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拂曉的尤娜短篇小彙整

作者:封塵│2020-04-17 12:52:26│巴幣:2│人氣:503
請先閲讀過以下注意事項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往下看
※時間點為動畫結局後
※可能有OOC以及各種私設
※純粹腦洞,看看就好
※和各個角色都有互動,真要算CP的話應該是all尤娜吧
※之後有虐心向的劇情出現,有糖也有虐
※此篇集結各種CP線小片段,不能接受者all尤娜請盡快右上角
※蘇芳線建議讀過漫畫135、136話後比較合適觀看


之所以會有這些腦洞,也是因為自己有能力的話真的會想做出Galgame然後攻略全部角色的劇情向~
畢竟看了這麼多年的動畫,唯有尤娜這齣是我第一部產生了女主也可以和男主以外的角色互動甚至在一起的動畫
有這股衝動後,多多少少的腦洞就產生了,但這股腦洞是以想做成Galgame的方向去想的,因此以下的文章或多或少都會有設定不足或者是以括號補充設定等等不純熟的部分,還請各位不要太較真,輕鬆的看吧


《蘇芳線》
※此片段銜接於蘇芳和尤娜在湖畔聊完天後
建議先閱讀完這篇後會比較了解劇情



  回到隊伍裡,尤娜獨自一人坐在草地上,腦中想起蘇芳的一席話後陷入沉思。
  「高華王國即將滅亡。」
  想要幫助敬愛的惟琉陛下,希望能夠代替他完成生前沒辦法完成的願望。
  這些話語,尤娜暫時無法分辨究竟是真是假,從小一起長大的蘇芳,奪走父王生命的蘇芳……
  她想起高華王國的繁盛時期。
  她想起父王對王國許下永遠安逸的承諾。
  她想起,那一夜必須與王國訣別的恐懼。

  父王為了一時的和平,選擇割讓領土繼續維持表面上的風平浪靜。
  蘇芳則是為了永遠的和平而選擇捍衛國家不讓外界侵犯到自己的領域。
  這兩個做法乍看之下都是為了達到同一個目的選擇不同的方法,但是……
  ——再這樣下去,高華王國不久後便會滅亡——
  ——妳的父親,殺死了我的父親,知道嗎?正是那個最討厭武器的惟琉陛下,舉起武器殺死了我的父親——
  在王城裡長期過慣了安逸的平穩生活,憶起過去與惟琉王的種種回想,她實在沒辦法將這兩個矛盾的畫面聯想在一起。
  她相信父親是個不以武力解決一切的人。同樣的,蘇芳也沒有撒謊的理由。
  想起在旅途中,他們遇過各式各樣因為割讓領土而活在痛苦裡的百姓們。
  他們口中不滿於昏庸皇帝的所作所為,正是惟琉王。
  「尤娜,絕對不可以拿起武器。」
  回憶起這句話,比起那晚親眼見證惟琉王死去的當下更為刻骨銘心。
  這種痛,讓她不禁落下眼淚。
  作為女兒,我有無數個道歉想對父王說。
  但是作為高華王國的公主,我的所作所為,是必須為了王國的子民著想。
  所以,父王生前所留下的王國,無論如何我都想要盡一份力量。
  為了未來能夠永遠一直安逸下去,現在的我,不惜一切也要拿起武器保護王國。
  父王,對不起,我選擇了和蘇芳一樣的道路——




《蘇芳線番外篇》
※此番外篇建立於蘇芳好結局後的小短篇


「蘇芳,我幫你泡了茶喔。」尤娜端著茶杯與茶壺走進辦公室。
「謝謝。」
「蘇芳,你的傷剛好,不要太勉強要多休息喔。」尤娜不忘叮囑。
「嗯,我知道了。」蘇芳笑著回應,看著認真做事的對方,尤娜輕聲嘆氣。
「對不起呢,現在我只能做些雜事,完全沒辦法幫上蘇芳的忙。」
「沒事,這種文書類可以慢慢學習的。」
「是這樣嘛?我不像白他們可以在前線戰鬥,處理文書類的我也完全幫不上忙。」尤娜嘟嘴。
是這樣嗎?
回想起尤娜拉弓時凜凜動人的姿態……連自己也移不開視線的那份勇氣……
「那麼,就請妳保護我的生命安全吧。」蘇芳笑著提議。
「欸?」突來的話語讓尤娜臉蛋一紅,她嘗試轉移話題。
「說說說起來這茶好香啊,是從哪邊進口的呢?」
「那是君廷將軍妻子的花園裡種出來的花茶,她偶爾會拿一些到王國來。」
「這樣啊……」語畢,尤娜正準備將托盤放在蘇芳旁邊,不料蘇芳卻起身打算接過她手中的托盤,一個距離沒算好,兩人的手指碰觸在一起。
「啊——」由於緊張,但在不能放手的狀況下,尤娜滿是緊張的神色看向蘇芳。
視線,沒辦法從蘇芳身上移開……
查覺到這點的蘇芳,自然的將手放到托盤底下,笑著回答:「謝謝妳」。
「不、不客氣。」不想尷尬,尤娜繼續開口:「我、我先去練箭了。」說完便匆匆離去關上門。
「……」將托盤放在桌上,蘇芳應聲坐下。
「怎麼到這種時候還會緊張啊,真不像我。」搔搔劉海,蘇芳視線向下,神色緊張地嘆了口氣。



怎麼就這樣逃走了?
明明小時候兩個人還可以握著手一起到天亮,但現在只是簡單的肢體碰觸,心臟卻已經承受不住這樣的刺激 。
為什麼不能坦率的表達出來?
好不容易兩人都已經釋懷,對過去的事既往不咎,可是卻沒辦法像以前那樣……
為什麼歷經時間的洗禮,讓會形同青梅竹馬的兩人,變得無法直率與坦白呢?

