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星湧大地】魔物-深海魚怪

作者:伊斯│2020-04-03 23:05:43│巴幣:20│人氣:211
  「若在深夜的海岸上發現有數十名矮小的人影在那裡走動時,千萬不要冒然靠近,地域性極強的深海魚怪們隨時都有可能會義無反顧的朝你殺了過來!!」──遠洋獵鯨手


  名稱:深海魚怪

  分佈:深海區域、淺灘、沿海河岸

  外貌

  部位圖解

  牠的身高約130~140公分之間與十幾歲孩童的身高相當,體重約40~60公斤左右,而外貌則如其名,頭部長著像是魚的深海生物,臉頰兩側皆長著魚鰭,背部則有背鰭,他還有著尖銳的利牙及那足撕裂獵物皮膚的利爪,身上佈滿較為堅硬的魚鱗片,雙腳則是帶有蛙樸,在海水中行動相當自如。


  習性
  深海魚怪地域性極強,舉凡靠近牠們海域的入侵者他們都會對其發動猛烈的攻擊,通常牠們外出狩獵時都會群體行動,雖然他們沒有狼群們來的狡詐,但牠們也會透過圍剿的方式將獵物活活弄死。

  牠們大多數都在深海中活動,只有要覓食時才會來到沿海一帶,當然偶爾也會有特例的狀況,牠們除了群體狩獵外還會有可能跟隨著類海王種的生物一起行動。

  除了吐水彈之外牠還有銳利的爪子

  深海魚怪除了咬合力強的嘴巴及尖銳利爪外牠們還會利用體內儲存的海水液體將其壓縮吐出水彈對遠方獵物進行襲擊。

  深海魚怪討厭鍷修斯巨蟹;偏好深海蝦

  在深海魚怪的海域中多少都會跟其他深海種的海域重疊,尤其是鍷修斯巨蟹,時常發生兩邊在海域重疊處中互相爭鬥,因此這些深海魚怪並不喜歡鍷修斯巨蟹,但偏偏他們有著共同喜愛的食物"深海蝦"這或許才是他們真正互相鬥爭的緣故吧?


  簡介

  深海魚怪其實並不是那麼常見的生物,牠們大多數都是在深海中行動,除了靠海的漁港、漁村外偶爾會在沿岸上看到外也只有外出遠洋進行補魚的漁船或商運的活動才有機會遇上,除非踏進牠們的海域否則侵略性其實並不高,因此也被國家列為這並非必要主動消滅的生物,畢竟只要不去侵擾牠們就不會遭遇危險。

  居住在沿海的居民們每當漁獲不佳時,總會嚷嚷著「今年漁獲不好,這肯定都被那些深海魚怪們給吃了啊!!」來藉此洩堵一下心中的不滿。


  掉落物


  【深海石】:這似乎是存放在深海魚怪的臟器體內中的東西,有著灰藍色的石頭,摸上去粉粉滑滑的,稍微用力就會變形但不會碎裂。

  素材效果:【軟】【韌】【寒冷】【絕緣】


  【深海蝦】:在深海中生長的蝦子,體積遠比沿海及淡水的野生蝦子要來得大隻,同樣具有細長的螯,肉少但肉質緊實好吃,蝦膏豐滿肥美,其蛋白質好吸收因此肌肉會獲得力量,食用此食材製成的料理可使劇本中力量增加。

  素材效果:【力量】


雖然這也只是隻小怪,但跟上一篇異蛆蠅相比感覺少了很多有夠混的 

後續幾天還會再出深海相關的魔物(? 加減賺賺籌碼大賭一番( • ̀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1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梗圖好可愛XD

04-13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魔物-異種突... 後一篇:【星湧大地】萬~聖~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