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17.南達科他三姊妹

作者:萌筆│2020-04-06 15:08:32│巴幣:16│人氣:681
  亂萊渾身發麻,由於就這麼被一大群女人給圍觀注視著,很快他就明白什麼叫做三個女人一齣戲的道理。

  審視意味連綿不絕……

  從懸崖邊回到了白鷹宿舍的亂萊,首度面對的就是白鷹聯邦的戰艦陣仗,光棍時間長達25年,撇開亂萊艦隊的艦娘不說,他還真沒跟同年紀或者是比他大的女子相處過。

  「歡迎回來……你的忽然失蹤可是嚇壞了我們不少人。」華盛頓扯著嘴角瞪著面前的男人。

  她很想跟企業說不如乾脆把亂萊當作失蹤不管算了,但對方卻從通訊中回了她一句,要是這亂萊又失控了妳怎麼處理?

  對此,華盛頓就無言了,不得已只好帶著一大群白鷹的艦娘到處去找亂萊,但他倒好!

  竟然跟重櫻的鳳(鳳翔)說說笑笑的走回宿舍,鬆了一口氣先不說,眼前這一幕夠她們不悅了。

  鳳(鳳翔)見狀早就一臉歉意的對著亂萊揮手跑了,她可沒有另外一個世界的自己那般有勇氣呀。

  人是種容易習慣的生物,很快亂萊就調適了自己的心境,美女殺手什麼的他又不是沒應付過,把對方當哥們他又是一條好漢。

  「聽說當自由受到威脅時,白鷹城邦的人便會挺身而出,所以我應該有最基本的自由吧?」

  看著亂萊那欠揍的挑釁表情,華盛頓的眉毛一挑,要不是看過亂萊的記憶知道他是個怎麼樣的人,不然她早就一拳錘飛這張可惡的臉。

  不過她有治亂萊的辦法!

  「好!給你自由!」華盛頓對著亂萊一陣冷笑:「不過今天天氣這麼好,你不介意我請幾個戰艦艦娘帶你逛逛港區吧。」

  出現在亂萊面前的是三位白鷹城邦赫赫有名的戰艦姊妹,健康活力的小麥色肌膚,那充滿野性般的銳利眼眸,以及那波濤洶湧般的胸滿……

  噗!

  亂萊很是狼狽的後退好幾步,如臨大敵般的看著面前三個用著玩味的目光注視著他的三個女人。

  這個目光他很熟悉,因為愛荷華常常用這種看獵物的目光看著他。

  「南達科他、馬薩諸塞、阿拉巴馬,他就交給妳們了。」華盛頓滿意地看著亂萊的反應,頭也不回地甩甩手走了。

  一眨眼,一大群艦娘散夥了,只留下想伸出手挽留眾人的亂萊,妳們的底線呢!!

  回過神來,亂萊獨自面對這三個女人,搓揉了一下自己的臉,想了一下要怎麼開口。

  忽然,阿拉巴馬靠了過來,兩手一挽,小麥色的豐滿胸部就這麼擠壓在亂萊粗壯的手臂上,白色雙馬尾隨著動作飄揚了起來。

  「亂萊,讓我抱抱…唔,果然抱著很舒服,而且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難怪愛荷華大姊喜歡抱著你的手臂。」

  接著另外一隻手臂順勢落入了另一個人的懷裡,豐滿不輸給阿拉巴馬的胸部也緊緊貼上,同時手指像是挑逗似的順著亂萊的手臂肌肉線條往上滑動,最後戳再了亂萊的臉頰上。

  「怎麼樣才能像您一樣這麼厲害呢?是不是多做幾個俯臥撐就行了……亂萊閣下?」馬薩諸塞戳了戳亂萊的臉頰問道。

  注意到姊姊歪著腦袋的呆萌表情,本來沉浸在亂萊的好手感之中的阿拉巴馬也抬起頭來看了過去,這才發現道某人就像隻金魚一樣張著嘴陷入了當機的模樣。

  這時,南達科他這才走到亂萊的面前,用手揮了揮,確認對方沒有反應之後,很是不客氣的用手扯住亂萊的臉頰一拉。

  亂萊回過神來,沒有料到南達科他會做這樣的小舉動,下意識地後退,但他忘了兩手被人挽住,正中的南達科他身體也失去平衡相前傾倒。

  一時間,四個人滾倒在地,當然某人還是挺紳士的大臂一覽將三個艦娘都攬在懷中,然後後腦杓毫無防備的重重撞在地面上。

  咚的一聲,鮮血四溢……是鼻血!

  幾分鐘後,亂萊默默的向前走著,後方跟著南達科他三姊妹,除了最小的阿拉巴馬像是個做錯事情的孩子一樣按著自己的腦袋瓜子低著頭偷瞄著亂萊的手臂外,馬薩諸塞則是一臉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的表情按著腦袋。

  唯一沒被揍的南達科他則是用著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自己的盾牌,上頭有一個拳頭落下的印子。

  掏出塞住鼻子的衛生紙,亂萊很是嚴肅的回頭對著後方的三個艦娘開口。

  「首先我要跟妳們約法三章!第一不准隨便抱我!第二不要隨便摸我肌肉!第三……算我求妳們行行好,穿件比較不那麼裸露的衣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0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碧藍航線

留言共 5 篇留言

zxoc
好想給在另外一個世界奮戰的叢雲她們看看這段影像啊……(羨慕嫉妒恨·jpg

04-06 16:35

萌筆
會暴動WW04-06 17:48
神滅
原世界的叢雲如果知道亂萊過那麼爽
大概會準備很多很多魚雷請他吃
我這邊無償提供各種榴彈砲
包含朵拉砲也可以出借

04-06 17:15

萌筆
這會鬧出人命的W04-06 17:49
青蛙子
果然,碧藍的船都是在比騷的wwwwwwwwwww

04-06 17:59

萌筆
畢竟是一騷船~04-06 21:05
華祈傑爾特
五月雨在你身後,哭的很傷心!〒▽〒

04-07 21:40

萌筆
誰說的~

那可是亂萊心底最柔軟的一塊肉04-07 21:54
凱亞斯
hahahahaha!!!不行了笑死

04-08 18:28

萌筆
小心肚子抽筋04-10 0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