「那花茶……是我努力學習,想讓蘇芳品嘗的……」
想得到對方認同。
不是像以前那樣,她希望蘇芳能夠以不同角度來重新看待自己的改變。


(尤娜見到了敏司)
「你……你是那時的……!」
「嗯,好久不見了,尤娜公主。」
尤娜心中有太多疑問想傾訴,看著敏司對她依舊溫柔有禮,讓她不由得想起過去,當時什麼都沒有改變的高華王國……
那段有如夢般,不經世事的歲月。
「不過敏司為什麼會幫助我回到王國……我和白的存在對你們而言是阻礙你們邁往率領高華王國前進的道路不是嗎?」
即使有再多疑惑,尤娜最想問的還是這個問題。
「不是這樣的,公主。
我從輔佐惟琉陛下開始,便一直在蘇芳大人的府裡做事……惟琉陛下被殺的計畫我也是其中一員……反倒是我在見到公主前一直畏懼著,畢竟對公主而言我也是背叛者……」
「不是這樣的,敏司。
從我明白蘇芳的意圖開始,就已經……原諒你們了。
雖然父親的死現在對我而言依舊是揮之不去的憂傷,不過我明白,你們和父親一樣……都是出自於愛著高華王國的,而且在這段日子裡的旅途中,我也明白父親在過去做了許多錯誤的決策,因此我才願意幫助蘇芳,想助他一臂之力。」
想要重振高華王國。
想讓高華王國重新回歸到以往的強大。
這份決心,不是僅僅依靠捨棄戰爭就能永遠持續下去。
踏過各國領土,見過被惟琉皇帝捨棄的子民們,他們的叫喊始終無法傳進耳中。
「公主大人……」對方說完靜靜望向遠方,看著尤娜的側臉,敏司握緊拳頭,低下頭抑制住想哭的慾望。
啊啊,明明同是經歷那一晚的恐懼,為何時至今日,兩人的思想竟是如此分歧?
那個夜晚從未在腦海裡逝去,公主滿是憔悴的神情他也從未忘記過,為什麼眼前的公主卻一夕之間選擇挑起所有重擔,願意與這些曾經背叛她的人一同努力奮鬥?
惟琉陛下,我現在,很想和您談談公主大人的事——





《弦亞線》
(睡覺時弦亞感知到有敵人 但那時大家都入睡所以跑到尤娜身旁保護她到天亮(弦亞之後也不小心睡著) 第二天醒來大家都為這件事震驚,於是一大早,弦亞在大家面前被罰下跪)

「夜襲這種事情……我還以為只有翟鶴才做得到呢,沒想到弦亞竟然是第一個。」
「等、等等悠君,難道你認為我是那種人嗎?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呢,而且論夜襲,不是應該是白……」翟鶴話沒說完便被白的手刃一掌劈暈。
「我怎麼了?」白惡狠狠瞪向倒在地上的人。

「不過……」看著弦亞靜靜跪在地上,沒有要辯解的意思。
對象是弦亞的話,還真罵不下口呢……
「弦亞,中間有什麼誤會沒說出來嗎?」悠蹲下身子詢問理由。
「太偏心了悠君!為什麼弦亞夜襲就是有苦衷,而我就是下流?」
「你在阿波不就去過那種店嗎?下流。」悠的眼神極度鄙視。
「那、那是因為……」翟鶴移開視線,有些不好意思搔搔臉頰。
「那時是因為要躲避弦亞和季夏還有小尤娜啊……」
「什麼!感知到公主殿下的氣息竟然沒有立刻出現,真是罪該萬死!」
「不是所有龍都像季夏那麼異常的。」
「異常?不!侍奉公主殿下不是正常的嗎?當然要……」「嘛弦亞,這中間有什麼理由嗎?」打斷季夏的言論,悠繼續詢問。
「因為……半夜,有敵人在附近……」
「敵人?我倒是沒察覺到啊。」季夏回應。
「白蛇大人的鼻子越來越退化了啊,終於連嗅覺也不行了嗎?」
「要我說幾次我不是用鼻子聞的!再叫我白蛇就撕碎你!」
「因為,敵人的目標不是我們……但是他們離我們很近……」
「原來是這樣啊。」悠起身繼續表示:「弦亞,沒事了,起來吧。」
「什麼這樣就不處罰他了?悠君你太差別待遇了!」
「是翟鶴你的人品太差勁了。」
「才沒有那回事呢!至少我沒有夜襲過小尤娜,這點我可以以我的人格擔保。」
此話一出,眾人紛紛無言。
「如果你有弦亞一半誠實我就相信。」說完,悠示意大家可以吃飯了。
「你們太無情了,我可是很誠實的人呦……」



(因為某個事件讓尤娜一行人在睡覺時間也必須警戒,所以需要輪流守夜)

