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開箱】「我是宇宙人!」CM'S 電波女與青春男 藤和艾莉歐 菜籃版本

作者:天然ボケ柴奴Rae醬│電波女與青春男│2020-05-23 02:22:47│巴幣:1,148│人氣:885

大家好我是Rae~
接連一個禮拜的雨天真的是讓人心情灰濛濛的(´-ω-`)
不過不要緊,
今天要來開箱非常可愛的角色希望能讓你被雨天籠罩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
今天要來開箱的作品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動畫女主蘿莉:電波女と青春男藤和艾莉歐。
算了一算這也是老物中的老物⋯ (最近正努力蒐集以前的怨念物中)

- 由於年代有點久遠,外箱有些許壓褶痕跡請不要在意哦♡

《模型資訊》




作品 電波女與青春男
製作 CM`s 社
系列 GUTTOKURU人形收藏系列
發售日 2012年/10月
比例 1/8
尺寸規格 約14,15公分高(含底座)
價格 9,240円(税込)
製品種類 PVC、ABS
原型製作 黒乃恵

《動畫裡的艾利歐》


《原型參考》




《外箱》

大大的艾莉毆以及系列製造商的印刷


上盒和底部都是一樣的,
因為電波女這部動畫有結合外星人宇宙元素,所以外盒有很多飛碟和星星。

《內容物》

爲本體和底座各一。

《底座》

一個很普通的菜籃。

《本體轉一圈》









《頭部面像》

16歲少女的小小嬰兒肥和白裡透紅的肌膚-/-
Perfect!


前擺的瀏海做的栩栩如生,非常還原動畫的艾莉歐,還有呆毛♡

這邊還是看得出來12年產物頭頂做的比較沒有這麼精緻。
兩側的蝴蝶緞帶非常可愛。

髮尾的部分有做出艾莉歐最重要的個人特色,漸層。

後腦勺的頭髮也有做出來!這真的讓我小小驚奇了一下)笑

《身體》

裙擺的皺摺以年代物來說表現的算是可圈可點。


手和腳竟然也都擦上了艾莉歐的水藍色!跟現在很多pvc比起來算是非常用心哦!


沒錯,這隻艾莉歐是可脫的(大家不要激動)
雖然是可脫,但基於年代物,加上我很愛惜公仔,所以我就沒有硬掰下來了,很怕裝不回去(汗⋯)
雖然官方標榜可脫,但並不是真的完全沒穿。裡頭艾莉歐還有穿著一件內衣喔:)

《隨拍分享》





(後圖為內盒背板)





最後⋯⋯ 當然沒忘了福利:)

16歲/少女/妹妹/蘿莉/雙馬尾/胖次
香不香!
香~



《心得》
由於入坑的時間比較晚,電波這一系列的公仔算是花了我一筆不小的費用(汗⋯ )

雖然怨念物的瑕疵以及精細度跟現在的公仔比一定有差,但是對我而言,
「有愛才是最重要的」

這隻菜籃版艾莉歐不管是動作還是面像都非常深得我心,收到她我覺得非常值得。

看完艾莉歐可愛的笑容有沒有覺得一連幾天的雨天陰霾比較一掃而空了呢)笑

你的支持是創作者最大的鼓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1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波女與青春男

留言共 2 篇留言

方天
近八年前產品,果然十分精緻!

05-23 04:59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 不說8年前真的看不出來05-23 12:37
長谷川翔太(點點)
喔喔喔!! 是可愛的艾利歐!!! 其實年代物有這樣的品質,已經很棒了! 臉部很還原! 動作也俏皮可愛!

05-23 08:07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嗯這隻品質真的不錯,難怪價格貴xddd05-23 1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19506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後一篇:【開箱】「自知之明者 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