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二十三話 傷心要死

作者:老農│2020-05-23 06:34:13│巴幣:50│人氣:456


  「是的。既然你不忌諱的提到她,我就直問了,酷先生,你是三聖龍女王的什麼人?你究竟是我們的朋友還是敵人?」闇洛洛收起了微笑,正經質問我。

  氣氛頓時變得凝重。

  若我說白髮美少女是我的上司或主人之類的,大概就會被認定是共犯吧,然後馬上被肅清之類的悲慘結局。

  但如果說和白髮美少女是敵人或死對頭,這樣的謊言大概也會馬上被揭穿吧,畢竟上次我和白髮美少女並肩作戰,一同抵抗穩定者聯盟的馮黛仍隊,已經是鐵一般的事實了。

  不過闇洛洛是問我,是朋友還是敵人,而不是直接問我究竟是不是她們的敵人,代表我的定位是十分模糊的,我相信這應該是冬冬有幫我說話的關係吧。

  所以推測闇洛洛所知道的客觀事實,應該是我是馮黛仍隊的敵人,卻又是巨乳王妃隊的朋友,這麼曖昧的立場也讓闇洛洛十分謹慎的提問吧。

  闇洛洛這麼正的臉,所擺出的正經質問,大概也是一半相信我,一半不相信我。

  好想舔一下她,嘻嘻。

  「我酷先生,是全部女性的優質砲友喔!哇哈哈哈哈!」我興致高昂地說。

  「砲......砲友?什麼是砲友?」闇洛洛把頭微微向左側偏,黑色的長髮從肩膀上滑落,樣子很可愛但還是很正經的問。

  「喔,原來這詞這邊不通用嗎?簡單來說,我的存在完全就是為了要滿足女性肉體上的需求。」我猥褻的說。

  「......什麼意思?」闇洛洛睜大了眼睛,似乎聽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情報。

  看她一臉清純的仙女模樣,其實應該也是很渴望的吧,畢竟身體的原始慾望是每個人都有的,而我剛好又是那能完美滿足女性慾望的最佳人選。

  「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像馮黛仍,妳認識吧?之前她非常渴望我的肉體,所以不斷的引誘我,其實她可以直接跟我說,不用這麼多小動作,那次好像兩天多的時間,我們就做了十幾次以上,她還因此懷上了我的小孩。這些都不是我胡說的喔,妳可以去找馮黛仍質問。」我以最謙虛的口吻說著。

  「懷孕?」闇洛洛睜大了眼睛,似乎聽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情報。

  「是啊。同理,三聖龍女王也是渴望我的性能力,當然我為了要維持個人的口碑,自然是把她服侍的爽到天邊去了。」我以最謙虛的口吻說著,而坐在闇洛洛身邊的絲耶嫻,似乎被我無比強大的性能力吸引,正猛吞著口水,呵呵。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並非三聖龍女王的朋友,也不是我們穩定者聯盟的敵人,我這樣的理解是正確的嗎?」闇洛洛努力從我的話術中,整理出她想要的答案。

  是的。

  各位觀眾,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

  有時候面對難以精準回答的問題時,利用文字上的模糊空間,讓提問者自行去腦補時,多數的提問者會反饋一個自己想要的答案。

  這其實是心理學上所謂的虛假記憶(false memory)的高階應用。

  譬如說可能十幾年前的記憶,可能有模糊不清的時候,大腦會自行的合理化那些空白的片段,讓當事人深信這段記憶是完整的,但實際上可能與事實不相符合,因為在合理化的過程當中,會受到淺意識或自我期望的影響,讓結果盡量能符合自己的偏好。

  「哇哈哈哈哈!妳懂我的!今天晚上讓我來為妳好好服務一下吧!一方面報答剛剛妳擋下丑爵的極大魔法,另一方面在激烈的肉體碰撞中,妳會發現我的真、我的善、我的美!」我下流的說。

  「不用,謝謝。」闇洛洛冷淡地簡短回答。

  「妳呢?想要為自己的肉體,留下完美無瑕的高潮體驗嗎?想知道自己的身體可以帶來多大的愉悅感嗎?今天晚上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喔!」我轉頭詢問絲耶嫻,依然是保持著下流的口吻。

  「我我我我也不用......」絲耶嫻慌張的說。

  呵呵,兩個人感覺很清純的拒絕了我的好意,但依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說,她們生理上一定很有感,應該已經溼溼答答的。

  「不過我有件事情很在意......絲耶嫻將軍,妳和這位酷先生,身上殘留著特異的能量,既不是神約,也不是魔法的範疇,這是怎麼回事?」闇洛洛話鋒一轉,直接開啟了新的話題。

  喂!我還想要在色色的話題上停留啊!

