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hreeZero 1/6 一拳超人 普版

作者:穗高│2020-04-26 22:19:12│巴幣:4│人氣:384
雖然喜歡一拳超人這作品,但ThreeZero出的這款埼玉其實一開始是完全沒興趣的。
主角的臉...真的線條簡單萬年發呆樣(而且發呆臉還要限定版才有),
服裝也不帥氣,以玩具來講還真是沒啥吸引力,
直到看到ThreeZero傑諾斯預告,
果然30還是做機器人的好,
而且這款很有良心的連背心遮住的上半身都有做出機甲來,
當然立馬下訂,既然有徒弟,沒老師擺一起感覺就不對,只好回追一隻埼玉。


因為是買二手的(入手價很便宜才3千),腰帶披風都已穿戴好。
普版除了本體外,就只有一對替換手型跟備用插梢、說明書跟保卡,內容物很少。
鐵絲披風可以凹造型。

普版只有一個認真模式頭雕。

嗯...就是一顆光頭。

披風是靠肩膀那兩顆鈕扣固定。

這套黃色衣服材質很像塑膠衣櫥那種布(早年達新牌衣櫥很耐用那種),正面是假拉鍊不能開。
腰帶按中間圓形很容易解下。

背後有拉鍊可脫。

服裝有一定程度的做舊汙損。
搭配認真臉,就當作埼玉總算遇到需要開啟認真模式的對手吧。


鞋底也有ThreeZero標誌。
手套跟靴子都是兩件式的(鞋子跟靴套、手掌跟袖套分開),所以可動較大。

裡面有穿緊身褲...其實看衣服應該是用不著穿這種防染色褲吧。
胸腹部是軟膠,還上了奇怪的粉色。

緊身褲脫掉,左大腿內側還有標年月(製造日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2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6|threezero|One Punch Man|一拳超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alial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PTOYS EX08... 後一篇:SO-TA扭蛋 KAS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