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讓台女一臉嫌棄給你看內褲【短篇】

作者:戴五│2020-05-16 12:06:08│巴幣:4│人氣:499
從房間裡的落地窗往外看,外頭的天空是一片黑,但要說是全黑又有點不太像,比較接近於黑與灰之間。像拿著一塊布,將整片蒼穹罩住。

在這片灰黑的夜空上,看不到任何一顆耀眼的繁星或璀璨的星斗。就連月光也是偶爾才會現身。

這就是─都市裡的夜空。

跟充滿夢想與星光的鄉村夜空截然不同,夢想與絕望在這邊攪在一起混沌不堪,變得跟這片天空一樣不黑也不亮。

也有人稱這為─現實的顏色。

「唔~從剛才開始你就一直往外看,是在看什麼阿?比起那個還不如多看看我一點。」刷的一聲,她把窗簾迅速拉上,自行跑到了床邊坐好,富有彈性的床鋪使她向上彈了幾下,她胸前那無用的肥肉也跟著彈了幾下。

現今的她神清氣爽的模樣,跟剛才簡直判若兩人,讓我不經的嘆了一口氣來。「唉……妳不是頭很暈嗎?走都走不動了。」

「嗯?突然好了~」她面帶著甜甜的笑容對我說著。

「是嗎?……那妳不趁現在搭捷運回家嗎?」

「這麼晚了,捷運都停駛了~」

「計程車阿。」

「前輩!……難道你打算讓一個喝的醉醺醺的女孩子搭計程車回家嗎?」

「嗯。不然餒。」

「前輩……你是故意的吧。」

「嗯~妳是指什麼阿~」

你問我知不知道她的暗示。

我當然知道阿。孤男寡女在三更半夜裡同處一室,會做的也就只有那個而已吧……但我是不會跟她做的,畢竟她當時的那個表情,我現在還記得的很清楚呢。


※一個禮拜前


「啊!好煩阿。明明每天都在工作,為什麼薪水還是這麼少阿。」

「因為妳還菜阿。」

「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出國玩阿……」

「大概退休的時候吧。」

「哈……」

隔壁的長髮女子整個人癱坐在辦公椅上,目光也從電腦螢幕上移開,整個人像個賴皮的小孩一樣,開始在辦公椅上左搖右晃。

其實像這樣的對話,每天都會上演一次。

我隔壁的長髮學妹,每天都會用著固定的台詞要我跟她演著這場戲,好讓她偷懶休息。

「啊~我才不想聽這種現實的答案呢。學長你就不能說些有夢想的話嗎?」

「……」

欸,不是。我好心陪妳演這場戲妳還嫌阿。

信不信我哪天突然請假,讓妳的工作量暴增啊!

就在我想無視她專心工作的時候,對面的老吳開口說話了。

「咳咳。……小妹妳說妳想要錢多一點。其實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喔。」

老吳面帶笑容,親切的就像最得小孩喜歡的叔叔一般。

一聽到有輕鬆賺錢的方法,學妹兩眼發亮,緊追著老吳發問。「有方法嗎?老吳。是什麼~是什麼阿~」

嗯?

等一下、等一下!

這對話未免也太不妙了吧。宛如就像從色情書刊裡抄出來的一樣:和藹的叔叔對著缺錢花
用的少女說『小妹妹阿~叔叔這邊有一個輕鬆的~賺錢方法喔。要不要來試試阿~」未免
也太糟糕了吧。我趕緊插到他們的對話之中。

「老吳……你該不會是要推薦學妹去做什麼奇怪的行業吧……」

他們倆一聽到我的問題,對話瞬間嘎然而止。停頓了一秒後,老吳大聲的笑了出來,學妹則是賞我一個白眼。

「學長,你是智障嗎!?怎麼可以聯想到那邊去?」

「哈哈哈!小原你也真是很逗欸。放心啦,不是那種方法啦。噗哈哈哈哈!。」

老吳爽朗、豪邁的笑聲在整間辦公室裡迴盪,讓我好想挖一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哈哈!我說到哪裡。對了,小妹,我剛剛說的簡單的賺錢方法就是──小妹妳看看妳的右手邊吧。」

我順著老吳手比的方向往右手邊看去。學妹也帶著興奮、期待的表情看向她的右手邊。

「右手邊、右手邊~」

在這間辦公室裡:老吳坐在學妹的對面,我坐在學妹的右手邊。也就是說學妹的右手邊就是我的右手邊。

我的右手邊有著什麼呢……

「摁。就是妳旁邊的小原啦,據說他的存款可是有三四百萬喔。」

「喂。等……」當我一聽這句話後,立馬想把頭轉回去追問:老吳你是從哪裡得知的?但
我才剛轉到一半,就看到學妹兩眼炯大著盯著我瞧,含情脈脈的對著我說:

「學長,我突然覺得你好帥喔~」


※時間回到了現在


如今的她一個人獨自坐在我的床鋪上,乎躺乎坐的,時不時的拿起我的枕頭把它抱在胸前,就像個獨守空閨的妻子,等著老公回來好好的疼愛她一番。

學妹染著一頭深褐色的長髮,髮尾還微微的燙捲,營造一股時髦、柔美的氣質。胸前也是那麼的波濤洶涌,每走在路上,沒有一個男人不回頭觀望。修長的手指上,還做著帶點珠光的深膚色美甲。

我想只要她有心的話,不論是誰都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吧。但可惜的是……妳的目的我已經知道了,我是不可能會上當的。

「前輩,我們來玩一場遊戲吧。」她側躺在床上,胸口緊抱著我的枕頭,臉潮泛紅的對著
我說。

對於她突然說出毫無關聯的話語,讓我感到有點驚訝。

「遊戲!?」

「嗯,贏家可以命令輸家的一場遊戲。不論是怎樣的命令都必須接受……」她一邊講一邊
把自己的臉埋進枕頭裡,導致後面的句子都悶在一起,聽的不是很清楚。

學妹一副孤苦無依的模樣躺在我的床上,手裡緊抱著我的枕頭,嘴裡還說些挑逗人心的話語。說實在的這幅景象讓我心動,但我只要一想到她的目的,我心中那股澎湃情感瞬間就化為烏有。

我硬是將冷漠的情感灌注全身,不帶著任何的感情說著。

「……我是不會上當的。況且我沒必要跟妳玩這場遊戲,妳還是趕快回去吧。」

「……嗯。是嗎。」學妹在聽到我的回答後,做出了平淡、落寞的回應,並將自己的臉龐隱藏在枕頭底下,不讓我看出她現在的神情。

……

在沉默了一陣子,學妹突然坐了起來,臉不再像剛才一樣泛紅,眼神也變得堅定了起來。

「……前輩你確定不跟我玩這一場遊戲嗎?」

「是的。」

「那看來……我只好去公司講,我被你毛手毛腳的事了。」

突然聽到毫無根據的謊言,我的聲音不自覺地大聲起來「妳、妳這是什麼意思!?」

「前輩你剛才不是說『你沒必要跟我玩這場遊戲。』那我為了讓你陪我玩,只好使點壞了。」

學妹一邊看著我一邊露出戲謔般的微笑。

「這根本不是真相!」我大聲的為自己辯解。

「真相是什麼一點也不重要,大家在意的一直以來都是有趣的八卦。好在大家都有看到,是你攙扶著酒醉的我離開的。」

「明明是妳假借著酒醉,硬抱著我的胳臂不放的!」

「是嗎?」她微微的歪起頭,做出天真無邪的表情,好像這件事完全沒有發生過一樣。

「妳、這、傢、伙!那好吧。妳打算玩什麼!」

「抽鬼牌~」

學妹瞇起了大眼,露出招牌的甜美的笑容。

假如是以前的話,我還會覺得這個笑容很可愛,但如今的我只覺得這個表情毛骨悚然......




抽。

我緊盯著眼前這位捉摸不定的小惡魔,慎重的向她發問。

「我說……我現在已經跟妳玩了,妳不會再去亂講吧。」

抽。

「前輩你也太不信任我了吧~我好歹也是會說話會算話的。阿,有了~」
丟。

「要是前輩你真的不放心的話,也可以使用贏家的權利來命令我啊。不過……我還是覺得,把那樣的權利用在別的事比較好,像是……」

學妹緩緩的將撲克牌放置於桌面,身體微微的向前傾倒,兩顆碩大的球形物體被桌面擠壓的變形,白皙的手指輕輕拉動粉色襯衫的領口,靛青色的花邊刺繡悄悄的露出了頭。
我稍微撇到的一眼後,就趕緊的移開了視線。畢竟那實在是太可怕了。我怕我多看一秒後,會掉進那無止盡的深淵當中。

我刻意隔了數秒後,才把視線轉了回去,學妹早以回覆剛才的動作了。

「來~前輩請抽~」

學妹手上捏著最後的2張牌:一張Ace、一張鬼牌。

……究竟是左還是右呢?當我的手在兩張牌前游移時,學妹開口了。

「前輩,我想你應該沒有注意到吧。你手上的那張牌,背後沾上了污漬喔~」

「什、什麼?」

「也就是說~假如等等前輩沒有抽中A的話,就會輸掉喔~但……這樣就太無聊了對吧。
所以我來給你點提示~」

學妹自顧自地說了一大串我會輸的言論後,悄悄的把左手邊的牌推高,整整比隔壁的牌高出了半截。

「前輩請吧,這樣你就知道要抽哪一張了吧~」

「……」

照學妹的意思,我抽了左邊的牌就能贏了吧。但……她說的話能相信嗎?