  唔,等等,身上殘留著特異的能量?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完全沒有注意到耶!

  「在不久之前,我們被一位散發著紅色氣流的紅髮女子襲擊,我在第一時間也被擊暈,所以接下來的事情我並不知情,但我想酷先生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之前一直想問都沒機會,請酷先生趁現在說明一下吧。」絲耶嫻說。

  可惡,這球怎麼又丟到我這邊來了。

  我只想安安靜靜,看著兩位身材姣好的美女,幻想一下各種性愛場景,悠閒度過這段美妙的時光,請不要連續提出這麼難回答的問題好嗎?

  不過省思一下自己,為何這有關紅雛蘭黑化的事實,我這麼難說出口呢?

  因為這是我的責任吧。

  黑化的理由是因為莉莉犧牲性命,這部分是我沒有在兩方對立的時候,明快的處理好紛爭,所導致的悲劇。

  黑化的媒介,「異世界的祝福與詛咒:五型身」,也是我親手注射到紅雛蘭的體內,若我當初再多想想,多感受到那不好的預感,或許這一切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簡單來說,是我親手毀了紅雛蘭。

  因此,她絕對是我的責任,我也應該要負起責任。

  黑頭髮的紅雛蘭,被我取名為「禁花」的她曾經說過,無法定義我究竟是不是敵人,我是一種非常曖昧的存在,也是唯一一個這樣的存在。

  這句話反過來說,大概可以解釋成我是唯一一個不被她視為敵人的存在吧。

  從發狂的「怒乃」無差別攻擊來看,黑化的紅雛蘭遲早會被穩定者聯盟認定為是需要被討伐的對象,但這一切都是因我而起,正所謂解鈴還需繫鈴人,必須由我想辦法處理這個問題。

  所以,我不能給闇洛洛有關紅雛蘭的情報。

  紅雛蘭,是我的。

  「簡單來說,就是性急,性急妳們懂嗎?這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就像肚子餓了會想吃東西,身體累了會想睡覺一樣,那位紅髮女子有性方面的需求,因此很急的跑過來找我,想要我滿足她的慾望,但是太匆忙不小心動作太大,波及無辜,我幫她道歉,真是對不起,我的性能力就是這麼讓人渴望。」我以正經的口吻說。

  「紅頭髮......是嗎?」闇洛洛水汪汪的眼睛猛盯著我瞧,真不知道她仙女般美麗面孔後面的腦袋瓜子,是不是已經看穿我的話術。

  「是啊,我是完全不在意髮色,不過經過我的統計,好像是髮色越深的,對我越有興趣,像闇洛洛妳頭髮這麼烏黑,應該是很喜歡我的吧,不要太壓抑自己的生理反應,老一輩常說這樣會憋出病的。」我試圖用色色的話題來搪塞,希望她不要再追問下去了。

  「是紅雛蘭嗎?」闇洛洛直接問了。

  「不是紅雛蘭,是something else。」我也直接回答了。

  的確,黑化後的紅雛蘭,真的不是原本的紅雛蘭,我沒有說謊,但也沒有說實話,嘿嘿。

  「傷心要死?那紅頭髮的女子名字是『傷心要死』?」闇洛洛疑惑的說。

  「是的。」我以很肯定口吻回答。

  因為闇洛洛不懂英文。

  英文的something else,就是「別的」意思,但是發音聽起來是像「傷心要死」,這代號其實也蠻符合紅雛蘭的現況,她的確因為莉莉的犧牲而傷心要死。

  「好奇怪的名字,我活這麼久還沒聽說過這樣名字的人或魔物。這件事情就暫時這樣吧,我們到了,前面三百公尺處,就是丑爵藏身的地方。馬車就停這邊吧,我們走過去。」闇洛洛說。

  我們三人下了馬車,和後方的士兵會合後,我們在滿是落葉的地面上,緩步往前進,仍免不了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這裡是森林的邊緣地帶,附近沒有人居住,離主要的幹道有些距離,算是偏僻的地方,若不是闇洛洛的帶領,應該不會有人發現這裡是丑爵本體的藏身之處。

  不過,像丑爵這麼精明的角色,應該早就預想到,若自己的意識在戰鬥中被困住,無法回到本體,那就一定會安排強力的部屬們在附近,算是護法之類的,來抵禦外來的敵人,以保護自己的安全。

  讓我來帥氣的警告一下兩位美女,讓她們更為我著迷吧!

  「大家小心點,這邊應該會有其他敵人,保護著丑爵的本體。」闇洛洛直接把我的台詞搶走了。

  可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1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熱血|小說|鬥智|奇幻|戰鬥|穿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山
我來看妹子的XD

05-23 10:30

老農
感謝小山大大的觀看XD05-25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還好立刻拔...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