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雅莉絲的奇蹟 小說簡介

作者:丹雀│2020-05-09 11:26:12│巴幣:6│人氣:141


  很久很久以前,格林村原本只是平凡無奇的村子,村裡的每個人臉上都掛滿著笑容。

  直到有一天,從遠方而來的一條龍,突然出現在村子的上空,並且對著眾人咆嘯道:「每年的新月你們必須提供一名祭品(人類),如果敢不遵從或違抗,後果就不用我多說了。」

  那條龍說完後,就飛到了山的另一頭。但是村子可憐的命運卻從此開始了。

  村長每一年都要抽選出一名代表為了村子犧牲奉獻的村民,直到一名叫雅莉絲的少女被選上時,竟然發生了奇蹟。

  在她要被龍的利爪攻擊時,一名騎著白馬的騎士來到了她的面前,並且用手中的那把傳說銀劍斬殺了惡龍。

  如同童話故事般的情節一直流傳在格林村每個人的腦海中,每個被選中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和雅莉絲一樣發生奇蹟,希望有人可以挽救自己的性命。

  如今格林村又要再度抽選新的代表,這回又會是村子的哪一位村民被迫犧牲?又或者會和雅莉絲一樣發生奇蹟般的結果?

  當村長抽出這位代表時,所有的村民都訝異地看著他,彷彿每個人都不希望被抽到的人選為代表,那麼被抽到的人又會是誰呢?

  這是一部與龍、○○和○○有關的奇幻故事,本作共分成三個部分,各自有不同的風格,希望你們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6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d50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小說) 雅莉絲的奇... 後一篇:(遊戲王Anime──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