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05-常抱著希望去追尋 這樣不好嗎!?

作者:人不痴│2020-06-09 16:25:39│巴幣:20│人氣:261
 剛才我被蠻橫無理的小ㄚ頭痛踹,簡直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
  身體上有幾塊淡暈黑的瘀青。也沒有心情吃早點了……
  乾脆等到午餐時間再去吃好了,於是我折回了教室。
  很快地就回到教室,當我一走進教室裡頭時。
  千音一看見我,就氣沖沖地跑過來找我。
  她的粉臉像是染上了淡暈的緋紅色般,對我怒叱道:「哲修!你剛才為什麼要出很可惡的行為呢!!」

「我哪有啊!剛才我被痛打了一頓耶!根本什麼都沒有好嗎!」為什麼這類的消息怎麼傳這麼快啊!


她的眼線未免也太靈通了吧!

「還敢說沒有!你沒做出要不得的事情,為什麼人家會打你?少在那邊騙人了……!」
「是她無緣無故撞上來的,我才會看到她粉紅的內褲。」

「死刑!」宣告我的死刑,千音氣得全身顫抖,她臉紅嬌嗔道:「你都看到她的內褲了,還知道是什、什麼顏色的!你還是不肯承認你做了什麼嗎!?」

「等、等等啊!千音,別鬧了!我真的是無辜啊!!相信我啊!我是受害者啊!」


「鬼才信你的謊言!!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死刑!」千音瞬間出手抓向我的臉,我趕緊伸手檔住她纖細的玉手,但是太快了啊!

  像是撥雲見日般,太陽就是我的臉,轉眼間,我的臉被狠狠地抓住。
  緊緊地咬住我的臉,我的面骨和顴骨都喀吱喀吱地響。
「痛啊!痛痛痛、痛死人了啦!求求妳放開呀!!千音姊姊!!我快上天了啊!!啊!我眼前好像跑出走馬燈了啦!!」

痛覺和痲痺感交錯,我看一座彎橋在我面前了……有個老人向我揮揮手,但是好像叫我趕快回去……


/////////////
  被千音依照慣例對我執完刑後,剛好鐘聲響起,她才肯放過我……
  我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時,無奈地低喃:「真的是煩死人了……」
  肉體的折磨竟然接二連三過來,真的痛死人了。
  這誰會受得了啊!
「哎呀,李哲修,你剛才那招受難記,還真是趣味,簡直就是棒極了!百看不厭!」


是劉新良,他坐在我的後面而已,常被他嘲弄和戲弄。
  他那充滿嘲笑意味的讚嘆,真叫人不耐!

「唉……這位同學,你的比喻,我可是感受到很明顯的惡意。是我的錯覺嗎?」
「哈哈,你還真夠明快直接呀。是啊,你是個很有趣很有前途的諧星呢!」他咧嘴開心地笑笑。非常地惡意……

「你這樣子稱讚我,真叫他媽的不想接受啊!!」我難以抑制我的怒火呀!這傢伙分明就是想婊死我呀!

「呵,不跟你鬧了。我先把考試要看的筆記整理一下。等下再跟你聊吧。」他輕笑一聲,專注打開書包,挑幾本筆記本來看。

  媽的!到底是誰開話題的啊。然後又是他自己擅自結束!
  不過話說回來,劉新良可是班上的恐怖人物之一,他的恐怖不亞於千音和阿毅。
  他是屬於奸詐型的。怎麼說他太愛玩弄人了,連老師都不放過。

  他同時也是班上的第一名,讓功課很好的千音,常在第二名徘徊。
  這是到學期末,還是讓大家感到很訝異的一件事情。
  他常捉弄班導,又或是對其他教書方式不是很好的科任老師,常常戲弄和刁難。
  他是這間學校老師的頭疼人物。如果說阿毅的暴力行動是訓導處才管得動的。