「尤娜妳真的不要緊嗎?妳都連續守夜三天了,平時在趕路時也沒辦法多休息吧?」
「不要緊的,而且悠你也累了吧?不僅要給戰鬥中受傷的大家療傷,還要幫忙做飯,你應該多休息吧。」
看著悠眼眶下深邃的黑眼圈,尤娜笑著推悠進帳篷休息。
「……」悠看著尤娜如此堅持,但無法說謊的是這陣子他確實很累,常常一躺下床便立刻失去知覺以至於有幾次差點來不及準備早飯。
不過,今晚和尤娜一起守夜的是……
看著在尤娜身旁不發一語的弦亞,想起前陣子他為了保護尤娜而……這樣微妙組合讓悠頓時放心不下。
「真的不要緊嗎?」
「真是的悠你太擔心了,我沒事的。」尤娜笑笑。
「那……弦亞,公主就拜託你囉。」白看了弦亞一眼後便丟下這句話。
弦亞只是點點頭不說話。

「說起來,自從離開青龍之村後,就沒有好好關心過弦亞呢。」將下巴枕在雙膝,尤娜微微轉過頭來凝望弦亞。
聞言,弦亞只是看著尤娜不發一語。
「我想聽聽弦亞小時候的故事。」
「小時候……」想起過往的記憶,面具底下那雙純淨而無雜質的漂亮眼眸不禁染上一絲哀傷。
見對方沉默許久,尤娜意識到這不是個好的談話方向。
「對不起,如果不想說的話就不要勉強了。」
弦亞依舊沉默,尤娜沒有想勉強對方繼續開口的意思,她轉向談論起自己。
「我呢,之前是高華王國的公主,在那座城堡裡生活了十六年,在之前也是白一直擔任我的護衛,那時候有父王、敏司,還有……」
眼神一沉,或許是近日來的疲累讓她也暫時遺忘那段曾經讓人悲痛的過往,她連忙止住話題。
「那個時候在高華王國生活的每一天,彷彿是在夢裡一樣美妙。」
「那尤娜……為什麼還想旅行?」
「……」對方無心的問句終究刺痛那顆本就隱隱作痛的內心,環住膝蓋的雙手微微發抖。
「……是呢,如果當時沒有發生那樣的事情,或許我會繼續在那座城堡裡,當個不知世俗的尤娜公主吧。」
那一幕過於震撼的恐懼,想必這一生應該難以忘懷。
那一晚也像現在這樣,猶如黑墨傾倒的夜空。
——「惟琉陛下不會再醒來了,因為我殺了他。」——
將頭埋入膝蓋裡,但她不想讓對方擔心,因此尤娜立刻振作起來。
「我希望能夠正確認識到自己的無知,然後有一天能夠像父王一樣,背負起整個高華王國的未來。」
至少,現在還沒辦法做到。
「抱歉,我說的話太難懂了嗎?」見對方只是靜靜望著她,尤娜有些慌張。
「尤娜……很堅強。」過了半晌弦亞才擠出這句話。
「謝謝。」
又是一段沉默後,弦亞淡淡開口了
「在以前的村莊裡……青龍之眼是邪惡的存在……」
啊,這是在青龍之村裡,那些村民也說過一樣的話。
「小時候……沒有朋友,只有藍,照顧我……」
「藍?是弦亞的父親嗎?」
弦亞搖搖頭,隨即繼續故事,「他是……上一代青龍。」
「上一代青龍也叫做藍?」
弦亞點點頭。
「藍……教會我變強、教我讀書,藍很嚴格,教我很多很多事……」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見見他呢。」
聽到這句話後弦亞沉默不語,低下頭,總以面具覆蓋臉部的他無法得知此刻的表情。
「見不到了……」
「欸?」
「藍他……」凝望夜空,尤娜這時察覺到對方正在顫抖。
弦亞他,究竟經歷了怎樣的過去?
在青龍之村時,村民滿是對他的排擠與謾罵,將所有不滿的怨懟都發洩到他身上,而弦亞卻選擇默默承受……
孩童時期的弦亞,究竟遭受到怎樣的對待呢?
「哈嚏!」夜裡寒風刺骨的冷意,讓尤娜不禁打了冷顫。
「冷……嗎?」弦亞見狀,打算將面具後的白毛裝飾拿起來披到尤娜肩膀上。
「不……」尤娜搖搖頭,「我沒事的,謝謝你。」
為尤娜披上同時弦亞不小心扯動到固定面具的細繩,再次抬起頭時發現自己正與尤娜四眼相會。
面具掉落於地板的聲音如此清脆。
「啊……!」不習慣與人眼神接觸的弦亞第一時間以最快的速度用雙手遮掩自己雙眼。
對方反應猶如過往一樣,覆住眼神的雙手害怕不已,以真實面貌示人恐懼到連齒間都在打顫,尤娜心裡的情感霎時糾結在一起。
「弦亞,沒關係的喔。」一隻手輕輕觸上弦亞的臉龐。
「我說過的,青龍之力並不是邪惡的力量,或許現在你依舊害怕旁人的目光,但我希望至少你不要害怕我。」
啊,多麼溫柔的聲音叫他不要害怕勇於面對。
他一直都希望有人對他這樣說,因為這麼說總能夠帶給他小小的勇氣。
受到這段話的鼓舞,遮掩在雙眼上的手漸漸放下,弦亞緩緩睜開眼看向尤娜。
怦咚、怦咚——
不明白心底這股油然而生莫名的悸動,即使如此,尤娜還是鼓起勇氣直直與弦亞對視。
弦亞的這雙眼睛,依舊是如此美麗。
注視著這雙眼眸,彷彿連自身的靈魂都會被吸引,他的眼神好似能夠吞噬一切。
讓人甘願為他獻上自己靈魂般的美麗。
尤娜再次伸手,欲碰觸弦亞的臉頰——
「噗啾……」
這聲音讓兩人不禁一震。
看見眼睛自始沒有睜開過的藍跑來尤娜肩膀後繼續蹭著睡,如此舉動讓人會心一笑。
「藍好像很冷的樣子呢。」
弦亞沒有回應,但嘴角卻微微揚起。
一陣子後尤娜輕輕倚靠在弦亞身旁,其實總在一旁守護大家的她,眼眶下的黑眼圈不比悠淡,熟睡的模樣顯示著她早已累壞了。
靜靜睡去的少女在熟睡姿勢下放鬆的手,弦亞沒有多想握住了它。
眼底滑過一抹柔軟。
藍,我想相信。
總在黑暗裡虛度過無數日子的我,失去未來去向的我,迎來了這樣的光明。
眼前的少女對我說,要帶我離開那個地方。
即使是這樣的我,也可以嗎?
想要相信。
想要相信和我一樣對外面一無所知,有時會感到恐懼的她,口中所說的未來——





