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生活遊記】2020/04/16-17 新北市中和區樂華夜市&永和區CCDiner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4-17 21:26:06│巴幣:48│人氣:376
【王傑-忘了你忘了我(西元2000年【民國89年】演唱版)】:

【王心凌-心電心】:

【東方快車-紅紅青春敲呀敲】:



【前言】:

  由於分二天去品嘗,因此該篇食記列出二天日期,全文也會有二部份,這次的題材一樣是複合式飲食。

  第二天CDINER的相關資訊,想認識該店的人,可先到這篇先去看一看:點此進入

  湊巧的是,這店離我自家近,要吃只需十分鐘路程就能到,相當實惠便利。
  


【4/16 新北市中和區樂華夜市-甜度冰塊複合式餐飲店】:

  鄰近於中永和區二區永平高中附近的一間小夜市,以前職校時期最後一年高三上,去考乙檢證照(2012年電軟應用學科時),經過這附近。

  內部有大部份夜市皆有的小吃,如:牛排、炒飯店、蚵仔煎店、麻辣豆腐店、刨冰店、義式咖啡店等店,當然也有一些店,專賣手機設備、服飾、床單的專賣店,包含一些便利商店群聚於此。

  上工第九天,下班賦歸一小時後,約晚上九點、十點時去逛的夜市,而由於第十日還需上工一日才休假,因此吃完後也先返家準備明天公事所需的文件及其他用品。

  至於其他店後續二遊時會在陸續介紹,因此先放這一天吃過的一間(甜度冰塊)複合式餐飲店。



【店內菜單】:

  從價位來判斷,算是高價位複合式餐飲店,推薦飲品一樣為奶茶類。而食物則只推薦點小吃類,主餐類照個人經濟情形來決定點餐。

  而由於店內裝橫舒適,因此有時會有些人來這店打牌或做其他休閒,因此左下角也有所謂的消費須知。



【前菜-豆干】:

  大部份餐飲店都會有的小菜,這間的豆干口感雖然吃起來一般,但配上醬料正好可以補足當中不足之處。

  配上香菜提升整體風味。



【前菜-花枝丸】:

  不錯吃,配上青蔥調理綜合花枝的微腥味,咬下去酥脆,花枝的香味完全從鼻腔中散播而出。在2013年那時去在墾丁三日遊,也在墾丁夜市路邊攤附近吃過花枝。



【主菜-宮保雞丁套餐】:

  四菜一飯一湯,走純中式的便當菜小吃,配菜含荷包蛋、高麗菜、青江菜等菜,宮保雞丁組辣醬、洋蔥、花生、雞內去拌炒,吃出平衡的口感。

  湯品包含海帶、切丁紅蘿蔔、馬鈴薯一塊獨立出來的玉米,配上湯頭有解渴作用。



【飲料-薄荷奶茶(啤酒杯裝杯)】:

  沁涼、舒爽、甜度三元素一致平衡的極品奶茶,配上啤酒杯來飲用,更有一種味覺(口感)、嗅覺(薄荷奶香味)、視覺(外觀鑑賞性)三者的享受。

  喝下去,成為今夜難忘的極棒飲品。



【結論】:

  除價位過高的唯一缺陷以外,整體餐飲體驗來說算不錯,店內舒適度算全夜市中最舒適的一間店,因此像是星巴克昇華成複合式餐飲店的印象感官。

  比較推薦的餐品,同上面說的小菜、飲料類這二部份。主餐部份比較推義麵、焗麵這二道。



【4/17 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CCDiner】:

  再來介紹本食記第二部份,這間為本日剛下班時去吃的店,在去年十月時也曾來吃過一次。而同前面曾說的,離自家近,要來品餐也自然便利。

  而由於週五結束一週的工作也不趕時間,因此於用餐完後,順帶去附近的便利店,買隻冰棒來品嘗。

【前菜-雞塊】:

  酥脆度剛好、份量多、價位三者皆一致合理,適合於開飯前先食用的配菜。



【前菜-洋蔥圈】:

