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群王戰記 真知教團

作者:基金會│2020-04-28 16:10:54│巴幣:12│人氣:174
(由Jean de François為我們臥底獲得的第一手資料)

真知教團,

全名為真理睿智教,有自己的教義與規範,否定其他信仰,成立時間與創教者不明,成員零星散布隱藏於整個邊境秘密活動,在高盧和北境也有少數據點,經常舉行各種獻祭儀式,其中以孩童祭品最為頻繁,以棄嬰、流浪與奴隸孩童作為主要對象、但有時也會以綁架來獲得祭品來源;此外也有以孩童少女作為娼妓賺取外匯的單位,該部門稱為樂園。 
 
真知教團的組織架構,採取階級方式,越上層獲得的權力與情報越多,階級相當分明,由上到下分別為盟主、使徒、幹部祭司、教團衛隊、地方祭司、聖戰士、教徒、迷途者。 
 
盟主,是真知教團最高的領袖、採用使徒之間定期選舉方式選出,無重大失誤或背離教義不可更換,盟主意思即為教團最高旨意、但不能隨意命令使徒。

使徒為世襲制度,共七位名額,通常是大金主或貴族身分。

幹部祭司為司掌各部門的重要職務,雅加的部門為典禮部,掌管祭祀、禮儀與民俗等,也有賺取外匯、軍事戰鬥、傳教工作等等眾多部門。

教團衛隊是職業軍人或歷戰的聖戰士,只有幹部祭司以上才有權限調動他們。

地方祭司相當地方傳教者與教團聖職者,並掌控地方事務。

聖戰士為狂熱好鬥的武裝份子、教徒為基本組織成員。

迷途者為慕教者或教團控制的下層民眾與難民,此外在樂園工作的童妓也稱為迷途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4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an Sikorski
不......我不是,我沒有。(掩面(つд⊂)

04-28 16:17

基金會
放心 臥底工作結束後我們都會進行一次檢查確保沒有被汙染(笑)04-29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b97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群王戰記 ??籤 拷問(... 後一篇:群王戰記 角色卡系列(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