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生活遊記】2020/04/14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木屋鬆餅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4-14 20:11:29│巴幣:56│人氣:261
【羅志祥-精舞門】:

【董事長樂團-媽媽請你也保重】:

【蔡依林-說愛你】:



【前言】:

  鬆餅的三要素,通常分為:【一、餅皮鬆軟度、二、料的搭配、三、烘烤型式】,當這些條件一應俱全,那正是一張美味可口的鬆餅。

  而在國外,常見的鬆餅皮較薄,其常見配料則為藍莓果醬,因此叫薄煎餅。其麵粉比例、料合的對會美味,亂合則會走味。

  本日將介紹,位於在新北板橋區忠孝路一段附近的鬆餅店。介紹型式區分成【甜鬆餅及鹹鬆餅】,該店的價位整體來說算便宜。

  原則上這餅在去年桃園中原一帶,也見過這間店,當時吃的是黑糖鬆餅,而聽說當地店不少,因此未來本人也將擇時日在去那一趟。



【菜單】:

  從單上的簡介來看,鬆餅分為:甜鬆餅、鹹鬆餅、炸鬆餅等三種類型,飲料簡分成一般常見的茶類、牛奶、咖啡。

  該店裝橫,給人一種置身於真實木屋的溫馨感,品美食的同時,也讓我感覺放鬆。



【餐盒擺設】:

  以木籃,將二餅一飲裝盛的如此華麗,配上木桌、木椅、店內裝橫猶如一幅美畫。



【甜鬆餅-香草卡士達】:

  甜餅的特質,在於即使熱也不會黏紙,配上餅的鬆軟自然能吃出平衡的口感。

  香甜的卡士達醬,搭配鬆餅,吃起來猶如吃煉乳般的美味。牛奶的香味也飄彿於鼻腔內。

【甜餅內部】:


  濃郁的卡士達醬,使人吃的愛不釋手。甜醬平均分佈於餅內,無論是撕一塊吃,或者抓餅袋直接吃都行。



【鹹鬆餅-墨西哥辣椒牛肉】:

  鹹餅不同於甜餅,遇熱雖黏紙,不過配上牛肉、蔬菜、橄欖、酸瓜等食材,能吃出不同的口感及層次感。

【鹹餅內部】:

  從內部看的出,墨西哥辣椒跟餅二者黏在一塊,看的出是以特殊製法來烤餅,而以我個人的看法是,先將料炒好,然後將烤好的皮攤開,放入炒好的料裝袋給客人。

  咬一口,各食材的鹹味配餅的鬆軟,使這鬆餅意外美味。



【宇治抹茶鮮奶】:

  來本店,我必點的飲品,甜度剛好,組合抹茶、牛奶二者,喝起來實在極品。



【結論】:

  餅的類型、變化發揮的多采多姿,擁有別店所沒有的新鹹餅、炸餅,帶出鬆餅的獨創性,無論甜餅或鹹餅,依舊讓人一吃再吃,配上溫馨的裝橫使心充滿溫暖。

  同時也讓我想起去年吃過的黑糖鬆餅,配上柔和的音樂,是間下班後值得去的溫馨小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9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板橋區|甜鬆餅|鹹鬆餅|日誌創作|美食相關|人生休閒

留言共 5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小木屋鬆餅真的好吃>< 吃過冰淇淋鬆餅 整個超讚的[e16]

04-14 20:31

MyStery Jennifer
哈哈,這間的鬆餅種類很多,口感也不錯。至於冰淇淋鬆餅的確更讚,沁涼口感配柔軟餅皮,吃起來有雙重享受。~04-14 21:25
白煌羽
鬆餅好吃(嚼嚼

04-14 20:41

MyStery Jennifer
這間不錯吃,有來台北能去吃吃看。~04-14 21:25
狐尾貓@キツネコ
鬆餅感覺真的超棒的喵~ (๑>ᆺ<๑)✧
沒想到鬆餅還有那麼多種吃法~ [e32]

04-14 21:40

MyStery Jennifer
哈哈,鬆餅的確是不錯的飯後點心。在下班時吃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e1]

當然這類食品也有分成:【甜餅】、【鹹餅】、【炸餅】等多重種類。~04-14 21:50
神月
鬆餅的樣式真多(+_+)
看了肚子都餓了XD

04-14 22:06

MyStery Jennifer
這間店的鬆餅,約三十多種,放假有空能去台北品嘗。~04-14 22:52
Chris
喔~那個卡士達醬看起來真不錯(๑´ڡ`๑)

04-17 19:08

MyStery Jennifer
感謝Chris閱讀。(倒茶招待。~

香草卡士達甜餅品嘗起來的確不錯,鹹餅類的也有很多種,如果住台北有時間能去吃吃看,會是一次不錯的美食體驗。~[e1]04-17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遊記】2020/0... 後一篇:【生活遊記】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