杵島瑞葉,妳為什麼會知道天宮律舞與藤堂響結婚?」
 
當織姬問瑞葉為什麼會知道天宮律舞與藤堂響結婚的事,今日子亦理解,她要二人分居,是為了不要給律舞行回她媽媽神崎曲的路,她之後再向所有人表示「其實小曲在我成為星光天后之後,就突然離家出走,不知去向,只留下父親天宮龍及律舞。情況就同當時的…」
 
「就很以當年的倉田紗南,那又是啊,律舞是單親家庭長大,她成長環境與紗南有些相以。不過,倉田紗南在藝能界出道已經上世紀的事,現在是新世紀,是一個充滿野心及慾望的新世紀,因為整個偶像界及藝能界是一個計時炸彈,隨時會有引爆的危險…」
 
瑞葉她提及上世紀90年代活躍的偶像倉田紗南的時候,有一個年約18歲的啡色長髮少女突然衝進社長室,憤怒地掌摑了瑞葉,而掌摑她的人,就是MARs的天官律舞。
 
被律舞掌摑的瑞葉,她之後一直一言不語,而香惠問瑞葉有沒有事,而瑞葉低聲地說「我沒有事…」
 
而律舞更憤怒地向瑞葉說「妳們這些野蠻人,難道妳們沒有吸取歷史教訓嗎?」
 
今日子之後叫律舞停手,而織姬之後勤律舞不要憤怒,她說「我明白妳的感受,我知道小曲是為了妳而離開的,不過如果沒有沙諾爾,妳們MARs,就不會有今日全國受歡迎的星光舞者,但是他已經變了,他以前是守護所有偶像而戰,但是他現在為了得到全國所有偶像而失控起來,今次的事,是可能為了守護妳們,或者是另有目的。不過,妳既然是偶像,而且是一個高中生,我亦認同今日子的想法,希望妳不要有事發生,所以暫時妳忍耐一下…」
 
「對不起,社長….是我一時憤怒衝動…」
 
律舞之後就為自己的衝動及憤怒向今日子社長道歉,不過,她繼續憤怒地向KiRaRe的三位成員說「但是,我亦不認同沙諾爾向Schwartz Rose宣戰,法月仁即使有錯,只再純音及大家原諒他,改過自新就行了,但是妳們為什麼要趕盡殺絕?」
 
此時,在社長室內的視像電話響起了,今日子看看來電者是誰,原來是346事務所來電,今日子於是隨即接聽。當接聽之後,螢幕內出現了一個紫髮的雙馬尾少女,性格溫柔,但是有上腹黑,她就是沙諾爾的正妻阿碼莉露,莉露她還抱著睡覺中的沙里斯。
 
「我們很久不見了,今日子社長,哎呀!光石校長來了Pretty Top。對了,我正找妳們二人啊。」
 
莉露先向今日子及光石校長打招呼,之後香惠及香澄向莉露報告瑞葉被律舞掌摑的事。
 
「辛苦妳們二人了,香惠,香澄,之後的事交給我就可以了。」
 
律舞隨即見到莉露抱著一個睡著的男嬰,她用驚訝的眼神向莉露好奇問道「莉露,很久不見了,妳抱著的男嬰是誰?」
 
而莉露用幸福的眼神望向沙里斯,並微笑地回答律舞說「他是我及老公的兒子,名叫沙里斯。妳知道嗎律舞,沙里斯是我們的最後希望啊,我及老公是很喜歡他。」
 
但是,律舞見到莉露之後,她隨即向她斥責,她說「真是?但是妳及妳丈夫所做的事,簡直是侵略行為,妳丈夫竟然佔據了天井的事務所(283事務所),妳們除了想搶走283事務所所有的偶像合約、向SchwartzRose宣戰及策劃暴動外,妳們還可以做出什麼?即使我們全日本所有的偶像用最大的努力去表演,但是最後被妳們這些瘋瘋癲癲的人破壞我們的演出。」
 
律舞指責莉露他們的行為非常瘋癲,香澄聽到之後非常憤怒,她隨即在槍袋內拿出氣槍指著律舞,而眾人見到香澄的行為感到驚訝,而純企圖制止香澄之際…
 
「香澄,立即收回妳的氣槍,我不想妳們KiRaRe因為妳的衝動,而影響我們之後在本校的聯合演唱會,這個是命令。」
 
莉露突然命令香澄收回氣槍,而香惠亦勤她不要衝動,所以唯有接受命令收回氣槍。而莉露就繼續向今日子及織姬說「真是對不起啊,今日子,織姬。是香澄一時衝動,請妳們原諒她的無知。」
 
