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9

作者:千首閣│2020-04-11 00:29:33│巴幣:0│人氣:188
  「小紫宸。」不能回話,早上才剛回過他一次被欺負的好慘,這次絕對不能理他,就跟半夜被人拍肩膀一樣絕不回頭!「庫洛姆來了喔。」

  「可愛的女孩!」我張開雙臂想要給庫洛姆一個大大的擁抱歡迎她,才剛轉過頭就又被六道骸抓住了……「等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クフフフフ。」六道骸沒有聽我的求饒,再一次吻我。

  我不明白六道骸到底怎麼了,吻應該是一種極為親密的行為,我跟他認識卻還不到一個月;可是我喜歡他的氣息從口腔裡面傳過來的感覺,這種親密會讓我有一種……放下的安心感。

  不必去想母親大人什麼時候到來、傳來怎樣的命令,不必去管這個身體虛要去做的事情……一切都可以放下,只要享受自己喜歡的就夠了。

  「喏……」六道骸這次親太久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稍微推了下他的胸膛,每次快不能呼吸的時候我都會這樣做,他也很貼心都會放開我,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小紫宸真可愛。」放開我之後他又親了我一下,他這麼喜歡親人是不是得了肌膚饑渴之類的?

  六道骸在我想到別的地方的時候退了開來,一個目前為止我在這個世界看到最可愛的女孩出現在我面前;無論軀體還是靈魂都最可愛的!

  「歡迎回家。」我對她露出笑容表示友善,她說想搬過來跟我一起住、一個靈魂乾淨又可愛的女孩子想搬過來跟我一起住;我當然是把她劃入家人的範圍之中。

  現在開始、從今往後。

  庫洛姆到來之前我就準備了不少她需要的生活用品,現在她本人來了,最重要的就是決定房間擺設。

  三個可以睡人的房間,一個是犬跟千種的、一個六道骸的,一個是我的。

  我當然不會讓她在這三個中選一個,而是把我的房間清出來,反正還有閣樓呢,我去睡那裡就好。

  陰暗的角落比較適合我的能量累積,只是一開始我醒來的是那個房間所以我懶得搬。

  房間內我準備了基本的生活用品;床、書桌、衣櫃。

  床上的被子、衣櫃中的衣物自然是一應俱全;粉嫩的色系沒有輕飄飄的蕾絲。

  雖然我覺得她一定很合適不過我也怕過度細緻會嚇到她,畢竟我們才第一天見面。

  「還需要什麼嗎?」我帶她參觀房間順便詢問她的需求,我自己是這樣就夠了,不過她可能需要些別的?「環繞音響、家庭劇院?」

  家庭劇院不錯,說著連我自己都想要了,不知道閣樓空間能不能裝設。

  「不用,這樣就足夠了!」我拿出手機,庫洛姆立刻握住我的手阻止我。

  雖然不明白她為什麼要阻止我打開記事本做記錄,可是這種跟乾淨靈魂碰觸的感覺好舒服,舒服到我臉上又忍不住露出笑容。

  我本想再跟她多說兩句話,一股熟悉的氣息;上百隻的紫色蝴蝶憑空出現在這個房間裡面,一陣飛旋後在房間的正中央排出了一行字:夜 襲彭哥列總部。

  「夜 襲……」夜跟襲中間有一格空格,該不會──「等等!」

  我才剛開始思考這個句子的意思,那些蝴蝶變慢慢淡去身影。

  儘管我馬上衝上前也沒來得及抓住什麼,只能看著蝴蝶憑空消失一如牠們出現時一樣。

  對於突然出現的牠們我反應慢了一拍,更別說不熟悉蝴蝶通訊的庫洛姆。

  「抱歉,有人突然跟我聯絡──」我轉頭對庫洛姆解釋,卻看到六道骸站在房門外,手上一個像是玻璃球一樣的罩子罩住了在他掌心飛舞的一隻蝴蝶。

  「庫洛姆,一路過來累了吧,先在這個房間休息,吃飯了會叫妳。」六道骸走進房裡,他對庫洛姆說了話之後就將我帶出去,「小紫宸,我們需要好好談談。」

  我沒有任何反抗讓六道骸抓到他房間,原因很簡單,他手上有那隻蝴蝶,我清楚感應到他的情緒:憤怒、喜悅、期待跟恐懼混雜在一起。

  不知道哪一種情緒開頭,我只知道他現在的狀況算不得好。

  「小紫宸?」

  我要是說錯話會不會刺激到他?有時候刺激不當一個人就瘋了,我可不希望六道骸瘋掉。

  「小紫宸?」

  而且要怎麼開口,我要問他為什麼情緒那麼複雜還是該摸摸他的頭?可是情緒裡帶有憤怒的時候多半是不可以動的,摸他的頭……可以嗎?

