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下班日常】2020/04/06 開工首日餐-新北市土城區韓式起司泡菜鍋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4-06 21:35:23│巴幣:50│人氣:338
【黃慧文-開心鬼】:

【Pitbull ft.Chris Brown-International Love】:

【Maroon 5-Feelings】:



  上工首日,下班後騎車去新北土城區一帶用餐,而由於雨天,因此不在最佳用餐時機,不過俗話說的好:「肚子餓打不了仗。」、「萬事起頭難。」因此一樣帶著開朗的心來用餐。

  明志科大的環境,基本上還不錯,雖忙碌卻充實,當地學生水準也蠻高(比我以前念的華夏科大高上許多),包含東南亞來或其他地區來的外籍生。

  雖然從我家去要一小時車程,不過這份工作對我當前的人生來講,算是不錯的體驗跟人生歷練,雖然是資訊本行,難度不高但細節多,不過整體來說,這工作,算是值得嘗試的一份好工作。

【韓式起司泡菜鍋】:

  今日所點餐,為起司泡菜鍋,風格為韓式,以起司、肉片、泡菜、高麗菜等料,所熬煮而成的個人鍋,價格中上,不過飽足感剛好,吃起來實惠。


  店內的飯我盛二碗,配調好的醬料一併吃,果汁裝二杯,於用餐結束後盡頭的痛快喝一頓,飯的口感,配泡菜、高麗菜、湯頭實在下飯,激盪起我的食慾。

【店家名片】:


  原則上介紹先到這,至於對這店有興趣的朋友,有空能來趟台北吃吃看,若本身是台北人,能抽時自己來品嘗,就這樣,日後還會有別的地區的食記,敬請期待。(茶。~

  本日2020/04/06我老母生日,我也在這祝她生日快樂。



【題外】:而我這人,本身也不是活在同溫層的人,交朋友、認識新人,我一慣拿出真誠態度來交友,不做作。覺得我不夠風度,會因一點小事眼紅。那你自己心態上的問題、肚量小,不是我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土城區|飲食相關|餐飲業|日誌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青鳥
火鍋看起來蠻不錯的
可惜我不在台北OAO

04-06 23:40

MyStery Jennifer
未來有空的話,可考慮坐高鐵來趟台北嘗鮮,這間不錯吃。~04-07 21:34
路邊的野貓
上工日辛苦了~~最近天氣偏冷~吃點小火鍋溫暖身體><

04-07 08:08

MyStery Jennifer
貓晚安。(倒茶。~

的確,下班後吃火鍋,的確是人生一大享受。~(茶~04-07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理論相關】從馬斯洛需求... 後一篇:【生活遊記】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