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東方幻劍塵.貳》58.捕鯨人,雲遙!

作者:萌筆│2020-05-06 20:31:31│巴幣:70│人氣:381
  巨弓一臉的猙獰。

  本來知道這隻幻獸出現在泰國湄公河的人就不多,她本以為這次休假就可以十拿九穩。

  結果雙槍跟斷刃卻給她帶來了這個不好的消息,那可是邪盟三大團長啊!

  不過隨著這件事情的披露出來,雲中子跟死亡魔騎湊在一塊這件事情,不得不讓許多門派開始深思起來,這可是個大問題。

  要知道雲中子的本來就是不可理喻的存在,過去盲目一切的救世沒有多餘的心思倒還好掌握,但現在他有了牽掛有了自身的想法,這就超出他們的預料了。

  「巨弓大姊,妳也不用唉聲嘆氣的,反正這次有我們兩個幫妳。」斷刃知道巨弓嘆氣的原因,駕駛著方向盤睨了她一眼,不由得開口勸慰道:「一個半殘的雲中子根本就不足為懼啊。」

  「但你們兩個廢物就是連一個半殘的廢物都搞不定啊!」巨弓恨恨地望了一眼斷刃。

  此時,他們正開著車前往港口,因為得到了雲遙可能會出現在泰國的消息,他們三個不得不提早做出變更計畫。

  「妳也不要太早的絕望,我們還收到一個消息。」坐在後座擦拭的槍枝的雙槍默默地開口:「雷辛亞來了。」

  聞言,巨弓本來猙獰的臉色迅速恢復平常,她跟斷刃對視了一眼,通過眼神的交流確認了情報的真偽。

  「那我安心了。」

  「對,雲中子就交給東武四傑去解決。」雙槍組合了槍枝:「話雖如此但不能保證死亡魔騎大人不會插手,畢竟他在休假。」

  雙槍將『休假』兩個字眼咬的很重,巨弓和斷刃臉上頓時露出無奈的苦笑,彼此都覺得自己心好累,都說黑暗中人行事作風詭譎,但從來沒有像邪盟三大團長那樣那麼重視休息的。

  前一秒還說休假期間不打打殺殺跟你稱兄道弟,但下一秒就翻臉不認人一劍砍了過去。

  所以巨弓他們很是惡意的想著,最好雲中子就這麼被休假結束的死亡魔騎給一劍砍死!

  冥櫻飄落的白玉樓,灰白色的櫻花瓣隨風而逝,雲遙默默地看著面前的景象,臉色一黑。

  這太欺負人了!

  相比較雲遙黑著一張臉,格雷特的表情就顯得很樂。

  這個地方什麼沒有就幽靈最多,活人什麼的對這個地方而言反而是最稀有的存在,而身為白玉樓唯一一個活人的雲遙平日里沒少受到這些幽靈的騷擾,至於妖夢則是不算在內,因為她是半人半靈。

  但眼前一大群幽靈將死亡魔騎當作偶像崇拜的場景頓時讓他無言以對,幽靈們甚至不知道從哪邊拿出一大堆供品對著格雷特上貢。

  「我怎麼覺得你恢復感情之後反而變弱了?」格雷特斜了雲遙一眼:「連小小的幽靈都可以欺負到你頭上。」

  「別以為你厲害我就不敢砍你!」

  「來啊。」

  看著格雷特一副死豬不怕熱水燙的模樣,雲遙沒來由嘆了口氣,他現在總算是體會到魔兵七人眾的感覺。

  打又打不過,說道理也不行,這種人真的著實麻煩。
  
  一手揮退了上供的幽靈,身為活死人的格雷特認認真真的盯著雲遙看了好幾秒,直到後者差點拔劍砍他時才開口:「你想不想把身上的傷治好?」

  「……哪方面?」

  雲遙很清楚自己所受的傷有多麼的嚴重,要不然永遠亭就不會這麼頭疼了,撇開他的靈絡跟經脈因為他一直以來亂來的無法承受三重境強大的靈力的緣故,更嚴重的是比德瑞的黑霧,那可是能無聲無息剝奪生命的詛咒。

  聞言,格雷特想了想,仔細考慮一下是否要真的幫雲遙這一次,畢竟他是真的非常擅於做死的。

  畢竟能剛正面就絕不後退,雲中子就是如此麻煩的人物,但就他跟妖怪賢者的交易條件中就有一條就是幫助雲中子解決黑霧詛咒跟三重境的問題。

  「如果順利的話,能解決你全身上下所有的問題。」

  「那先把比德瑞.萊特的黑霧詛咒給解了。」雲遙說道。

  自從中了墮騎士幾劍之後,那黑霧的詛咒之力彷彿附骨之蛆似的鑽入了他的靈力之中瘋狂的吸取他的生命力,要不是因為他是唯我靈神,不然早就死了!

