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生活遊記】2020/04/13 二遊新北市板橋區-NUpasta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4-13 20:52:07│巴幣:48│人氣:251
【Super Junior-No Other】:

【Super Junior-It's You】:

【Initial D-Black Out(高橋涼介獨唱)】:



封面圖源來自於該網頁左上角圖示:點此進入

【前言】:

  該篇食記的續集:點此進入。想認識此店,能先去看上述連結那一篇。

  忙完一整天,外加今天中午些微不爽,不過因為工作,多抱怨也無益,早點做完正常時段下班。因此於下班回程路上去板橋一帶,吃這間冬天那時應徵foodpanda結束後一星期曾吃過的義麵店。

  結束一天的工作,痛快吃一頓為我一貫的原則,人沒吃飽,沒力氣上戰場。

  在三、四年前,這點的促銷活動也蠻多,奶茶的種類較現在多樣化,而現在則少了幾種。



【該店菜單】:

  正面主分焗飯、一般義大利麵,還有上述的套餐組合,要換焗麵,就是先選焗飯,然後在大標(義大利麵&焗飯)的旁邊,勾選換義大利麵,即可將焗飯更換為焗麵,菜單背面有義麵吐司(麵包在吐司裡)的餐點、一些點心、飲料類。



【玉米濃湯】:

  融合切丁的麵包、玉米、義式香料粉、濃湯的前菜湯,口感濃郁,嘗起來爽口。



【羅勒焗麵】:

  相較於白醬、紅醬、清炒醬,青醬算各種醬底中口味最清淡的一種醬,配焗麵吃即使是在熱的狀態下,一樣能吃出一種無法形容的爽口感。



【錫蘭奶茶】:


  這次點該店最大尺寸的杯底,飲料選擇為奶茶,不過以我過往喝奶茶的慣例是,會在奶茶內要求加仙草或者椰果,增添茶的口感和風味。

  28OZ的杯底,跟16OZ和22OZ杯底,有不同的鑑賞性。

  當然這間店只有珍珠,沒其他選擇,因此我今日喝純奶茶。



【提拉米蘇蛋糕&草莓奶酪】:

  蛋糕兼奶酪二合一組合式甜點,其吃的順序通常是先從蛋糕開始品嘗,再來吃沁涼的奶酪,組合草莓優格配奶酪,完美將酸甜口感發揮的完美無缺。



【消費明細】:

  相較於上次,這次點的稍多,不過用餐完整度跟用餐體驗也比上次來的高。外加這間在三、四年前就吃過,因此知道自己愛吃什麼口味。

  不過現在身為上班族,下班必定會吃頓美食,犒賞自己一天的努力,然後在回家休息,準備明天的公事,以及花些時間跟你們稍聊一會,直至假日。



【結論】:

  整體來說,這餐一樣吃的相當不錯,而早上照慣例,通常我不會吃太飽,因為過飽會嗜睡、沒精力,到中午、晚上才會吃到正常的量。

  而一天的行程當中,我五點半左右就要起床,六點清晨一大早就要騎車出去去工作地,八點開始上班,五點下班。

  外加我每日的車程一小時,工作地離我家總距離為14公里,來回一趟前後算算,平均一天要跑將近30公里的車程,一個星期下來約150公里。因此吃飽、睡飽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後續有其他相關食記,一樣繼續做分享,就這樣。(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8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板橋區|美食相關|生活時事|下班日常|放鬆|人生時事|日誌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這奶茶的容量感覺超豪邁的><
焗麵也看起來很香[e16]

04-13 22:15

MyStery Jennifer
貓晚上好。(倒茶招待。~

這間的奶茶跟焗麵真的不錯,有機會能來台北品嘗吃吃看。~

相信會是一次不錯的美食體驗。~[e1]04-13 23:05
狐尾貓@キツネコ
這次的感覺也好棒喵~ (๑>ᆺ<๑)✧
感覺隔著螢幕都可以聞到香味了...... [e32] ((餓

吃飽睡飽真的超重要的~ (ᗒᗊᗕ)

04-14 21:09

MyStery Jennifer
狐尾貓晚上好。~(倒茶招待。~

這間NUpasta的焗麵跟奶茶真的不錯。當然也有一種餐是義麵包在吐司內的餐品。

有來台北的話能去品嘗看看。~04-14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職場相關】就職期望&a... 後一篇:【生活遊記】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