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致我親愛的姊姊或弟弟】 05 - 夢

作者:路波(最終生還狗)│2020-06-02 19:57:40│巴幣:0│人氣:212
阿杰揹著爛醉如泥的芊芊姐和我一起來到了她家。
「哇賽,芊芊姐居然住在這麼高級的社區公寓,同樣是女生的我真的感覺很羞愧,明明我們才差三歲。」
「看來,身為一個IT經理的收入,真的是不容小覷。」
我們實在都沒想到芊芊姐的酒量這麼差,居然喝一點酒就醉得不省人事。
「既然這麼不會喝酒,為什麼還要挑居酒屋那種地方當晚餐呢,真是的。」
我們把芊芊姐輕輕地放到床上。
「哈......,那後續就交給文小姐處理了,文小姐是打算留宿一晚照顧芊芊姐的吧?因為我跟家人同住,不太方便外宿,何況還是女孩子的家。所以,我就先離開了,有什麼問題再打我手機吧,我家離這邊不遠,隨時可以衝過來幫忙的。」
說完,不知道為什麼阿杰滿臉通紅,匆匆忙忙地離開。
反正明天是週末,我留下來照顧她也無妨,不然一個獨居女性醉成這樣實在讓人擔心。
芊芊姐正在自己的雙人床上熟睡。
芊芊姐的房裡飄散著薰衣草的芬香,還有種植一些虎尾蘭和黃金葛,讓人很放鬆。
「好亮......」
『芊芊姐,那我關大燈只留夜燈喔。』我沒說出這句話,因為芊芊姐並沒有睜開眼,還是別吵著她好了。
床頭旁的櫃子上放了一盞夜燈還有許多書,有麥肯錫管理書籍《The Minto Pyramid Principle》,《Elon Musk》還有《我們仨》......都是些我沒看過的書。接著,我把大燈熄滅只留下夜燈。
「好渴......」
我趕快走到廚房,從櫥窗中拿出一只玻璃杯,洗乾淨後裝了白開水,然後回到芊芊姐床邊,慢慢地餵她喝下,芊芊姐喝完之後繼續呼呼大睡。我再到廚房裝滿水,然後將床頭櫃上的書籍整理好,挪出空間放上白開水。
「好熱......」
......
奇怪,這個人是不是就算做夢也還在使喚我?
芊芊姐的住所位於20樓,除了客廳、廚房和吧檯之外,還有可以看到濱海公園的陽台。
走到陽台邊,印入眼簾的是沒什麼霓虹燈光的寧靜夜色,打開窗,雨後的微風拂來,帶來絲絲涼意。
這樣的景色,很適合配杯紅酒,沉澱心情。
芊芊姐是不是也會這樣做呢?
「嗯嗯......」
「咦?芊芊姐妳酒醒了嗎?」
我急忙來到芊芊姐床邊,怕她酒醉下床走路不穩會摔倒。
「......不會吧,芊芊姐還在睡......所以是在說夢話?」這個人真是一刻都不能掉以輕心,沒想到在睡覺還能讓我加班,真的是惡魔。
「都是妳害我今天沒辦法打遊戲,哼。」我咕噥完後戳了一下芊芊姐的臉頰。
好軟......
雖然她是惡魔,但是熟睡的臉龐,卻像是天使。
臉上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保養極佳的嫩白肌膚,細長的睫毛,好像一摸就會擔心弄疼她的纖細肩膀,還有她及腰的微卷秀髮,睡著的模樣就像是洋娃娃。
讓人忍不住想貼近看得更清楚——
她細緻的嘴唇微微地張開,柔和的呼吸輕輕地打在我的臉上。
「嗯......」
糟了!芊芊姐是不是要醒來了?
我怕靠得太近會造成誤會,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她握住了我的手。
「......小白......不要走......」
「......小白?」
.......
她沒有醒,還在說著夢話。
然而,嘴裡呼喊的名字......是那個人嗎?
難道是白俊冬總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長篇|輕小說|日常|職場|戀愛|B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ef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致我親愛的姊姊或弟弟】... 後一篇:【致我親愛的姊姊或弟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