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平凡庸俗的周記

作者:下午八點三十三分│2020-06-01 00:11:41│巴幣:41│人氣:184

只要我能把我耗費在遊戲以及瀏覽網頁的時間拿來充實自己的話,或許就不會這麼焦慮哦? 但是太焦慮的話又會跑去玩遊戲或看看書,更焦慮了,畢竟遊戲很好玩,書籍很好看,我幹嘛要弄得自己心煩意亂? 也許我沒救了。



不行,要我寫健身很有趣是不可能的,健身最讓人開心的部分是照鏡子和體量表,而其他時間總是讓人肌肉痠痛。而且運動跟健身是有差別的,和其他人一同打羽毛球或騎車能感覺愉悅並持續下去;健身則是自己一個人進行,老實的按表操課,會做完就匆匆離開健身房。幸好我們都能常常聽聞到健身帶來的益處不少,使我們能堅持這乏味的鍛鍊。



公園裡的浪子能忍受社會對他的種種不滿下生存;肢體殘缺的都有來自背後那家人不惡的陪伴;獨居於無任何物質的陋室卻依然感覺不出空虛的老人;有頂著一整個家庭的生計卻從來無怨無悔的硬漢...那些被壓抑至底層鮮少見到的人們,堅忍不拔的生命力。



對於一件大眾事物,你用想體驗的跟我實際體驗並不會相差多少,感謝既定印象。講爬山:雙腿疲憊僵直,爬坡中途小歇時能聽見自己的心在蹦蹦跳。蜘蛛絲是經常觸碰到的東西。經過潮濕的路面後檢查腳邊會有吸到膨脹的螞蝗。青苔、腐葉、碎石、硬木所組成的道路輪番交替。沿途隨時可聽得鳥鳴。有一人環抱手臂般粗大的樹木隨處皆是。行走於峭壁時側旁的涼風習習。在往上,樹幹顯得細長,葉片不再寬大,偶爾還能身處白霧之中。眼所見盡是青山綠水,崇山峻嶺。最後在頂點時俯瞰一切的驕傲心態。我在邊走邊紀錄的時後才感覺諾換作是別人來爬山大概也是此等感受,想想就覺得沒什麼必要寫了。



在平常的日子裡,文人多會關注時事並發表自己的觀念和意見,又或是時不時的推薦私愛讀物,以此維持動力和自信。



不,這一切實在是沒有甚麼好記錄的,不過相信我依然在維持著那些好習慣,我運動、閱讀、試著不要讓生命像一灘死水,我還在嘗試其他美好的事情,雖然要比別人付出更多辛勞才能像個普通人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天使♥
小天使路過流下了一攤水[e5]

06-01 03:05

(生成中)
我覺得運動會讓人有活著的感覺(是感覺還是錯覺?我也不是很確定)

06-01 17:15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接連的喘息和心跳聲! 多巴胺還能去除疲憊呢
06-01 17:21
啪啦啪啦
不會拉,一定每個人感受不一樣,只會有類似的感受,不會有一樣的感受
就像我爬山沒想這麼多XD

06-16 16:39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你知道嘛? 呼呼嘿嘿! 晚安06-19 22:05
啪啦啪啦
晚安安,我爬山更接近於自我挑戰與訓練的心態,當然我也愛自然給予我的回饋

06-19 23:01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我跟大地說我要挑戰自我 所以他創造了讓我挑戰的環境 我成功達成我跟他的協議06-19 23:18
啪啦啪啦
答案非常準確 XD

06-20 01:08

方天
我也運動,跑長跑!很累,但我有目標,我追求好成績,當有進步時,心中就充滿喜悅!
我也閱讀,當看到一些有趣、新奇或意外轉折時,會感到驚喜,想著別人怎麼這麼厲害,竟能想出這點子,心中充滿敬佩!
我也嘗試其他美好事情,我不知接下來會遇到什麼,也許是驚喜,也許是沮喪,也許是磨練,酸甜苦辣,這才是有趣的人生呀!

07-14 09:23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好棒的回答,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啊哈07-14 0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09170053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流水帳式的周記... 後一篇:我的好朋友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