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歷史之懲罰怪論:過去的蘋果日報路線如何障礙現在的「時代革命」?

作者:和泉真紅│2020-04-23 23:52:13│巴幣:0│人氣:269
蘋果日報和壹周刊,宣佈在九月初正式收取月費,筆者貧窮,但可能會含淚支持,繼續月訂。因為,現在香港比較像樣,能夠監察政府的傳媒,只餘下蘋果日報。若果蘋果日報不保,我們只能看其他報紙,其他報紙基本上與黨媒無疑,垃圾不堪。
不過,「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香港的民主運動三十年來成效不彰,以致現在年青人要上街示威,在前線犧牲,拋顱頭,灑熱血。雖然犧牲之鉅,但是基層和普羅大眾對於民主運動,有相當部分不是作壁上觀,冷眼以待;就是視如仇讎,深痛恨絕。我們似乎和這些基層和普羅大眾似乎有隔閡,他們大多看《方向報》,《方向報》一向中傷和歪曲民主運動,要勸說這群《方向報》的忠實粉絲,似乎不甚容易。
啟敢在此大膽提出一個使人難堪的事實,蘋果日報過往的編採方針,或許導致現在的冰封三尺,使現在「時代革命」不能夠遍地開花,讓更多人加入。窮本究源,就是因為蘋果日報多年來的主張,或許傷害了民主運動。
想知道蘋果日報如何傷害了民主運動?快到以下連結一看究竟!
記得多多分享轉載,盡網友義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9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蘋果日報|黎智英|尼采|卜大中|台灣|香港|時代革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raemon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就算中國人不愛吃野味,武... 後一篇:就算中國人不愛吃野味,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