她可是聽到我的存款後,瞬間眼冒愛心的人呢;她可是為了玩這場遊戲,不惜使壞的人呢;她可是為了財富,不斷誘惑著我的人呢。

─她說的話怎麼可能能信。

理所當然的,我把手伸向較矮的那張牌,但就在我要把它抽起來的那個瞬間,我忽然驚
覺,這未免也太順利了吧,宛如就像個精心設計的陷阱……

……抽。

「欸……前輩竟然會抽這一張,我還以為你聽了我的話後,會開始過度的思考,最後抽取隔壁的鬼牌呢。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我差點就忘了,她可是唯一一個,每天都用著同一句話來開頭,來跟閒聊的人呢。

我的個性什麼的想必也在每天的聊天的過程中,被她摸個透徹了吧。

「那麼,前輩你贏了。你想命令我做什麼呢?果然還是這個吧……」她將手肘輕靠於桌
面,雙手擺到自己的臉頰旁邊,擠壓著自己傲人的胸圍,誘惑著我。

……

老實說,此時的我早已不再在意學妹那些的挑逗人心的話語或做的刺激煽情的動作。

我心中只有一股惱火……這傢伙完全把我看扁了。

預測我的思考,設下陷阱,引誘我踏入陷阱。這種把我當成獵物,進行誘捕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宛如自己就像那隻小潑猴一樣,被玩弄於掌心之間渾然不知。

不過……假如妳這麼想當獵人的話,就千萬可要小心,別被我這個獵物給反殺……
妳的「目的」我可是很清楚的。

我一聲不響的站了起來,刻意用著瀏海將我眼神蓋住,低沉的說出她期待已久的那句話語。

「到床上去吧。」

一聽到我的命令後,她有一瞬間流露出害羞的神情,不過馬上又換成,剛才那種捉弄我的小惡魔表情。

她跟著我站在了床邊,身上只穿著一件單薄的粉色襯衫與即膝的黑色尼龍長裙。她朝我這邊描了一眼,想必是在等我做出甚麼大膽的行為吧。

「……站上去。」

「嗯?……站上去?」

「對。」

她先是一臉疑惑的盯著我瞧,嘴裡半開著,是乎想說些甚麼,但想想後又作罷,一臉困惑的爬上床鋪。

站在床鋪上的她,因為高度與平時有所落差,看起來扭扭捏捏的還稍微駝起背來。

一看見她站上了床鋪後,我就在床邊的地板坐了下來。她看著我這般的舉動,感到了訝異與不解,瞬間怕得想從床上爬了下來。

「就這樣站著。……慢慢的把裙子掀起來。」

「蛤?……你說甚麼?」

「我說把裙子掀起來。」我用著強硬的眼神緊盯著她,不給她任何移轉的空間。

她先是有些嫌惡的退了幾步,隨後又用著求饒的眼神不停的向我試探,但眼看這些都沒用,她才嘆了一口氣,緩緩的將裙子往上拉。

「這樣可以了吧……」她一臉害躁的把頭別向別邊,裙子也拉到隱約可以看到內褲的高度就停住了。

「不夠。完全拉起來。」關於這點我是絕對不會馬虎的,畢竟假如不這麼做的話,就看不見那樣的美景了。

她先是用力的攥緊裙子,閉緊了雙眼,低頭看著自己的模樣,做足了心理準備後,才慢慢的把裙子拉到完全場開的狀態。

「這樣可以了吧。」

「嗯……就這樣不要放下來。」

順著冰肌玉骨的小腿往上滑,先映入眼簾的是雪白滑嫩,頗有彈性大腿,在那雙彈力十足的大腿谷之間,穿著一件深藍色的低腰內褲。內褲的邊緣順著禁忌該邊,包覆著整個臀部,內褲的上半部有著白色雪紡做成的花朵裝飾,側邊用著裸空的蕾絲隱約露著膚色肌膚,最重要那個部位,用著平滑的深色布料加以保護著,那種平滑的感覺,真想把臉直接貼上去磨蹭。

寧靜的房間裡,只有牆上的掛鐘安穩、規律的發出聲響,我跟學妹兩個人一句話也不說;我一個人靜靜的關注這片被黑幕所隱藏的深藍天空;學妹則是害羞的把臉別向一旁。
掛鐘上的分針持續再走,而我卻遲遲沒有做出舉動,學妹焦躁不安的情緒漸漸的顯露出來。先是一點一點的偷瞄著我,習慣了這個羞恥感後,更是大膽、直接的緊盯著我猛瞧,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煩躁。

我想,她的心想一定是在想:「我甚麼時候要對她出手吧。」但我是不會有所做為的,因為我渴望的東西才不是這個。分針持續的再走,她心裡的不安與焦躁,全浮上了臉上。

明亮柔順的瀏海為臉上蓋上一層陰影,用棕色眉筆所描繪的眉毛相互靠攏,眼神也足漸變的冷漠甚至鄙視著我,站姿也變隨意不屑了起來,最終終於呈現了那個畫面......

「前輩……你的命令該不會就只有這樣吧……你真的是一個膽小鬼呢!」一臉嫌棄的露著內褲給我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4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來個新名字吧
圖咧?

05-16 13:37

戴五
我也在等,等人畫給我或拍照寄給我。 卡前排05-17 19:39
阿霞
真好看

05-25 12:51

戴五
謝謝,容我向你鞠躬致意。05-25 1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ie55die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求婚【短篇】... 後一篇:可怕的思想【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