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生活遊記】2020/04/20 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義麵棧&中和區韓式起司泡麵飲食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4-20 21:06:25│巴幣:34│人氣:352
【王傑-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周杰倫-梯田】:

【周杰倫-雙截棍】:



【日誌封面圖源】:點此進入

【前言】:

  下班後,路上經過我七年前(2013年)那時我曾來吃的義麵店,這間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板橋國小一帶附近的小店面。

  至於今天本人的工作情形,大致上都不錯,而不爽點在於,今天在同單位(圖書館)中,有一位工作階級大我一階的,中年女人將新工作丟給我,而沒交待清楚細節,藉此衝我發脾氣,而致我情緒上有些受影響,使今日情緒不太爽快,不過因工作因素,我不爽一陣子後就再調適回來,因此下班後就來吃點美食消消氣。

  我的工作原則,基本上也很簡單,該盡的職責全力盡,中間有疏失我個人問題我沒意見,但那事若是我沒學過,或者別的單位出問題,丟給我們單位來處理而怪我,那反倒是妳該檢討的地方和問題,不在於我。來二個星期多,就上手大部份的業務,從學習來說,我學的已經算快。

  理虧到底的事我不做,來工作目的也只為家賺錢活口,並非來套近乎。



本日第一間、【板橋區北門街義麵店】:

【該店菜單】:

  從菜單看來,義麵種類相當多,價位也在能接受的範圍。加大也只需多加三十元,因此划算,值得一吃。

【奶油干貝麵】:

  這間義麵的特色在於它的醬相當濃郁,配上麵和干貝一塊吃,自然是一種享受。

【麵包】:

  餐包,內餡包大蒜,無論沾玉米濃湯,或者沾義麵白醬吃都好吃。

【玉米濃湯】:

  這間店的玉米濃湯,為當前我認為在我此生喝過所有的玉米濃湯中,最好喝的玉米濃湯。濃醇的湯頭、配上玉米、洋香菜葉、蛋花,是道極品的湯品。



本日第二間【中和區韓式料理店】:

  在板橋吃完飯,我騎回中和,賦歸前路上找第二間再吃點東西才回程。而看下手錶也將近七點半,而剛好人也累,附近就是自家區,也想在吃點東西就決定吃這間。

【起司泡菜麵&葡萄汽水】:

  份量、辣度、料皆剛好,算是一道不錯的韓式主餐,切片的年糕配上麵條、純辣湯頭實在不錯吃,再配上250ml的葡萄汽水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

  這間的老闆人蠻熱情,上菜的時候也順帶問我要不要裝碗白飯,不過來吃這間前我已經先吃過一間,因此委惋的跟他說:感謝,不用。

  老闆明白我的意思,隨後拿走菜單通知後台開始製菜。



【結論】:

  總結來講,這一頓吃的相當享受,白天的情緒自然也平淡而下,至於工作有時會莫名忍受一些別人、你的同事因壓力帶來的氣為常態,無論是【人為】或【非人為】,這些都是在工作中會碰上的過程。

  而針對工作中、生活中的等負面現象,本人後續也如早些時候所說的,出篇:【以ERG理論培養高情商】之日誌。具體改善眼前的負面現象、心態,轉為正向激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5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中和區|板橋區|日誌創作|美食相關|人生享受|生活休閒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起司泡菜麵感覺就很香~~~雖然熱量應該滿高的XD

04-20 21:23

MyStery Jennifer
貓晚上好。(倒茶

哈哈,起司麵的確不錯,雖然熱量高一些。

奶油干貝麵和玉米濃湯為本日我最愛的餐點哈哈。~04-20 21:33
神月
肚子餓了XD

04-20 21:39

MyStery Jennifer
可以去夜市先買個宵夜吃一吃,或者便利店買個點心墊一墊。~04-20 21:42
(๑˘• ¸•)˘{鳴aiRN7⁆
[e32] 起司泡菜麵,加加!

04-20 22:43

MyStery Jennifer
哈哈,起司泡菜麵不錯吃,白醬干貝麵也讚。~04-20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遊記】2020/0... 後一篇:【生活遊記】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