《季夏線好結局》

季夏單膝跪地,優雅牽起尤娜的右手
「公主大人,從今往後我將會繼續以我的性命起誓,絕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您一分一毫。」
語畢,他親吻尤娜手背以示效忠。
「我會是您的騎士您的劍,所以請讓我今後也能陪在您的身邊。」
一直以來性格有些纖細的季夏突然變得相當可靠帥氣,尤娜不禁紅了臉頰。
「啊啊真是裝腔作態呢白蛇大人。」
「季夏君,你那不像是和小尤娜告白而是在展現忠誠。」
「雷獸和翟鶴,不要打斷人家還沒講完的告白,這樣會顯得沒有風度。」
「那是因為季夏君的告白太不浪漫了,一點美感都沒有。」
「白蛇大人戰鬥時是我們中最沒有美感的吧。」
「我不否定,但是這些話要選對場合說。」悠提醒著。
「晚飯還沒好嗎,傑諾我肚子有些餓了——」
「再等一會吧。」
如此七嘴八舌的言論,讓季夏的動作瞬間有些尷尬,低下頭紅著臉頰的窘境不知該不該放開尤娜的手。
「季夏?」尤娜出聲詢問。
「白蛇大人,繼續你的告白啊——」
「季夏君,是不是有什麼話還沒說完呢。」
「你們兩個還真的是……」悠無奈看著在一旁不停幸災樂禍的白與翟鶴。
「啊我要宰了你們——」
季夏最後還是暴走了,他立刻衝向白與翟鶴的方向準備揍人,最後是悠擋在中間緩夾才結束這場鬧劇。

(夜晚 兩人在河畔獨處)
「公主大人,對不起讓您看到這樣狼狽的模樣。」
在晚飯期間,白和翟鶴繼續揶揄季夏不坦率,讓季夏暴走後最終還是和白他們打了一架。
不但架沒打贏,還讓自己摔傷,這樣的下場就是左手受傷,接受完悠的治療後用繃帶纏了起來。
「季夏就是這點可愛。」看見對方刻意藏住左手的小心思,尤娜不禁笑了。
「可、可愛?我嗎?」沒料到對方會如此言明,季夏頓時羞紅整個臉頰。
「可是呢季夏,我不想一昧當個被保護的公主,而是希望當你有困難時,我能夠在背後默默幫你一把的存在。」
「公主大人……」
「被保護起來過著不知疾苦的日子,我已經充分體會過了,所以……」
笑容無奈又無助,想起過去破碎的記憶依舊是如此心酸。
至少,不能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尤娜公主。
「……」看見這樣的表情,季夏也沒有多言。
他想了解尤娜過去的一切。
究竟是怎樣的轉變才讓此時的她顯得可靠和成熟?
走近河畔,水面上映照出今晚的夜空相當美麗。
「公主大人小心!」身後傳來季夏大喊的聲音,尤娜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差一步就掉進河裡了。
尤娜轉頭一看,季夏伸手正準備拉住她。
她看著滿是繃帶痕跡的左手。
而這一點季夏也察覺到了,連忙將左手藏於身後,正打算舉起右手才想起什麼的放下它。
左手受了傷右手也沒辦法握緊公主大人……我怎麼這麼沒用呢?
握緊拳頭,季夏心有不甘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此時尤娜輕輕牽住季夏的右手。
「沒關係的季夏,由我來握緊你的手就好。」
「欸、欸?!」
「擁有四龍之力的手臂並不是件壞事,相反的有些事是只能你,只有季夏才做到的。」
多麼有魔力的一番話啊,明明一直以來因為這個弱點而讓他不敢表明心意。
但是眼前的少女卻能輕易擊破他的防線,突破他的心牆。
「謝謝,公主大人,我多少有些勇氣了。」
尤娜沒有說話,只是面露笑容。
這時身後河畔傳來微亮光線,兩人一起轉頭。
「啊……」
圓形的光點正在河邊飛散,宛若一道道光芒在空中舞動。
「是螢火蟲啊。」季夏看著螢火蟲不禁發出讚嘆。
「這個時代裡已經很少見了。」
「公主大人以前有見過嗎?」
「嗯,小時候和白還有蘇芳……」說到這裡,尤娜立刻噤聲。
「公主大人?」
「……嗯,以前和白一起看過。」
那傢伙不僅擔任著公主大人的護衛,甚至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這樣的自己,究竟有什麼優點能夠贏過呢?
「公主大人喜歡那傢……」「不過那都是之前的事情了,現在陪在我身旁的人是季夏。」
如此無防備的笑顏,可以的話真想將她緊緊擁入懷中——
抑制住這樣的衝動,季夏別過頭選擇不看對方表情。
表情沉重看著自己右手,這時飛舞的螢火蟲依序在季夏手臂附近亮起微弱光芒。
「好漂亮……」尤娜走來季夏旁邊由衷讚嘆。
「……」只要看到白龍之爪就會想起四龍……想起自己應該背負的使命,一想到這裡季夏秀氣的臉龐不禁染上一絲陰鬱。
「你的手臂正在閃閃發光著,現在的季夏,比翟鶴他們還要耀眼呢。」
努力抑制住從心底湧上的淚水,季夏不由自主地上前一把將尤娜摟進懷中。
公主大人,無論何時都能給我勇氣。
啊啊,即使是我這種人,也可以嗎?
每當自己想放棄時,公主大人總是再一次給我希望。
即使是四龍血液忠於主人那一份使命也好,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也罷,
他只知道的是,自己對尤娜的愛慕早已滿溢而出——
「季、季夏,怎麼了?」聽見對方些微啜泣聲,尤娜緊張詢問。
「……喜歡您……」聲音猶如蚊蚋般細碎。
「?」
「我只想……效忠於您,除了您以外我不想服侍任何人,只想待在您的身邊……」臉頰一熱,眼裡的淚水沒有乾涸,此時季夏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般,低著頭緩緩告白。
「……」尤娜明白這對季夏而言已經是幾近告白的話語,不由得放寬心思看著眼前不停掉著淚的大男孩。
「嗯,我也喜歡季夏喔。」
笑著回應對方,讓對方霎時止住不停下滑的淚水。
「欸……」
「我也喜歡季夏,所以請你往後也繼續陪在我身邊。」
「像我這樣的人……可以嗎?」
「才不是『這樣的人』,而是『因為是季夏所以才可以』呢。
季夏,或許你被四龍的牽絆困住了,但我認為遵從自己的心去真誠的對待一個人,這就足夠了不是嗎?也許我不是你口中那位景仰的大人,但我們之間不是主從的上下關係,而是簡單的想陪在對方身邊而已,不是嗎……」
再次轉身,堅定的眼神猶如兩人初次見面那時,沒有改變。
正視對方,徐風吹起她的捲髮,拂過臉頰有如一抹薔薇般艷麗,「季夏。」
她的溫柔讓他忍不住掉淚。
果然沒錯,這位大人是他一直在等待的人。
從初次見面開始,這個想法始終沒有變過。
公主大人既是我要服侍的主人,也是我想用生命去守護的人。
我想要試著改變,不是以白龍的身分,而是以『季夏』這個名字繼續陪伴在公主大人身邊——