  將洋蔥裹麵粉,放入油鍋去炸的小吃,口感極品,配上酥脆洋蔥吃,實在讚不絕口。



【主餐-花枝咖哩飯】:

  組合白飯、咖哩、花枝、洋香菜葉(通稱香菜)等配菜去炒的料理,濃郁的口感配上白飯,打開你的味蕾。



【飲料-鮮奶綠茶】:

  鮮奶、綠茶二者的比例相當平衡,配上果糖算是一杯不錯喝的飲品,若份量在大一些,我會更為滿意。或者點二杯來飲用。



【配餐-海陸披薩】:

  海陸披薩,本人推薦餐品,餅皮採薄片,配花枝、培根、蝦仁、起司絲、蕃茄醬一併吃,實在極品。



【便利店-珍奶冰棒】:

  今年新出的新口味,牛奶糖、抹茶二種口味的延伸版,從包裝來看,感覺美味,珍奶味配冰二者,組合起來、吃起來是味覺上的享受。



【結論】:

  二天吃下來,從【甜度冰塊】及【CCDINER】這二間店的美食品嘗來講,我喜好於【甜度冰塊】的薄荷奶,毫邁的以啤酒杯裝盛奶茶,喝起來特別爽口,猶如像是品真酒般的爽快。而本人不飲酒,因此只喝茶類。

  【CCDINER】喜好於他的蛋包飯、披薩、洋蔥圈部份,在前陣子有開早餐時段,後來因某些因素挪至上午十一點才開始營業,在下午也有一個時段,因此一天當中共營業二個時段,週日公休。

  而樂華夜市的規模,整體來說,雖然小於【新北板橋區的湳雅夜市】及【新北士林區的士林夜市】,不過他餐店的選擇性整體來說,算是蠻多元化,因此該夜市算值得觀光的地帶。

  食記類的推廣文,寫一寫在不知不覺間也寫了三十幾篇,除了時間過的快,日誌文量的累積速度在執行時,也非常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2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中和區|永和區|飲食相關|日誌創作|美食品嘗|享受|人生休閒|下班日常

留言共 3 篇留言


還行,蠻評價的 宮保雞丁肉太少 >W<

04-17 21:30

MyStery Jennifer
感謝閱讀。(倒茶招待。~

宮保雞丁的肉的確可以在多放一些,至於奶茶的部份真的不錯。~

而CCDINER則推披薩、義麵、咖哩飯、蛋包飯、奶酪這幾個部份,美味。~04-17 21:44
MyStery Jennifer
洋蔥圈也大推。~04-17 21:44
狐尾貓@キツネコ
珍奶冰棒感覺好棒喵~ (๑>ᆺ<๑)✧
每次要買冰的時候,如果有珍珠奶茶口味的,我都有可能會買呢~ (*´꒳`*)
其他食物感覺也好好吃呢~ [e32]
恭喜麥茶上班快要滿十天了~ (ᗒᗊᗕ)

04-17 21:42

MyStery Jennifer
狐尾貓晚上好。(倒茶~

哈哈,冰棒的部份,珍奶口味的確是極品,再來是抹茶或牛奶糖都不錯。~

這二天選的菜跟甜點,剛好都是我愛吃的哈哈。~[e5]

上工算到今天結束剛好十天,來明志科大當行政人員(職位現任定義為:工讀生,但實質上來看,我算是管理員或行政人員。)當然工作情形也日越漸近轉好哩。~04-17 22:15
路邊的野貓
看起來都好好吃呢>< 花枝咖哩飯和炸洋蔥圈讚讚~~
那杯奶茶感覺喝完就會先飽一半了XD

04-17 21:59

MyStery Jennifer
貓晚上好。(倒茶。

這二個部份的確不錯,然後另一間店的奶茶,那杯我還真的喝到外帶哈哈。~

不過整體感來說,喝起來蠻爽快。~04-17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遊記】2020/0... 後一篇:【生活遊記】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