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與夜叉公主的退魔日誌─角色介紹──林海彥

翔君 | 2020-05-17 22:36:22 | 巴幣 34 | 人氣 263


人物介紹─林海彥



(因為沒錢請繪師只好自己用現成的紙娃娃捏一個比較接近的樣子出來,僅供大家參考,人家不一定是長這樣#)



「真是的,雖然很麻煩,但我就努力一下吧。」


身高:174cm

體重:62kg

喜歡的東西:睡覺、柴犬、鹹味的零食、電玩遊戲

討厭的東西:自視甚高的人、任何會傷害到自己同伴的事物,才華洋溢的退魔師

特技:料理


介紹:

出身於退魔師的名門家族「林家」,現在則是隸屬於退魔師分部神空事務所的退魔師。

個性比較陰沉低調,加上眼神總是有些兇惡,常給人不易相處的第一印象。但本性是溫柔的,而且對女孩子缺乏抵抗力,難以拒絕女孩子的要求。

因為過去活在哥哥才華的陰影下,有輕微到中度的自卑傾向,不擅長接受他人的讚賞。羨慕個性坦率且直來直往的人。

在過去的某個事件之後,逐漸封閉了自己的內心,不願意──或者說害怕喜歡上誰。然而在因緣際會之下遇見使魔葉音後,緊閉的內心漸漸被敲開,似乎開始有了什麼變化…………

在故事開始的半年前與葉音相遇,現在做為契約者與她一起行動。戰鬥用的武器是退魔刀「斬風十二式」,擅長以劍術為主,法術為輔的戰鬥方式。



閒談:

翔君(以下簡稱翔):大家好,我是翔君,歡迎來到我們的新節目,角色介紹單元~~~~

海彥(以下簡稱海):你這傢伙不去寫第三卷跑來搞這種東西幹什麼?

:唉呀,畢竟故事本文已經出了一定的長度,我覺得也是時候出些像這樣的單元來幫助讀者理解角色了啊。

:你只是又一次陷入莫名其妙的低潮,不知不覺發現已經神隱了快半個月,為了刷存在感所以隨便搞個什麼來混吧。就跟之前第一卷寫完的時候一樣。

:海彥老弟啊,不要把事實講出來……咳咳我是說,這年頭創作者生存不易,尤其是寫小說的。所以除了故事本文以外,我也得寫些別的什麼才能維持住觀眾的目光。

:……唉,好吧,我就當這個節目是有意義的,但是為什麼要把我拉到這裡來,你自己去講不就好了?

:我都說了,這年頭創作者生存不易,只會一個勁的創作是無法生存的,想獲得讀者的青睞,還取決於你的「附加價值」。想在這個殘酷的世界生存下去,做些不同的嘗試也是必要的。

:為什麼話題突然變得有點奇怪……

:總而言之,接下來就要準備開啟全新的節目,作為男主角請你以身作則,首當其衝吧!海彥!

:如果我拒絕呢?

:那我就在接下來的第三卷虐死你!

:啊哈哈哈哈這真是不錯的節目呢,嗯嗯嗯,事不宜遲我們趕快開始吧作者大人!

:哼哼,說到底終究是角色,逃脫不了故事的束縛…………

:廢話說完了沒到底要不要開始你這沒良心的賤人。

:好好好我馬上開始,不過海彥老弟啊,開始前我有個問題想問。

:什麼問題?

:就是呢────



:基本介紹都在上面講完了,那閒談這個部分到底要談什麼?



:我他媽怎麼會知道!!

:慢著慢著!海彥老弟!不要激動!把拳頭放下好嗎!

:我這隻手,是觀眾的法槌!今天不捶倒你這該死的作者不會放下!

:啊哈哈,想不到我們這個節目也開始玩流行梗了啊。

:少說的好像這節目已經做很久的樣子,明明才第一期。

:算了,廢話就說到這,我們還是回歸正題吧。

:正題?我和你浪費時間到現在還看不出來正題是什麼?

:你說這什麼話,我們的正題一直以來都很明確,那就是──閒談到底要談什麼東西啊。

:隨便啦!那種東西怎樣都好,既然都叫閒談了就隨便講點垃圾話就好,反正也不會有人認真看,或者說有人看都要謝天謝地了。

:海彥老弟啊,我當初有給你加上毒舌或是腹黑的屬性嗎?

:我不知道啦,那種事不重要。趕快說點什麼結束這個鬧劇吧。

:這樣的話,那就來說說──



:海彥老弟在第三卷裡的表現吧。



:喂!你這是打算在故事開始前就由作者自己據透嗎!?

:這樣口頭交代的話,讀者能快速理解劇情,我就也不用繼續寫第三卷,真是可喜可賀對吧~~

:一點也不!我還沒聽說那個作者自己據透自己的故事!

:總之呢,第三卷裡海彥他──(消音)──然後他──(消音)──而且那個時候還──(消音)──最後竟然──(消音)──還真是──(消音)──(消音)──(消音)────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

:消那麼多音誰看的懂!

:看到上面那些內容有沒有對第三卷的內容感到期待了呢?

:誰看到那種東西會期待的啊!

:第三卷已經在執筆途中,有了先前的教訓,這一次我會更加謹慎努力的完成我心目中的故事,到時候希望各位多多捧場。

:節目搞成那樣了竟然還有臉做宣傳,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那麼,我是翔君,我們下次見了喔~~~~

:這節目竟然還有下次嗎────!!









嘛,總之就如各位看到的,接下來差不多會開始做些夜叉公主的角色介紹單元,用這種方式帶大家重新理解角色,順便為即將登場的第三卷做些鋪墊(?),敬請期待下一次吧(#

如果喜歡這個單元的話就請留下你的足跡吧,我會很開心的,哈哈~~~~






創作回應

阿狐八逼蹦
以為要下海(X
2020-05-17 22:46:22
翔君
並沒有,不要瞎掰好嗎(#
2020-05-17 22:59:02
該隱
一篇裡面用了好多梗XDDDD因為太多所以就不一一吐槽了[e15]

這樣的單元還挺有趣的啊[e19]而且確實只是一直創作的話很難吸引讀者
2020-05-18 00:11:24
翔君
玩梗一時爽,一直玩梗一直爽(
覺得有趣就好,如何用作品以外的東西吸引讀者也是一個值得研究的課題
2020-05-18 00:31:23
飛空動煙雪
挺活潑有趣的新單元
2020-05-18 00:29:12
翔君
有覺得有趣就好了,我本來還在想笑點會不會太冷XD
2020-05-18 00:32: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