(番外)
「季夏,都在一起這麼久了,我從沒有聽過季夏直呼我的名字呢。」
「欸、欸——可是直呼公主大人的名字,這也太——」
「弦亞和翟鶴都是直呼我的名字,悠也是呢。」
「可是,白那傢伙也是稱呼您為公主……」「白他不一樣,畢竟是他從以前擔任我的護衛到現在,要是直呼我名字的話我反倒會有些不適應。」
同時也希望,這世上還惦記著死去父王的人,並不是只有我而已……
「但是季夏不一樣,我想聽你直呼我的名字。」
這是一個並不困難的要求,季夏也明白對方的期盼,可尤娜這兩個字,他始終叫不出口。
、尤………………」這兩個字如此彆口,即使季夏滿臉通紅,淚眼汪汪的模樣,最後他雙手摀臉蹲下身去。
「啊啊啊我叫不出口啊——」
「季夏……」沒想到對方反應如此劇烈,尤娜試圖安慰季夏。
好像變成是我欺負他一樣了……
「喔,公主把白蛇大人弄哭了。」白的語氣相當戲謔。
「這種事情我真的做不到啊公主大人——」季夏依然沉浸在自責中。
「喔呀?小尤娜想讓季夏君做什麼事呢?」翟鶴也前來湊熱鬧。
「我只是想聽他稱……」「什麼什麼?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呢,傑諾我也想加入——」尤娜還沒解釋完就被其他人打斷。
一時人多嘴雜,尤娜想解釋卻不知道該從哪邊講起。
「季夏君,小尤娜想讓你做什麼呢?」
「啊啊啊那種事情我說不出口啊,真是太羞恥了——」季夏從剛才開始姿勢沒有變過,摀著臉繼續搖頭。
「欸——很羞恥的事情啊……」翟鶴嘴邊滿是笑意。
「我想不會是翟鶴現在在想的事情……」悠吐槽著。
「所以是什麼羞恥的事情呢白蛇大人?」白搭上季夏肩膀,竊笑詢問他。
「就是因為很羞恥才說不出口啊——」季夏繼續製造誤會。
「真是的季夏,不要說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啊。」見大家都用微妙的眼神打量自己時,尤娜不禁臉頰一紅。
「對不起公主大人,我真是太沒用了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到——」
「所以那點小事是……」白靠近尤娜。
「很羞恥的小事是……」翟鶴靠近尤娜。
「尤娜妳真的做了什麼嗎……」悠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尤娜。
「到底是什麼傑諾也想知道——」
「噗啾——」
「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啦——」尤娜朝八卦的眾人大聲嘶吼,藉此打發掉一群圍觀的群眾。





