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22/7:星杯選拔 序章 幕後的女王

作者:邁向和平的橋樑│2020-04-08 14:12:14│巴幣:16│人氣:338
序章.幕後的女王


    星期一晚上。

    今天的計算中片場一樣充滿著快活的氣息,這綜藝節目設計得太棒了,純心想。工作雖然辛苦,但與團員們為了配合綜藝氣氛的拌嘴都是相當開心的。純一直都是這樣認為的。

    直到某個櫻花盛開的春季,被神木御神約去坐落於東京車站附近公寓的小房間為止。

    小房間格局不大,但不知怎的令人毛骨悚然。散落的雜物與教室用桌椅堆積如山。沒有窗戶也沒有燈光,鬼屋的記憶掠過純的腦海,她搖了搖頭,想把那恐怖的既視感一掃而空。

    這是怎麼了,可愛的神木應該是有節目或表演上的問題想跟我討論吧,但怎麼會約到這種奇怪的地方呢?純如坐針氈思考著。

    進來

    純聽到了神木的聲音,但不知是從何處發出的。

    「往左前方看,角落是不是有把靠著牆壁的椅子? 妳把它緩緩挪開,不准發出聲音喔。」

    是錯覺嗎?神木私下也是跟可愛的栗鼠一樣,怎麼會有如此強硬的語氣呢……不,說到栗鼠果然還是美羽比較合適吧?啊不不不,神木有說過她很喜歡吃栗子呢。到底誰才是22/7的栗鼠呢?

    正當純陷入奇怪的自我邏輯思考時……

    「喂,妳這傢伙是在幹什麼?磨磨蹭蹭,別以為是小孩就會得到原諒!」

    純心抖了一下,但馬上注意到這嚴厲的聲音不是出自神木,而是團裡的辣妹擔當──柊蕾。

    「呵哈哈哈……蕾蕾別開玩笑了啦,我馬上……」

    別再讓我說第二次!

    純冷汗直流。這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蕾跟三四郎吵架了嗎?為什麼?是因為節目效果表現太過被訓斥了嗎?

    純想不通,只得快步走向房間角落,小心翼翼挪開椅子……椅後出現了神秘的小門。小門漆成白色,與牆壁融為一體,如果不注意看是無法發現的。

    在蕾可怕語氣的指使下,純心驚膽顫地打開了門,心想見到面後要給她們一個大大的擁抱,她們一定受到什麼委曲了……

    然而純停止了呼吸。


    象徵著天然的粉色頭髮依然美麗,自然地垂落在那軟嫩的香肩上。以可愛聞名的京都大小姐,那妖嬈的身姿以從未見過的角度,一個霸氣的坐姿坐在桌子上。青瞳色的眼眸散發出迷人的控制氣息。這樣的神木御神,純從未見過。

    於是戶田純停止了思考

    「吶~純純~抬起頭呀,妳這是怎麼了?平常不是很有元氣的小女生嗎?還是說……」

    神木妖嬈地站起身子,如同走台步般緩步走向純,那如同老鷹直盯著獵物般的眼神不放過純的任何一次呼吸。然後,她微微低頭,可愛的櫻桃小嘴瞬間侵略到純的小耳朵旁,並用極其情色的語調說到……

    「還是說,要讓姐姐用嘴巴幫妳餵食妳最愛的巧克力,妳才肯抬起妳的頭呢~欸嘿嘿~」

    解除了石化般,純嚇得向後退了半步。如果是平常成員們都會玩臉貼臉遊戲,那曖昧的百合味不只粉絲愛看,她們自己也是樂在其中呢;甚至有時還覺得是不是被掰彎了。然而剛剛的神木,散發出的危險氣息令純的原始本能感受到了威脅,就連神木的習慣笑聲現在聽起來都像是鬼屋裡鬼發出的詭譎笑聲。

    「哎呀,妳後退半步是認真的嗎?小小的舉動,讓我很傷心的呢,嗯哼哼

    「戶田純,大姊在給妳台階下,竟敢如此無禮?御神,這裡還是讓姊來教訓她一下!現在可沒有時間再跟她解釋有的沒的了!」蕾在旁吼道。

    蕾……純在受驚之餘,心已涼了大半。平時的蕾蕾又帥氣,又講義氣,團員們都覺得她超帥,純純也覺得蕾蕾又可愛又可靠,但現在的她居然會對她說出如此威脅性的話語……不管了,雖然大家都當我是小孩,但這氛圍太奇怪了!一定要問出原因!
    
    此時神木御神出聲阻止冒似要衝過去揍純的蕾。

    「啊啦~雖然當前的事情是很緊急,但畢竟都是團員,也不用這樣咄咄逼人啦蕾蕾,嗯哼哼……」

    「御神!妳認真點! 妳身為幕後的大姊頭,要拿出魄力……」
    
    夠了
    
    神木跟蕾被純的尖叫嚇了一跳,但兩人都迅速恢復了鎮定。
    
    「御神!蕾蕾!妳們這是怎麼了?是不是三四郎給了妳們奇怪的要求?沒關係的,有什麼煩惱說出來大家一起討論,一定有辦法的……對了!跟麗華醬說一下如何?啊!還有櫻,她也常常為了計算中要怎麼拍攝才好而困擾,一定能幫到妳們的……」

    然而,純帶有哭腔的傾訴被神木的笑聲所中斷。純全身從腳趾到頭髮無一處不感到害怕,平日覺得可愛的笑聲,現在如同刺耳的金屬聲般直擊腦部。

    一旁的蕾嘆了一口氣,暴躁地走向純純,不料又被神木用手勢阻止。
    
    「聽著純純,現在的我,並不是妳平時認識的神木御神;真要說的話,可是番長般的存在喔,嗯哼哼~所以呀,妳還是要稍微拿出一點點的尊敬之心,以表示妳的效忠喔~」

    她們兩個是中二病發作了嗎?

    欸……!?

    然而此時,純的眼睛居然瞬間失去了高光,並下意識地做出單膝下跪這愚蠢的行為。

    神木輕輕笑了一聲,彷彿沉浸在這樣的氛圍之中。

    「那麼……」

    Hey guys

    熟悉的招呼聲,如同針般,劃過空氣,刺破這詭異的氛圍。緊閉的門突然被推開。

    純恢復了高光。是那個女人!她是來救我的嗎?太好了!

    「所以,關係到22/7存亡的事情說了沒呀,妳們兩位大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搞得那麼久,老娘都不耐煩了!還是要用催眠幫她消除恐懼呢?純不是有中過催眠術的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戶田純,15歲的活潑美少女偶像,再度停止了思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2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2/7

留言共 1 篇留言

琉璃糖
稍微查了下,這是同人創作嗎?(゚∀。)

04-25 13:58

邁向和平的橋樑
沒錯喔~是我腦洞大開的結果(?)結果挖了個大坑變成長篇[e39]04-25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acky86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Miracle... 後一篇:[達人專欄] 2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