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生活遊記】2020/04/28 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Bald Fatty Bistro美式餐飲食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4-28 21:41:59│巴幣:42│人氣:272
【Arashi嵐-Love So Sweet】:

【零秒出手(日劇)-主題曲】:



【前言】:

  由於上次的某女丟本人負責工作外之工作項目外加對本人動氣,附帶事後額外例行公事,加上本週另一老職員專排本人毛病所指責,近期的工作表現確實算些微失常。

  不過本人心態調整的快,加上有她(愛麗絲)的陪伴,因此覺得一天工事中,無論遇到讓自己多不快樂的事,很快就自然不放在心上。當初剛進來的水平相信很快就能在調回來。

  結束一天的工作,下班不外乎是吃頓飯盡情放鬆,從泰山區回到中和區,路上經過這間美式式簡餐店,興致之下進去品嘗該店美食。



封面圖源:Google Map新北中和宜安路

【菜單(Bald Fatty Bistro)】:

  從菜單設計來看,自然看的出這是一間走美式路線的簡餐式餐廳,以漢堡、三明治、義麵等三大類為主餐,附帶大部份西餐店都會有的點心跟飲料,為一系列的排餐。

  而在美國,過往飲食傳統習俗來看,他們的食物多數是以烤、煎、炸這幾種模式來製餐,很少用到台式的炒來製餐。而三明治或漢堡這類的餐,確實是他們常吃的組合餐,另一套是牛排組可樂。而考量到營養,會放一盤生菜沙菈,平衡營養。

【菜單主頁】:

【主餐頁】:

  主餐類其中一種-牛排類,包含六種類型的牛排餐,比照傳統美式排餐規格來用餐,下半頁為義麵類,額外加三十元升焗烤。

【主餐頁-副頁】:

  主餐第二頁,美式主餐四大類(漢堡、牛排、三明治、義麵)當中,其中二類的漢堡、三明治。

【點心、飲品頁】:

  點心、飲料類,較推薦的單品為焦糖布丁、蜂蜜咖啡拿鐵、棒果拿鐵這幾項單品。



【前菜-大蒜麵包】:

  吃正餐前的開胃菜,這間大蒜麵包的酥脆度烤的剛好,吃起來也能聞到香蒜味。



【主餐-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

  以麵包、牛排、雙層起司、酸瓜、美乃滋、麵包組成的三明治,旁邊配餐酸黃瓜配爽口的涼醬菜一併吃,實在可口。



【加蕃茄醬後的三明治】:

 打開麵包,加些蕃茄醬夾著一併吃,餡料的香味及口感跟醬的酸味中和,吃起來更有嚼勁,及酥脆爽口。



【甜點-焦糖布丁】

  本日當中,最愛的甜品,布丁吃起來濃郁香醇,配上底層的焦糖令人讚不絕口。吃完能加些牛奶、或開水,配底層的焦糖吃完杯底中殘留的焦糖。

【飲品-蜂蜜咖啡拿鐵】:

  喝的時候能品嘗出,純香的蜂蜜及微苦的咖啡香,咖啡外觀猶如卡布奇諾蛋糕那番,有層次性的外觀印象。



【結論】:

  餐的價位雖偏高,不過從店內裝橫整體來看,很有美式簡餐店的感覺,下班後想吃點東西,但同時又不想吃的太飽,可考慮吃這間。

  當然吃美食這件事本身是享受、興趣、期望等因素所致,辛苦一天,期待的時間自然是吃飯時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4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中和區|美式餐廳|漢堡|日誌創作|下班日常

留言共 4 篇留言

楓夜喵
覺得挺棒的呢!

04-28 21:42

MyStery Jennifer
感謝maple閱讀。(倒茶。~

這間很有美式風格的感覺,下班後人潮時段少,享受店內氣氛的同時,也能輕鬆的吃飯,是間不錯的簡餐店。04-28 22:03
路邊的野貓
吃美食真的是一大享受呢~~麵包看起來很美味><
手工布丁也很棒~

04-28 21:52

MyStery Jennifer
感謝貓閱讀。(倒茶。

這間我個人推焦糖布丁、大蒜麵包可以當主餐前的前菜。~

飲料推蜂蜜咖啡拿鐵。~04-28 22:05
方天
繼續流口水中...[e15]

04-29 04:18

MyStery Jennifer
這間不錯,經濟時間都允許的話能吃吃看。04-29 17:30
狐尾貓@キツネコ
這次的食物感覺也超棒的喵~ [e32]
特別是焦糖布丁和蜂蜜咖啡拿鐵~ (つ〃∀〃)つ

04-29 09:56

MyStery Jennifer
感謝狐尾貓閱讀。(倒茶~焦糖布丁跟咖啡拿鐵的確是本日我愛的單品,當然三明治我也愛~04-29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遊記】2020/0... 後一篇:【生活遊記】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