《翟鶴線》

「果然有翟鶴在就很安心呢。」尤娜笑著表達。
「……」而翟鶴在聽到此番發言後,看向尤娜的眼神變得意味深長。
「尤娜?」
「嗯?」尤娜回應,她沒注意到翟鶴對她的稱呼不是以往的小尤娜,而是正呼其名。
「如果下次再說出這樣的話,到時候我會毫不顧慮妳的心情直接吻妳了,明白嗎?」平靜道出驚人發言,沒等尤娜反應過來,翟鶴繼續接話。
「不是像侍奉主人那樣的忠誠心,而是男人對女人的愛慕,雖然我們身體的一部分與四龍定了契約,但我們依然有著人類的思考,我們和人類別無兩樣。這樣,妳明白了嗎?」抓住尤娜的肩膀,翟鶴此時舜然拉近與對方的距離,要她不要再繼續心無旁鶩的干擾他。
「……」從沒看過如此認真表情的他,尤娜頓時啞口無言,翟鶴也在警告完後迅速離去,留下不知所措的她。



明明見過許多生離死別,時時刻刻都告誡自己不要對任何人事物動情。
因此在遇見季彥船長之後,他總是抱著玩世不恭的態度去對待所有女人。
唯獨尤娜,他卻無法這樣說服自己。
最初的相遇時,體內的龍之血認可對方是自己的主人。
在雲隱海峽摘千樹草時,她那柔弱的身軀卻讓他無法置之不理。
射死楊昆棘時,自己被她那美麗且堅強的身影震懾住。
最後在解散海盜時,心裡流連的不捨讓他決定要花點時間去淡忘這段感情。
但這樣的結果卻是他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他明白自己年紀也不小了,若是以前的綠龍村莊裡誕生了下一位綠龍繼承者的話, 那麼他們之間的可能性是否已經被抹除了呢?
原先還想著如果對方的答案是拒絕自己的話,那麼他就將這段感情放在心裡慢慢淡忘掉;但如果對方選擇自己的話,他會緊緊抱住她,帶著她飛往不一樣的世界國度。
此時他明白白總是有著單相思晚期的毛病了。






《白線》

(發生一件事白的舉動暗示對尤娜的喜歡,但是尤娜的粗線條又讓這件事情告吹)
「尤娜,妳對雷獸是什麼感覺?」
「嗯……他是我的青梅竹馬。」
「不是說這個。」
「唔……是父王指定給我的護衛。」
「自小長大的青梅竹馬、惟琉陛下指定的貼身護衛,你們之間的關係有那麼簡單嗎?」
「也不是指定……白說父王只是拜託他,並不是命令……」
看著滿臉疑惑的尤娜,悠不禁嘆口氣。
「尤娜,妳覺得有人會因為簡單的一句命令或請求,而誓死守護一個人嗎?」
「欸?」聽到悠的疑惑,尤娜傻住了。
「雷獸從我們認識前就一直保護妳的生命安全吧?回想那些過去,妳真的認為只憑這點就能讓他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保護妳嗎?」
「……
原來白他,對父王的命令竟是如此衷心嗎……」看著尤娜滿臉佩服的表情,悠瞬間能夠理解為什麼翟鶴總說白是單戀晚期了,這樣超出常人的理解能力,只能說不愧是高華王國的公主殿下嗎……
「完全——不是!公主殿下妳完全理解錯誤了。」悠大力吐槽,見對方依舊不明白,他再度嘆氣。
「那麼尤娜,妳能將這個想法貫徹到底嗎?」
「什麼想法?」
「『雷獸他,只是貫徹惟琉陛下的命令當妳的貼身護衛,為此他可以犧牲一切來換取妳的生命安全。』」
「啊……嗯……」
「是嗎?尤娜,我建議妳好好想一想。」



(之後尤娜一個人遇到一大批敵人)
好厲害……憑我自己的身手,是沒辦法完全躲過這些人平安脫逃的,然而白卻有辦法帶著自己逃離一次又一次的追擊。
憶起過去,尤娜的眼神不禁深沉起來。
這短暫的分神,卻讓她差點中招。

在這之前,一隻大手迅速拉住她,在尤娜還沒反應過來前她已經被對方摟進身側。
「不要逃,不要離開我的身邊……」緊擁著懷中佳人,白忍不住吐露真實。
明明是之前常有的貼身接觸,明明白只是盡自己的責任對父王的請求衷心職守。
——「雷獸從我們認識前就一直保護妳的生命安全吧?回想那些過去,妳真的認為只憑這點就能讓他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保護妳嗎?」——
思緒頓時一亂,感受對方的溫暖,尤娜不禁緊張起來。
她第一次感受到對方身上有不亞於蘇芳的溫柔,即使這個擁抱弄痛了她,但依舊感受到對方拚死也不讓她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尤娜,妳覺得有人會因為簡單的一句命令或請求,而誓死守護一個人嗎?」——
抓著對方的手稍微有些顫抖,她忽然明白悠這些問句的涵義——
雖然明白,卻也太遲了。
悠是在試探她的心意。
原來白在她心中,早已經是「特別的存在」——


