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知識藍龍與正太魔法師的課程 10

作者:柏夫│2020-05-04 10:16:11│巴幣:8│人氣:120
  洞窟中溫濕度適中,光亮對於人類來說剛剛好,藍龍跟男孩在鋪好的棉墊上休息著,肌膚緊貼。

「等下就是這根要進去喔。」藍龍展示著棒狀物。
「欸,這麼大的不可能吧?會撐爆啦!」男孩戰慄地看著、抗議著。
「很快就會舒服了,不要亂動……」藍龍將棒狀物插入孔穴中,男孩一陣驚呼,但還是忍住不動。
「這個……好厲害……」男孩不自覺地發出呻吟聲。
「對吧,這邊會更舒服喔。」藍龍用棒狀物搔抓著孔穴的壁邊。
「嗯,嗯……不能再舒服了啦……」男孩的小手捏住藍龍,但看起來也沒有阻止的意思。
「看,要出來囉!」藍龍掏出棒狀物,展現到男孩面前。
「好大好多……可是……」男孩提問:「掏耳朵到底跟魔法有甚麼關係啊?」

「當然有關係囉,」藍龍對耳勺吹了一口氣。「你累了的時候為什麼要休息?」
「因為要恢復體力啊。」男孩叉起手思考,頭還是枕在藍龍大腿上。
「操控魔力的體力是精神力,你要怎麼恢復精神力?」藍龍又開始幫男孩掏耳朵,男孩只發出了嗯嗯兩聲。
「嗯……睡覺?」
「為什麼是睡覺?」藍龍將男孩轉了一圈,搯起另一邊的耳朵。
「因為……可以放鬆?」男孩忍住不呼氣。
「這就對了,辛苦艱辛的鍛鍊可以磨練你的心智,舒適放鬆的體驗可以拓展你的心靈。」
「是很舒服……」男孩閉眼,像是睡著一樣。
「好啦!再繼續練習!小色鬼。」藍龍往男孩的耳朵輕輕說話,然後吹了口氣,男孩身子像是感到一陣酥麻似地抖動。

  男孩深呼吸,感覺剛剛練習過度的疲勞都疏解掉了,繼續變形術的練習,男孩練習的階段是變形自己,將自己塑造成別人的樣子,這裡男孩嘗試將自己變成理想中的自己的樣子。藍龍可以一眼看出男孩變形之後的哪邊不協調,比起變成有既定形象的他種生物,變成同種的有特徵生物反而比較難。

  魔力耗盡,也沒法再得到補充,男孩結束今天的課程跟藍龍道別,享受在寄居地方難得的熱水澡--雖然是別人用過的。男孩盥洗之後,發現在放置衣服的地方有著一本繪製精美的書籍。

「太神奇了,書又自己跑出來了!」男孩像是眼睛一亮地拿起書本,並小心翼翼地不沾溼。「我就說是他自己跑出來的嘛!」男孩還沒穿好衣服,就把衣物跟書本抓在懷裡,往自己的小空間跑。

「小雅~快來幫忙!」呼喚的聲音傳達到男孩離開的房間,在暗處的身形聽到之後就走到了光亮處底下。
「噯……知道了啦!」大姊姊十分不捨的往聲音處走去,還不時回望男孩離開的方向。

  男孩在自己的小空間中興奮地看著天賜的小本本,本本的封面照看起來跟大姊姊有幾分神似,正好成為男孩想像訓練的標靶。

  男孩的思緒混雜在一起,理想中的自己、大姊姊的樣子、藍龍的樣子、書本的內容,最後在手部運動之後,一口氣發洩出來。

  也許是不小心使用了魔力的關係,從虛空中走出一個人影,擁有兩根長角與尖牙,黝黑色的蝙蝠翅膀輕輕拍動,穿著暴露、用飄逸的衣服遮住重點部位,隨著身體的動作而引人無限遐想,胸部僅有些小隆起,光滑的腹部的下腹上有著一個引人目光的紋身,琥珀色的杏仁眼珠直盯著男孩,靈巧地眨眼,細蔥樣的手指輕點鮮粉紅的嘴唇拋出飛吻,並擺出POSE:

「這裡是惡魔偶像戴門醬喔~永遠都是超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0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知識藍龍與正太魔法師的課... 後一篇:知識藍龍與正太魔法師的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