  「呵。」格雷特不屑的冷笑一聲:「萊特的詛咒你當是一般詛咒師下的三流咒術?那可是來自天堂的祝福硬生生的墮落而成的玩意,一沾就是會吸收大量的生命力,別說是我了,就連他自己都沒法解決。」

  「難怪墮騎士的凶名如此響亮,相較之下你就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能力……」

  雲遙督了格雷特一眼,眼裡嫌棄之色十分明顯。

  格雷特掃了雲遙一眼,沒有就這個話題繼續發揮,但不知為何看格雷特的眼神,雲遙就覺得有點發冷。

  「說吧,你有什麼好方法?然後你又有什麼打算?先聲明,我不會做傷害幻想鄉與東武的事情。」

  「聽說你現在給那個亡靈公主湊齊了前菜跟湯料理,那麼接下來就是魚料理吧。」格雷特挑了挑眉頭:「那麼你對幻獸有了解多少?就神話繪本中的那種。」

  「幻獸?」雲遙愣了:「就像西聖保護的獨角獸那種?」

  「差不多,不過這次我說的幻獸不是獨角獸那種好女色的畜牲,則是更上位的那種,獨角鯨你應該聽說過吧。」

  「……你該不會是打算叫我去捕鯨吧?」

  「獨角鯨的角可是萬能藥的原物料,更別說牠的血跟肉富含大量的生命力,可以一勞永逸的解決你的麻煩有什麼不好?」

  「原因不用我說,你應該知道幻獸是驅魔聯合的保護對象。」雲遙擺擺手,顯然不想再給自己惹麻煩,光一個西聖的神之子約戰就夠他頭痛的:「反正要去捕鯨你就自己去!」

  「我不覺得你有說不的權利。」看著雲遙拼命拒絕的樣子,格雷特覺得有必要讓雲中子認清事實。

  畢竟他可是堂堂死亡魔騎大人,沒有人可以乾脆的拒絕他,如果有?

  那就把對方打個半死再問一次!

  「等等!你這話是什麼意思……你該不會!?」聽到格雷特這話,雲遙沒來由的有一股不好的預感。

  「也沒什麼,我只是跟妖夢小姐說獨角鯨魚肉對你的好處以及牠的美味獨到之處。」

  格雷特微微一笑。

  可這個笑容卻讓雲遙感到宛如置身冰窖,幾乎渾身都要凍僵了。

  因為凡是有妖夢在的地方,那麼就表示某個大食亡靈就在不遠處!

  戰戰兢兢的往白玉樓的方向看去,雲遙不知道第幾次有了想把死亡魔騎給砍死的衝動,不遠處有股幾乎要化作實質的妖氣正在瘋狂瀰漫!

  嗯!那是幽幽子的龐大食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3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光翔
不作死就不會死的更高境界:不作食就一定死?

05-06 20:43

萌筆
by西行寺幽幽子05-06 22:09
皮克西斯.日進
UUZ草

05-06 20:46

萌筆
哇哈哈05-06 22:09
光神夢
吃精......吃鯨的好處

05-06 20:49

萌筆
變態=。*05-06 22:10
✦AmaZinG✦
時隔半年的更新,原來是獨角鯨啊。

另外,那個好女色的畜牲獨角獸,我不爭氣地笑出聲了[e24]

05-06 21:09

萌筆
笑吧笑吧

是說 你們速回讓我很有壓力啊@@05-06 22:10
魯蛇月
這年頭想平安的蒐集食材真的很不容易,對外:要面對多方人馬的追捕追殺

對內:有著協力者or同伴的無理難題,沒主角光環的相助真的是死幾次都不夠用[e21]

05-06 23:19

萌筆
雲遙:我怎麼那麼命苦…05-07 00:43
暴戾魔人
獵物出乎意料還蠻符合現實,原來西聖有神話生物保育活動,不知東武有沒有類似的措施?東方地區總不全都是害獸吧!

05-06 23:50

萌筆
有啊 沒寫而已05-07 00:43
青蛙子
UUZ:餓.jpg。不過東方會有「保育動物」的概念嗎?我還以為只要背部朝天的就直接入鍋了

05-07 01:23

萌筆
對幽幽子而言05-07 01:57
孤狼
原本壓力就很大了,休假玩樂時還要被嘴,小心格雷特下次休假時再跑來玩你喔,雲遙。

05-07 04:15

萌筆
下次換審判騎士w05-07 10:43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07 10:42

萌筆
受寵若驚 謝謝05-07 10:43
光翔
不作食就一定死(某西行:齁齁齁
不做事就一定死(某靈夢:有意見嗎
不作死………有時仍然會死!(某雲:好像只有我的不太一樣吧!

05-07 19:43

萌筆
詳情請看ex1. 雜工契約05-07 20:04
關老頭
雲遙老小,補鯨魚是事小,重點是要如何要躲避東武的追捕,西聖還好,有人注重半年後跟你的戰鬥。

05-07 23:47

萌筆
沒想到久違的更新都能釣出這麼多人@@05-08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硝煙前線》30.目標,... 後一篇:《硝煙前線》31.職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