  「小紫宸。」

  奇怪,憤怒突然減少好多,不,是轉變成疑惑了……一般來說會這樣改變嗎?過往的案例好像不多,除非是被其他更重要的事物影響轉移注意力──

  我仔細地看著他想知道他被什麼轉移注意力,卻發現他也看著我。

  「……妳不舒服嗎?」六道骸抱著我,歎了一口氣,「如果妳不想傷害彭哥列就不要去,不管是誰連繫妳。」

  與其說我不想傷害彭哥列不如說我沒有動機要去傷害這個黑手黨,不過母親大人有令我還是會去做的;這不是喜不喜歡或者想不想要,就是像工作一般,接收到命令然後行動。

  「六道骸……」我感覺到他很擔心我,因為彭哥列很強大嗎?可是我就去偷襲一下,應該沒事的吧,「你知道彭哥列總部在哪裡嗎?」

  現在最大的問題只有這個,我跟彭哥列不熟,黑手黨的資訊我直覺認為網路上不容易出現,所以問他比較快。

  「我就去幾天而已,很快的。」我記得總部在義大利,雖然不知道確切地點不過代替六道骸他們被抓走的靈現在也在義大利。

  我可以趁機去帶回他們、救M‧M出來,順便襲擊彭哥列總部。

  一趟旅程達到三個目的,挺不錯的。

  我在他懷裡抬頭看著他,六道骸也盯著我好一陣子,終於,他笑了,情緒回歸平穩還帶點開心。

  「小紫宸,剛剛是誰連繫妳?」六道骸對我展示還在他手掌心的蝴蝶,並且低頭在我耳邊說話,「義大利這一趟,我會同行。」

  他害我耳朵熱熱的。

  我摀住耳朵瞪他一眼,才在他低沉的笑聲中回答他的問題。

  連繫我的當然是我的母親大人,我沒有跟六道骸說太清楚畢竟解釋起來太費功夫;至於他要同行我沒有太多意見,只要他能夠帶路到彭哥列總部。

  「妳的母親?」他有點疑惑的語氣令我搖頭,「不是?」

  「不是母親,是母親大人。」這可是天差地遠的關係,我很確定自己不是她的親生女兒,只是她需要一個被保護體、我需要一個監護人,「母親大人喜歡研究人類,不建議你跟她接觸。」

  母親大人的研究多半就是人體實驗、解剖之類的,六道骸曾經被做過人體實驗,跟母親大人接觸會不會碰觸到他的心裡脆弱面?

  「蝴蝶還我。」跟母親大人的東西接觸久了,母親大人也會感應到他的血息。

  六道骸笑了笑將蝴蝶放開,那隻蝴蝶飛到我身出去的手上轉了轉,幾秒後便消失不見。

  收回蝴蝶,我本想跟六道骸研究護照問題,我有身分證明可以去辦護照,可是他的呢?他從義大利到日本是走正當途徑還是非法偷渡?

  想是這樣,卻有人按了門鈴。

  「妳好,我是彭哥列來商討過去人體實驗賠償事宜的代表,敝姓澤田。」

  來的人是十代目的父親,我在二樓就感應到他的靈魂,跟頭上著火的十代目簡直一模一樣。

  開門的是沒有經過偽裝的千種,來的人是彭哥列的人……基於各種考量我只能請他進屋坐下。

  當然六道骸也下來了,沒有偽裝的。

  我救六道骸是我自己想救,他討厭黑手黨是他自己討厭,至於黑手黨通緝的他沒被抓到復仇者監獄反而在我家……這就是現況沒什麼好解釋的。

  「雖然有預料到,不過妳還真是大喇喇的啊。」澤田先生坐在沙發上,在我端茶過來給他時說了這句話,眼神大方地落在六道骸身上。

  「復仇者監獄有一個六道骸就夠了。」把六道骸他們接過來住之後,我有打聽他們的過去,並非聽他們的一面之詞。

  復仇者監獄之所以要關押他們主因為他們殘殺自己家族──那些對他們做人體實驗的人。

  儘管六道骸因為人體實驗得到了很厲害的能力,但是他本人認定人體實驗對他而言是傷害,那就是傷害。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一直是母親大人對他人的道德標準,我大致也是如此,不過對待自己例外。

  既然對方不顧六道骸的死活六道骸自然也可以不顧他們的死活;他們讓六道骸他們經歷可能會死亡的實驗,六道骸讓那些人體會迎接死亡的傷害。

  這是公平的,差別只有六道骸強悍地活了下來,弱小的他們則死去。

  消息來源:自稱十代目左右手的男人。

  「復仇者監獄那邊收回了通緝令,不過真奇怪,人明明在這裡。」澤田先生笑著面對六道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5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六道骸|小說|同人|家教同人|家教|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49822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0405神樂坊... 後一篇:【家教】Copia d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