  畢竟訓導主任是阿毅的叔叔。那麼劉新良更是麻煩大了,任誰都管不了的。
  因為他頭腦好,功課又好。老師老是抓不到他哪一點的小辮子。
  況且新良刁難科任老師時,都是刁鑽他們的專任科目。總是讓他們在我們班同學前顏面掃地。讓他們氣得劉新良牙癢癢的。

  先不說他恐怖了。總之盡量別惹他,就別惹他。要不然哪一天被整都不知道。
  下節考試是過了中午之後,不過是很難又很重要的科目-理化。
「好了,李哲修,我們去買飯吧。」劉新良把剛才整理好的筆記本放在抽屜。
  稍微上推一下眼鏡,跟我道。

「嗯,好啊。」真是莫名其妙,雖然他坐在後面,交情也沒有跟阿毅那麼深。
  而我對他的印象是連老師都敢整的恐怖高中生。所以沒有很常跟他一起去買飯。
  這是第一次找我去買飯。

  之後,我隨著他在直長的走廊上,步伐著。

「沒想到你也會被林愛世波及到啊!」他又壞壞地笑道。

「我哪知道啊!是她莫名其妙撞上來的,甘我屁事啊!」
「她有可能會來找你吧,依她的個性。她可是出了名的麻煩女孩。」

「不會吧!別鬧啦,她打人很痛耶!跟千音的手咬頭簡直有得比嘛!」其實你也是麻煩人物吧!

「嗯,如果是個人方面的皮肉痛。還算是小事,如果是扯到整間學校引起一場大騷動,那可不好了!」

「咦,怎麼說?」未免也太誇張,林愛世真的有這麼麻煩嗎?

「這間學校難應付的人不是林愛世,而是二年級那些學長姐們。他們不是好惹的。因為他們跟林愛世有點關係,所以我必須先提醒你。」

「哦,這麼危險嗎?二年級的學長們有很多不好的傳聞。我得小心才行,多謝啦!話說有人權力比林愛世還要大嗎?」我有些好奇地問道。

「你先別知道得好,那個人更可怕的。」
「嗯,我了解,我肚子滿餓的,走快點吧。」我先結束這段話題……走快了好幾步。
「嗯,嘛!先等一下吧。」

  我停住了腳步,看著他問道:「幹嘛?」」
「你是蠻特別的人,你給人的感覺跟別人很不一樣。」他突然正經地,正色地跟我道。
「什麼意思?」我反問著。他幹嘛說我怎樣的?

「你很好相處,可以毫無顧忌地跟任何人相處。這樣很隨和的人,不好找。」
「呃……你這樣說我,我是該害羞,還是高興啊!害我現在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做個朋友吧!」他不理會我的吐嘈,伸手向我提出了交友邀請:「你有困難,我會幫你的。先別這麼見外好了,我叫你阿修吧!你也可以叫我新良。」

「我們現在不算是朋友嗎?」我也伸手跟他握了手,我也歪著頭問道,不懂這種交友儀式到底是什麼意思?

他卻哈哈笑道:「你人也真夠隨和!跟你做朋友真的是不錯。難道鐘千音會那麼喜歡你。」
「哪有,她是不會喜歡我這種變態的。」我應該很確定吧,不然她怎麼愛打我呢?

「好了,我現在不想說這個,我想問你一個問題。這是我與人交朋友一定會問的問題。」
「是什麼樣的問題?」我不解地反問道。

人究竟要被怎麼樣,才能壞掉?」新良丟給我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問題。
「什麼?你到底想說什麼?我不懂你的意思。」
「阿修,你可以不用懂,我現在給你一個答案吧。把人用壞掉,其實很簡單的,那就是把他生命中最重視的東西得破壞掉。
但是不能直接把它弄壞,要一點一滴,慢慢地把那人所重視的東西折磨到永遠不能再回來,再也不能看到完好如初的一面。」

「呃……」我說不出話了,這傢伙難道是電波男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1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