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重逢(IF)

作者:基金會│2020-05-16 11:03:17│巴幣:8│人氣:116
老人心情很好把那套自己保存最好的的西裝燙好並確認沒有任何皺折,原本有些褪色的黑色皮鞋重新用鞋油重新刷的烏黑且有光澤,對他來說今天可是有一個重要的約會,作為一個男士可不能遲到讓對方等待。

他將衣服折好放進一個手提式的行李袋裡,裡面除了基本的盥洗用具、被拆解擺好的枴杖、為了旅途準備的現金外,但最讓人注意的是兩枚戒指,戒指本身並不是什麼貴重物品,但對老人來說有如無價珍寶。

他確認東西都帶齊後便拿出手錶開始對時並於腦中再次複習整個行動過程確認沒有問題,那些願意幫助他的朋友按照時間這時候他們也已經開始行動幫助自己。

很快地,老人在眾人的掩護下走出大門且還沒有人發現異狀,他來到附近一處無人處所脫下那身養老院的服裝換上自己的西裝與皮鞋走到大街上並招呼了一台空計程車

「去哪裡?」司機禮貌性第三次詢問才讓老人回過神來,他溫和地向對方抱歉並將寫著要去的紙條交給司機,司機狐疑地再三確認要去這個地點後便啟動車子揚長而去。

此時的養老院正因為一個人的失蹤正鬧的天翻地覆,當警察前來詢問是誰失蹤時,他們得知了老人的名字:科爾·伊恩。

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科爾都很安靜地看著窗外景色,司機詢問他時只得知是要去看一個重要的人,直到要下車前科爾給了他身上僅剩的現金,那筆錢幾乎等於司機一個禮拜的收入。

司機看著科爾提著行李吃力的向墓園走去後便離開了,做為老人給了那麼多錢的代價,他一直等到數個小時後警察找上門才說出地點。

「真的老了……」科爾自嘲,短短的數公里換做以前肯定是輕易事情,現在他需要更多時間才能完成同樣的事情,還好的是他還有足夠的時間。

一路上,他看見了許多人,有些是朋友,有些則是過往他敬重的敵人,朋友鼓勵他繼續前進,那些曾經敬重的敵人則是給他一個中指催促他快點。

路雖然漫長但總會有走完的時候,科爾最後來到一個墓碑前,他幾乎每年都來,只不過今年來的早一些,他將行李放在一旁並從裡面拿出那對戒指,他開始徒手挖掘墓碑前的土直到挖出一個小洞小洞並把戒指連同盒子放了進去後重新掩埋起來。

在做完這件事後,他靠在墓碑上休息一會並慢慢地用顫抖的手從口袋裡拿出一根香煙點燃,他已經戒煙很久了,這次就稍微放縱一下吧,這樣想著的同時他閉上了眼。

「哥哥,醒醒。」一個溫柔的聲音讓他從睡夢中驚醒,當他看見眼前的人一開始愣住了,但隨即露出笑容。

她的面貌依舊維持在二十歲的樣子美麗動人,金色的長髮隨著風擺動,藍色的眼睛就像片清澈的湖泊一樣漂亮,左手無名指戴著當初跟她一起挑選的戒指,她露出微笑看著科爾。

「……我睡了多久?」科爾詢問同時並在對方的幫助下起身。

「夠久了,我還擔心是不是要把哥哥扛回去呢。」瑟琳回答

科爾噗滋的笑聲引來瑟琳的不滿用她的粉拳打了一下科爾的肚子,後者則是故意叫出來讓瑟琳忍不住好氣又好笑

「話說這位老先生睡在這邊會不會著涼阿?」瑟琳的話讓科爾轉頭看著那位靠著墓碑的老人。

「不會的,就讓他在這稍微睡一下吧......這也是他所期望的吧。」科爾的回答讓瑟琳聽不太懂

「不說這個了,今晚我們做點好吃的吧,你想要吃什麼?」

「真的嗎?哥哥最好了,讓我想想……」

兩人就這樣邊說笑邊朝向有光的方向走去。

6個小時後,科爾被警方發現倒在一處墓地裡,他倚靠著墓碑雙手垂放在地上已經死亡多時。
警方研判是死於溫差變化太多造成心臟無法適應而死亡,讓承辦人員不解的是他的笑容似乎像是釋懷?而那塊他倚靠的墓碑寫著那個名字。

『科爾·瑟琳,科爾·伊恩此生最愛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4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點悲傷卻又感到幸福的結局,感覺還會在那個世界幸福的走下去。(っ´ω`c)

05-23 07:36

基金會
還好最後又再度重聚真是太好了05-23 0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b97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群王戰記 ?? IF 成... 後一篇:第一曲支線 初次交流X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