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生活遊記】2020/05/14 新北市板橋區狸小龍港式餐廳飲食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5-14 22:02:27│巴幣:50│人氣:706
【周杰倫-半獸人】:

【周杰倫-軌跡】:



【前言】:

  今天來介紹,我所吃的港式餐廳,而以過往傳統來講,港式料理我很少吃,畢竟印象一般,少有吸引我的菜色。

  初次來此用餐,在我二年前十一月底左右,在南部屏東龍泉當陸戰隊驗退剛回來一星期時的那時期,曾來吃過的店,這間的菜大致上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唯一缺陷在於量偏少。

  而那時剛從屏東回台北沒多久,思想還蠻直,因此記憶也還在重建階段。今年5月中工事忙一段落,下班撥冗來這吃頓晚舨,隨後賦歸。



【2020/05/14】新北市板橋區港式餐廳狸小龍:

  從菜單的格局設計來講,像是環球春水堂的菜單設計,種類、價位大致上皆算中上。

【菜單】:

  在百元以下的菜,差不多都算在配菜的部份,從配菜平均價位來講,算是偏高。



【點餐用菜單】:

  主餐類菜單,其價位大致上也同配菜差不多中上。炒飯的部份倒是不錯吃。

【桌上參考菜單】:

  這版本的菜單為放置在桌上的菜單,從單上的設計,看的出來是正統的港式菜色。

【桌上參考菜單-1】:

【菜單字幕反光,補檔菜單】:

【字幕反光,補檔菜單-1】:



【港式炒飯】:

  整體口感來說,不錯吃的炒飯,配料為炒蛋、火腿、青蔥、白飯,配醬油、醋一塊去拌炒的飯。



【黃金泡菜豆腐】:

  蠻好吃的一道菜,油豆腐內包魚漿,配黃金泡菜萊組合整道菜。



【宇治抹茶包】:

  前年2018剛從南部從軍回來,當時抹茶包內部的餡料還是抹茶餡,而今年的餡料不曉是原物料問題,還是成本考量,出了bug變成紅豆餡,只有外皮還是抹茶。

  整體來說,雖然換餡料,但吃起來還是不錯。



【叉燒包】:


  道地的一道港式點心,叉燒包,不過在早個二十年,尺寸會是現在所看到的三倍大。原物料上漲,餐縮水的現象時有所聞。



【港式奶茶】:

  本日單品中最滿意的單品,算是帶出台式奶茶所沒有的獨特口感,喝起來有一種如黑洞般的吸引力,使人愛不釋手。

【消費明細】:

   整體來說,價位偏高,除了出bug的抹茶包以外,其他都還不錯吃。



【結論】:

  吃完這間,回程路上順帶去買張鬆餅吃,該週的班也剩一天即休假,放假時間,規模大的創作自然也有時間能作業。

  生活遊記類的日誌,出一出也快四十篇,而作為平日沒什麼時間更新規模大的創作來講,分站的日誌算是不錯的消遣時間。

  而從開始上工後,我的服裝確實也比以前帥上許多,那種上班族的架勢,也充分的從外在,完美充分的展現而出。

  最後放上,5/13那時傍晚下班後,去林口吃的鴨肉飯,吃完這間順帶去喝路易莎,隨後賦歸。

【菜單】:

【當天所點菜色-鴨肉飯配滷菜】:

  原則上吃起來大致上感覺一般,就跟吃滷肉飯差不多,沒什麼吸引我的特別之處,情緒相當平淡。

  吃完後順帶去喝個路易莎,調和氛圍。

  分享大致到這,新竹食記,預計先排在6/25端午四連假時去,沒變數情形下會去一趟觀光,順便google一下當地是否存在所謂的賣場,能找找動漫週邊。

  而現實中有跟我約過的,自然知道,我是個隨和且對生活看的相當開的人,同時我的夢想是【旅行】,創作上也非活在同溫層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2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林口區|板橋區|餐飲相關|日誌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港式餐飲最喜歡吃的就是燒賣了[e5] 紮實又有飽足感><

05-14 22:23

MyStery Jennifer
燒賣跟奶茶,的確是港式菜的招牌餐點。~

比較有飽足的部份,其實除了燒賣以外,炒飯也可以算在範圍內。~05-14 22:45
方天
看得肚子餓了,吃宵夜去!

05-14 22:32

MyStery Jennifer
住家附近有永和豆漿的話,能先去買頓宵夜吃。05-14 22:44
白煌羽
喔喔(口水

05-14 23:20

MyStery Jennifer
(茶。05-14 23:31
Chris
這家港式餐廳我家附近也有一間分店,上次本來要去吃,結果去才發現已經收起來換別家了(T▽T)
看了大大的介紹,更好奇它的味道了!

05-15 21:04

MyStery Jennifer
口感整體來說不錯吃,不過份量偏少就是。~

端午連假考慮去趟新竹吃美食,出篇新竹食記。桃園的在5/1勞動節時,有出過一篇。~05-16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理論相關】2020/0... 後一篇:【生活遊記】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