(摯愛結局)
(在一次戰鬥裡,白不顧自己安危救了尤娜,導致白受了重傷)
睜開眼睛時,第一眼看到的是悠
「終於醒來啦,我還以為你真的死了呢。」
「我也是會痛的好嗎。」
「嗯——我以為保護尤娜受傷的痛不叫痛呢……」
「你……」「總之,你要感謝尤娜,因為我身上的療傷藥不夠你用,我特地趕到其他地方去獲得,在這段時間尤娜可是沒分日夜的在等你醒來。」
看著在一旁打盹的尤娜,白的眼神沉了下來。
白緩緩起身,發現身上蓋著尤娜外出時總是披著的白布。
是怕他著涼了吧,夜晚的寒冷有時連他也堅忍難熬……
這樣不經意的溫柔觸碰到心底最為純粹的情感。
即使他和悠交談對方也沒有醒來,說明她早已累壞了。
他走近尤娜身邊。
聽到腳步聲,尤娜緩緩睜眼,她揉了揉眼睛,「白!你終於醒來了。」
「是公主大人太大驚小怪了。」
「當然要大驚小怪啊——
你可是……受了不輕的傷啊。
要是你……要是你……」尤娜淚眼婆娑,話語哽咽。
「妳的生命更重……」「什麼意思?你明明知道當時可能會死卻還是保護了我嗎——」
「所以說為什麼妳要這麼生氣……」「我當然要生氣!」
也許是對方極少會有如此生氣的時候,白停止反駁。
「要是你……再也不會睜開眼睛的話,我——」
無法抑制生氣的眼淚,尤娜雙手握拳。
「你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人,我不能失去你,我、我——」說到一半,尤娜意識到這些話有些曖昧,頓時紅了臉頰。
「總、總之,白這笨蛋,我不管你了!」眼淚不停滑落,尤娜拋下這些話後轉頭逕自離去。
啊,在看到她眼淚的時候,就已經明白她的心意了。
雖然嘴上總是罵他討厭,說他是笨蛋。
這個笨女人,連自己也給騙過去了。
白摀住眼睛,他無法抑制此刻心裡滿溢而出的喜悅之情。
真是……發現得太晚了啊。
未來讓這個單純的公主繼承高華王國的遺志,真的沒有問題嗎?

「公主!」白一把拉近尤娜,將她緊緊抱入懷中,滿是憐惜的心頓時揪成一起。
看著對方眼淚沒有停下,她的模樣讓他不捨,便沒多想的靠近她,接著兩人唇瓣緊貼。
持續一陣子後,尤娜首先推開對方。
「夠、夠了啦……」滿臉羞紅的推開對方,尤娜的眼神始終不敢移向白。
「嗯?」白故意使壞地更加靠近尤娜。
「白的臉太靠近了,心臟會承受不住……而且我還沒有原諒你喔。」即使在對方懷中,尤娜還是輕輕拉開距離。
「那要怎麼樣才肯原諒我呢?公主大人。」說完,白往尤娜髮上一吻。
「那、那個……」對方舉止突然大膽起來,霎時讓她想法中斷。
「這樣嗎?」問完他吻額頭。
「還是這樣?」接下來吻頸間。
「妳不回答的話,我就繼續吻妳喔。」
「……」看著尤娜的淚痕還沒乾涸,加上臉頰上滿是汙泥,癟著嘴的可愛模樣,讓白發自內心笑了。
「妳哭得真醜。」
「什麼——」
「對不起呢公主大人,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只要妳有危險,我絕對會不顧一切的保護妳的安全
這和惟琉陛下的命令無關,純粹是我個人想要用生命保護妳的安全,妳明白其中的道理嗎——」
白湊近的臉頰讓尤娜無法招架,她尷尬地移開視線。
「我……知道,不過同時你也很重要,不僅僅是護衛,而是……」兩人臉頰逐漸靠近,同時閉上雙眼……
「好痛——」肩膀傳來劇痛,白盡量不讓自己的表情露出痛苦的模樣。
「有沒有怎麼樣?」尤娜連忙檢查傷勢,傷口有些裂開的跡象,但幸好並不嚴重。
「沒事……可能是剛醒來突然動作太大,有點牽動到傷口……」
「我們趕快回去讓悠治療吧。」
「沒關係,還不要緊,我想跟妳多待一會……」
「可是……」
「這真的不要緊,反而我想聽聽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
「有發生有趣的事呢,季夏打噴嚏時不小心用他的白龍之爪劃傷了臉頰,翟鶴在四處探查時不小心中了捕獸夾的陷阱,最後是季夏救了他,最後兩個人都被悠罵了一頓,因為兩個人的衣服都被泥沙弄髒了……」
一邊聽尤娜說,白將佳人抱緊,來回輕吻她的髮絲並輕輕握住她的手
尤娜沉浸在這幾天的趣事,當她抬頭時發現白已經倚靠她的肩頭上睡著了,然而手還是十指相扣緊緊握著。
看到這畫面尤娜不禁淺淺一笑,她也將頭輕輕靠上對方。
「晚安。」
在過去白輕吻尤娜額頭的山洞裡,此刻心意相通的兩人互相睡去。


「你們昨晚跑去哪了?我們都很擔心喔。」悠生氣插腰看著訕笑的尤娜。
「對不起悠,因為——」
「早上好啊,尤娜——」單手環上尤娜的肩膀,白的嗓音多了幾絲曖昧。
直到尤娜瞪向他時才緩緩將最後的字眼吐出,「公主大人」。
「嗯?怎麼感覺好像變曖昧了?」在這當中嗅到不尋常的味道,悠瞇起眼睛。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的事,悠你你你想太多了。」尤娜抖音反駁。
「嗯——?」沒打算相信這番彆腳的解釋,悠的眼神相當質疑。
「總、總之,白他的傷還沒有好,趕快回去治療吧!」
「但是我覺得他好得差不多了呢……」狐疑的眼神直盯盯望著比平常更會放閃的兩人,悠不以為然吐槽著。