而純之後問莉露沙諾爾是否策劃東京暴動,而莉露否認,她反而解釋「這次事件是支持星光舞者的支持者自我策劃,與我們無關。而且,我要準備稀星學園本校舉行的演唱會而忙不過來,但是看你們Pretty Top及光石校長的反應,都是不會贊同老公的宣戰布告了,真是可惜了,瑞葉,妳有沒有事嗎?」
 
而一直一言不語的瑞葉,她隨即由沉默中醒過來,她笑著向大家說「莉露姐姐,我沒有事啊,不過我沒有想到律舞的個性是非常小氣啊!」
 
「我才不是呀!」
 
在律舞否認自己小氣後,莉露之後提醒香惠及香澄二人。
 
「律舞嫁給藤堂響的事的消息是高度機密,絕對不可以洩漏,即使是舞菜、紗由及小實,亦不可以向向她們說,否則我及老公會以洩漏機密罪名處置妳們二人。」
 
當然,二人亦表示明白。而KiRaRe的成員亦準備離開Pretty Top,而瑞葉離開前,向螢幕的莉露點頭,之後她向今日子及織姬說「妳們知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知道律舞結婚的事,其實是這個消息是美國的CIA給我的,至於是我如何得到,這個是秘.密...!」
 
而莉露向今日子表示,在一小時後會再找人今日子及織姬。而KiRaRe的成員亦隨即離開,之後莉露亦下了線。
 
但是,莉露亦留下了一句說話「十大行星之翼及交響曲禮服是非常危險的服飾,一定要封印或毀滅,這個是我及老公為什麼攻擊維納斯方舟的理由...」
 
之後莉露亦即時下線,而今日子之後叫純及律舞離開,她想及光石校長單獨交談。
 
(關於二人的談話內容,將會在之後交代。)
一小時之後...
 
在JR川崎車站附近,瑞葉、香澄及香惠三人,她們在車站大堂,向一眾反對Schwartz Rose的示威者發表講話,而且有很多記者拍攝。
 
站在中間的瑞葉,她裝上決鬥盤,並召喚了電子界魔術師(電子界族 儀式 ATK 2500 DEF 2000)。而她隨即向示威者發表講話。

 
「各位,最後的勝利者一定會是沙諾爾大人,以及在大地中長眠的唐朝23位皇帝。」
 
而示威者一直高呼沙諾爾的名字,而香澄之後拿出AK47的氣槍,一邊向天高舉,一邊叫道「我們今次的目標是The Shuffle的高田馬場喬治,他是一個為求達到目的及完美效果而不擇手段的利益主義者,如果給他繼續存在,其他星光舞者會一定會他殺死,所以,我們今次為了正義而戰,我們要去原宿消滅高田馬場喬治!」
 
一眾示威者一眾叫好,之後,在KiRaRe的三位成員帶領之下,乘坐湘車新宿線,前往原宿,準備把高田馬場喬治殺掉。
 
而在Pretty Top,今日子及織姬看到KiRaRe在川崎的演說之後,她們覺得沙諾爾已經隨時對方舟動手。
 
「這個人已經瘋了,再此下去,我們二人一定會被他連累。但是沒有想到,今次暴動,竟然是為了純音,我這個Pretty Top社長竟然不知道純音的事,我真是失策...」
 
而今日子為了對純音的事情而自責時,今日子的媽媽亦來到Pretty Top,她亦帶了一個維納斯方舟的學生,她就是...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1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光少女|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偶像異聞錄|Re:Stage!節奏舞步|遊戲王|Re:Stage!Dream Days♪|惡搞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決鬥盤...=w=a(感覺混進去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06-09 19:25

蘿莉控凱撒
為什麼?06-09 19:3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應該說...加入太多東西了...很難用正經的心情去看...=w=a

06-09 20:46

蘿莉控凱撒
就係要用正經的p情看惡搞小說。06-10 06:25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6-10 11:06

蘿莉控凱撒
謝謝小管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06-10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後一篇:第36.5話後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