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生活遊記】2020/04/08 新北市板橋區古拉爵義式餐廳-義式套餐飲食記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4-08 21:06:30│巴幣:60│人氣:433
【Super Junior-Bonamana】:

【ARASHI嵐-Daylight】:

【Tara-Roly Roly In Copacabana】:



【日誌封面圖源】:點此進入

【前言】:

  當下班以後,【飲食】不外乎是身為上班族一天當中最享受也最期待的時刻。而工作賺錢除了生活以外,也為買自己所需的用品而工作。而開工的這三天,以基本薪資來計算,我約略賺了三千多左右。環境的適應度也已差不多,工作狀況也循序漸進的提升,漸入佳境,融入這個工作體系。這是值得慶幸的好消息。

  本日下班,飲食地點擇我去年十一月底曾用餐過的板橋遠東園區旁的愛買三樓餐廳-古拉爵義式餐廳,作本次食記的分享。

  於去年十一月於該地區用餐相關食記,有興趣者,能Link到那則飲食文去認識這裡:點此進入



【關於古拉爵(About Cafe Crazie)】:

  義式屋古拉爵採用華麗奢糜、慵懶飄然的暗色系裝潢設計,是一個身心皆能獲得全面放鬆、屬於大人的Café,整體營造出親密愛侶或三五好友都能開心聚會、共享美味的上乘空間。

  古拉爵創業界之先,融合中西方分食的飲食習慣,開發出多樣超值套餐,不僅可以從眾多經典義式料理中,依喜好自由選擇搭配個人組合餐,另備有2至6人份量的多人派對套餐供選擇,滿足客人多目的性的來店需求。

  古拉爵自詡為義大利麵與披薩專門店,提供口味多樣化的義大利麵,與自家配方用心製作的道地拿坡里比薩,餅皮外酥內Q、食材豐富多元,企盼帶給顧客如臨義大利當地般的深刻體驗。

資料來源:點此進入


【看法】:

  從該店的經營理念,看的出這是一間走義式路線的餐廳,菜色風格也感覺得到是走義大利路線,其中cafe的字樣,第一時間能讓人聯想到的事物是複合式咖啡廳,或者複合式餐飲店。

  店內牆面裝橫的色系,採咖啡色路線,坐椅分沙發、單張木椅加舒軟的坐墊、桌子採木桌,使用餐的人踏入店內,自然感受到無微不至的親和力及用餐體驗。



【前菜-蘿勒鮮魚】:

  將魚條油炸後,配紫菜、萵苣的一道前菜,配芥末醬一併吃,炸魚的風味口感正好平衡。


  咬一口,讓人垂涎三尺,想一口接一口繼續吃。



【前菜湯品-匈牙利牛肉湯】:

  以紅燒湯頭為基底,加切丁的紅蘿蔔、馬鈴薯、洋蔥及牛肉去熬煮的湯品,湯的濃度剛好,藉由湯,將牛肉的口感充分發揮而出,馬鈴薯、紅蘿蔔、洋蔥的軟嫩,也讓人激盪起吃後續餐點的食慾。


  撈一匙湯品湯,喝到紅燒湯頭和吃到牛肉及其他食材的平衡口感。



【主餐-蕃茄牛肉焗飯】:

  本日主餐,組合焗烤、牛肉繪飯的一道菜,蕃茄、牛肉、繪飯、乳酪絲四者口感柔嫩,四者皆達到一致性平衡,十分美味。


  撈一口匙,焗飯和牛肉的香味飄於鼻腔,打開你的味蕾。  



【水果茶】:

  將切丁的檸檬、蘋果、放入杯中,配合冰茶一併調製,所呈現出來的飲品。純蘋果的甜味、檸檬的酸味,平衡點啜出這杯飲品的酸甜口感。

  打開味蕾,自然而然的讓人想品嘗其他菜色。


  檸檬、蘋果、冰茶的平衡組合,使這杯飲品喝起來充分沁涼舒爽。



【甜品-焦香乳酪蛋糕】:

  近期新品,拿甜點湯匙切一塊吃,需稍加力道向下切,看的出來是冰過的乳酪,純香的奶香口感,組合糕上的巧克力粉,組合盤旁的草莓醬,實在美味。


  用甜點湯匙一切下去,拿另一根拌匙平衡的排到要吃糕點的那隻湯匙,乳酪蛋糕呈對等形狀,一塊一塊平衡排列於湯匙上。



【消費明細】:

  由於採組套餐的形式來用餐,因此以主餐+NT$240的模式來吃這一餐。



【結論】:

  最後,放上一張,我在明志科大工作時,所蓋的手章,開工三日,工作情形漸入佳境,這是好現象。由於做圖書的,因此對書籍的排列方式,跟文章排版格式會些微講究。


  簡言之,從用餐的每一環節中,我吃的都相當滿足,上菜速度、菜的口感、店內裝橫、店內氣氛、服務品質等方面,都相當平衡。

  下班後來此用餐,疲憊的身子也猶如一掃而空,再度充滿動力。人類一天的動力,通常來自於飲食,而開始上班後,這種用餐時段會來的更為享受。

  勞動過後的飯,總是特別好吃,漸漸理解這回事。日後有其他食記,一樣陸續在這做分享。(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3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飲食相關|餐飲業|日誌創作|生活相關|生活休閒|板橋區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起來好好吃。(´ ω`)

04-08 21:20

MyStery Jennifer
愛德莉雅晚上好。(倒茶。~

有興趣的話,假日能去吃吃看,這間Cafe Crazie不錯吃。~04-08 22:20
路邊的野貓
焗飯看起來超好吃的>//<
油炸魚滿喜歡配塔塔醬的[e5]

04-08 22:11

MyStery Jennifer
貓晚上好。(倒茶。

哈哈,焗飯的確是今天的主角,當然羅勒魚沾醬吃,更能提升它的風味。~04-08 22:21
MyStery Jennifer
而一般油炸魚,除了塔塔醬,別的醬也能吃出不錯的風味。~04-08 22:22

這家我也和朋友去吃過~ 也是板橋的 哈哈哈
不過我是點海鮮燉飯 有蝦子的那個 很好吃唷!你可以吃看看

05-31 23:34

MyStery Jennifer
原來如此,感謝推薦,下次有空時來去點來吃吃看。~06-01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下班日常】2020/0... 後一篇:【職場相關】就職期望&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