結尾再次碎碎唸:因為腦洞的關係所以劇情都是一片片的短...這個就請見諒了,像尤娜這麼棒的動畫,不希望自己文筆的不純熟而讓劇情有了瑕疵,雖然說戀愛就是OOC的開始...不過就算是戀愛我也希望不要崩得這麼嚴重嘛(被打
我希望盡可能地讓劇情合理,因此很多地方還想不到可以完美的將A片段和B片段串連起來。
最後想講一下,因為上班的緣故,所以我都是打在記事本上的,一些標符和錯字就沒有太認真校正,畢竟靈感沒了就沒了嘛,錯字和形容詞神馬的之後再訂正囉~

說一下蘇芳線的部分,前陣子的靈感比較足夠所以那時候篇幅就可以有一篇文章的長度,片段的話則是補充了一些內心戲的部分,至於敏司我想他應該只會在蘇芳線裡登場而已,畢竟他的使命就是輔佐蘇芳,如果出了遊戲的話,在尤娜攻略蘇芳以外的角色時敏司這個人物應該是不存在的,至於敏司和尤娜的對話則是複製了一部分漫畫裡的對白再加以改動,大概是這個樣子。

弦亞線的部分其實他的線卡了一陣子,然後靈感就忽然冒出一大段(笑
弦亞有如悠形容的一般是寂靜的存在,基本上弦亞線應該是不會有過多的進展,有時候就會有些難斟酌這樣的對話以及這樣的舉動對於弦亞來說會不會OOC
因此我去看了好幾遍弦亞篇的部分(這邊指動畫)
弦亞給我的感覺是雖然不太擅長與人交談,說話有些慢速但不會頓點太久,所以再下筆與尤娜交談時多少會有些猶豫
畢竟弦亞(給我的感覺)是那種默默在一旁守護你的暖男嘛~

季夏線的話則是(我寫到的所有攻略角色裡)卡最久的一位
其實在動畫裡作者也寫了不少尤娜與季夏的互動,不知怎麼的季夏的劇情就是比白還要難想,畢竟季夏是位性格有些纖細的小夥伴呢
但季夏也和弦亞線一樣,卡了好一陣子後靈感就突然大量湧現出來
季夏的設定就是對尤娜有如緋龍王那樣忠心耿耿的存在,所以即使暗戀尤娜也絕對不會輕易展現自己的情感(有點像白娜一樣的感覺)
他的性格多少會有些比較心理,總會想著要贏過白
還有不知怎麼的莫名覺得季夏要是向尤娜告白就會類似變成展示忠誠一樣然後被身旁的隊友吐槽(笑
因此攻略季夏的話可能是尤娜Galgame裡較為輕鬆幽默的一線。


關於翟鶴線,以目前腦洞的字數來說,翟鶴的字數其實不少,但這陣子弦亞季夏和白的腦洞同時趕超所以翟鶴變成最少了XDD’’
翟鶴和尤娜(不包括傑諾,畢竟在我這邊的設定傑諾是不可能和尤娜在一起的)是所有攻略角色裡年紀相差最大的
再加上翟鶴在尤娜小隊裡是不亞於悠的存在,雖然個性和嘴上總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其實是繼悠之後第二個萬能的角色(因為他是第二個發現白喜歡尤娜的人)
因此翟鶴線多多少少會建立在翟鶴也知道白喜歡尤娜後會主動做出讓步,因為四龍以及年紀的緣故,這段戀情多少會讓他退卻,所以(個人觀點)他會等尤娜釐清自己心意後才敢正視這段埋藏在心裡許久的情愫。
集會戰鬥、心思細膩、帥氣於一身,翟鶴或許是個不亞於白的好男人呢(笑


最後是白線,畢竟漫畫明顯就是想讓白娜在一起,因此在劇情裡總是不客氣的大發糖,導致在同人裡(對我而言)靈感枯竭…
不過最近漫畫走向有點蘇娜,會讓大家猛然想起這是一部少女漫畫(?
尤娜這部漫畫裡很明顯他們三位就是三角戀,想和其中一方友好勢必另一方就要放手,算是戀愛情節裡亙古不變的道理吧。
(開頭有註明,除了蘇芳線外其他攻略角色大概時間點都在動畫結束左右)
這裡的尤娜對白還沒有像戀愛般一樣的感情,所以還是需要悠來點醒她釐清自己的心意。
幫大家治療、時時刻刻心思都相當縝密的悠可是尤娜隊伍裡有如大軍師般的存在呢~
寫悠和白以及季夏、翟鶴時總會有種既視感
其實他們四位的性格有些’’相像’’,都有些傲嬌(白的話則是嘴巴有些壞),願意保護尤娜而不惜賭上自己的性命。
弦亞……就是在一旁默默守護尤娜囉,傑諾不用說,他是小隊裡的大家長,對尤娜比較偏向視如己出那種感覺。


(以未來有辦法做出Galgame為前提)在白的攻略路線上我花了點心思
所有攻略角色都會有兩個結局,一個一般、一個好結局
一般是攻略對象好感度高,但沒有在一起
好結局就是在一起了~
白的話會比較特別(算是男主待遇吧(口哨)會多一個摯愛結局
等於有三個結局:一般、好結局以及摯愛結局
至於摯愛結局要怎麼達成…劇情都還沒寫完呢~


發現結尾介紹有越寫越長的趨勢……


這些短文若能讓大家有感同深受的感覺或是覺得不錯喜歡,就太好了^^
那麼,謝謝看到這裡的米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2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晨曦公主|拂曉的尤娜|白娜|蘇娜|弦娜|季娜|翟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y19pp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拂曉的尤娜繪圖... 後一篇:【拂曉的尤娜短篇】《翟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