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罷免成功啦666

炎忤 | 2020-06-06 18:18:29 | 巴幣 4 | 人氣 154

嗚嗚嗚我真的太感動所以來發廢文!
謝謝高雄!(淚目

說真的,我本來超焦慮不會過的,名嘴每天在電視上一直說韓聲勢下滑罷免一定會成功,我就更擔心真的有人信了就不去投票。

我爸和我阿公中午去投票都沒人(我和我媽戶籍在我阿公家),就覺得很不妙了,下午又開始打雷下雨......

我在大概2點,雨稍停的時候去投,我阿公家那邊算是個老社區吧,還住在這的幾乎都是老人家(但也有可能年輕人戶籍在這)。

我進去時都沒人,不過後面又有來了幾個人,超讚!

不過沒過多久就又下雨了,一直下到快4點......真的很怕還沒去投的人就這樣放棄了。

剛剛本來在看工數線上課程,但實在心浮氣躁,就去看眼球中央電視台直播開票www

5點那時候才36萬,我真的是坐如針氈......不過很快就56萬了!又沒多久就破57萬了,當下真的超感動QQ

然後到我現在打字(6點)已經93萬76000票了(應該是開完了),真的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去投票!

從昨天開始,就看到很多在外地讀書的同學們都發ig說回高雄了,看了那些真的覺得很感動......天啊,我也太感性了吧w

雖然韓總機的感言(這叫感言吧?)又在唬爛聽了很不爽,什麼沒去投票的130萬都是支持他的(白眼),你知道因為你叫韓粉不要去投票,有多少人為了家庭和諧不敢去投的嗎!

我還看到是父母在社區做生意的,不想被鄰居知道有去投票而被貼標籤,所以不打算去投。更不用說還有沒辦法請假的、卡到國家考試的。

算了,這也是他最後一次有這樣的舞台了,愛講就講吧。希望以後高雄能清淨點,韓粉不要再囂張了。

以後的學生們還要多背一個歷史:中華民國第一個被罷免的市長──韓國瑜。

不論你支持或反對,我們都是寫歷史的人。


謝謝所有願意體現民主價值的人們。


創作回應

MPL
真開心~
2020-06-06 18:41:49
炎忤
超爽!希望高雄可以越來越好
2020-06-06 19:25: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