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練習

YuZhen (*☻-☻*) | 2020-05-10 17:27:11 | 巴幣 24 | 人氣 292

這禮拜的練習主要都是手繪比較多,在紙上畫的東西沒有理線都還蠻混亂的就不發了。
練習的成效通常會在一段時間之後才會看見,所以我覺得在短短幾個禮拜應該還沒辦法去評斷這種練習有沒有效果。這禮拜練的方向還蠻多的,導致單一練習的數量變少,之後的練習會先朝單一方向練習,持續 1 ~ 2 個月我才會考慮換練習模式。


這張主要是希望能夠學習用色以及鍛鍊調色的精準度,所以大部分都是使用無感壓的筆刷一點點的調出中間色,中間也參考了一些我喜歡的作品畫法。





這組練習的目的是希望能夠透過抓大方向的動態線,來記憶圖形及動作建立腦內素材庫。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在練習透視。




限制自己的時間練習速塗,有幾個我沒有計算時間,有些比較長有些比較短,不過大概使用 1 ~ 2 個小時完成。

創作回應

SAM in sfw
倒數第二張自帶BGM
2020-05-10 20:45: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