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五章 一年級下學期 10 期末考試與機械君的正面對決

作者:裘萊│2020-05-25 11:37:48│巴幣:0│人氣:154
到了下午的元素魔法測驗,桑翠斯教授已經在魔法試驗場的就定位置等候我們的考試。
那是個高科技的實驗室,我們平時的魔法學不在這裡,不過二年級以後聽說就會搬來這邊。
剛吃飽有點睏,但是畢竟是考試,我還是抱持著嚴肅的心態進到了考場。
畢竟我的目標,可是維持第一名呢。
「今天的魔法測驗排序採行自願制,考完隨時可以離開。」桑翠斯教授表示,底下的女生同學竊竊私語起來。
啊怎麼辦我好怕喔,我不太會欸,還有一些悉悉簌簌我不要當第一個的聲音。
「教授,不如我先來吧。」舉起充滿勇氣的手,我說。
「那就麻煩你了,桑門先生。」麗茲桑翠斯教授禮貌地說,我真心覺得教授還是要有教授的樣子。
「元素魔法.火焰之光--!」火焰初級魔法就這樣在我的掌中展開,是熱情的焰紅色。
太好了。
「好,可以進行下一項魔法。」教授在一般紙張上記點。
「好的教授。」我說,試圖表現出優等生應該有的禮貌。
「元素魔法.火石流星--!」沒有一點猶豫,我使出了上學期就熟習的中級魔法火石流星,先是有一些石塊元素出現在我手中、接著我用念力移動它們使它們巨大化移動到試驗場的角落、結果才變成一群熊熊燃燒著的烈焰隕石從試驗場一端斜向墜落下至地面。
呼~
「...不錯,桑門同學,很高興你保持上學期的水準,你的元素魔法已經大致上都掌握了,恭喜你了。連續魔法請找精靈學教授Fairy,她就在那裏。」麗茲教授說,每次考完是我總是有點害羞地和她道謝,因為教授是個非常規矩的女士。
「好的,謝謝教授。」我說,接著循著桑翠斯教授指示的位置走向費里教授的角落。
接下來是連續魔法。
「嗨嗨桑門同學,這次也要用盡全力考試喔,我會為你加油的。」費里迎格教授告訴我,給了我一段溫馨的喊話。
「好的教授,讓我們開始吧。」我說,沒有另外想要休息猶豫一下的時間。
「那麼現在要測驗的是基本的連續魔法程度,機械等下會出現兩種困難,你必須使出相應對的連續魔法,那麼,祝你考試順利。」語畢,教授默默退到一旁。
我看著眼前空曠的水藍色試驗場,沒發現任何東西。
對面的巨大水藍色機械君推測應該是水系的機械款式,估計各種系別的魔法它都可以使用。
BBBB--,那個,是三二一的機械警戒音倒數。★
--水系,水球攻擊 (´・ω・`)-- 一陣機械音響起,一顆顆立體化的靠著機械君伸出的投石器將水球生成攻擊過來。
糟,是我不擅長的水系類型。
眼見就有一顆水球要攻擊過來,我的反射動作是使用預藏的跳耀符石。
跳躍符石、發動!
總算躲過那顆巨大化的水球。
但是下一顆很快瞄準過來。
「【火凝】.黃金時間!」為了暫緩時間我使出密技【火凝】。
那是一種只要直視眼前的危險目標,便能暫緩時間的絕活。
被機械君逼急了居然逼出了大絕招ww,我是想都沒想到。
在我眼前的水球在瞬間緩慢了下來,幾乎呈現靜止滾動的狀態。
這麼近看威脅我的水球的機會可不多。
不只是這樣,其他人的動作也都以0.25倍以下的速度緩慢了下來,像是靜止不動。
我看見斜角落正在考試的小艾的水魔法柱慢慢地向上生成。
「太好了。」我用瞬時魔法-秘傳-瞬間繞到了機械君生成的水球背後,「火焰之光--!」
調整為正常時間,整顆水球一下被我燃燒個精光,哼!
我忍不住驕傲地笑了一下。
「這才像話嘛,正統的水與火魔法對決。」 我還是說出了像是熱血卡通裡出現的對話,雖然說對象是機械君#。
--恭喜您通過第一階段測試,接著第二階段,請將我發射的水球全數毀滅。(´・ω・`)--
「那還用說,放馬過來吧!」我毫不客氣地對機械君喊話,開玩笑,好不容易遇到了好的對手當然要火力全開啊。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那傢伙發射了更多的水球,節奏也變得更加緊奏,有點像是音樂的中板速度。
「掌式,火魔法,火石流星--!!」這次不用多加猶豫,我使出了中級元素魔法。
水球君面對我強大的火攻勢瞬間全滅,yes!
「那個,桑門同學。」說話的是後頭的費里教授,? 我疑惑著。
「怎麼了嗎教授?我滅掉了欸,超開心的!」一不小心就流露出真正心情,太開心了這個感覺。
「剛剛你做的不錯,連續的火之魔法,也是不錯的示範。」迎格教授說,面帶微笑的表情。
「是!謝謝教授!」簡直開大聲公,我開心地回應教授。
「那個,你還好嗎夏痞?」說話的是向,他走了過來,不知道他考完光元素的魔法了沒有。
「是連續魔法的測驗,我靠連續的火之魔法通過了。」耶,開心爽快。
「那真是恭喜你了,差不多也該快輪到換我考試了,你可要好好看著啊。」因為是好朋友的關係所以他希望我關心他的表現吧。
「當然,我會看的。」我說,有朋友還是不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魔法|異世界|魔法學院|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eplove1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章 一年級下學期 0... 後一篇:[橄欖鎮人物喜好攻略-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