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マジカミ(MGCM) "砂漠の苗床(なえどこ)モンスター〜毒を以て毒を制す〜"活動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MGCM│2020-04-02 18:42:22│巴幣:14│人氣:647
マジカミ4月的新活動,這次是阿努比斯風格服裝。
營運我真猜不透你啊...。

巴哈哈拉區。








這次活動模式改回以前新年活動方式,就解活動任務不斷反覆打關卡&打BOSS。



活動角色加乘改回增加活動素材掉落方式。


這次活動可免費獲得的角色為URアヌビス はなび,屬於支援型。

整體技能只能說很不穩,技2補血(強化後會追加復活)只能隨機1人太糟糕了,
而且個人測試後有很大機率補在不需要的角色上。

技3給全隊上一個隨機BUFF也是不穩。

更糟的是對於打這活動上出力不優,但不排上場又吃不到活動掉落加成。
所以還是盡量刷活動關卡讓她突破&技能昇完。


這次活動建議刷關卡又回到STAGE: 3上,但是這次
全部雜魚全部都會附"裂傷"技能,水屬性的還會使用補血和復活。


單靠活動角
URアヌビス はなび的補血有機率會翻車,想開自動刷最好還是再自帶一位會補血或者會"免疫"的角色。
另外每天只能刷一回的BONUS STAGE關以及HELL BOSS關也盡量不要錯過。

這次的活動BOSS,會使用初次實裝的"中毒"狀態,而且強制開場一定會讓我方全體先放一回。
因為中毒會隨每過一回合LV會自動+1,之後不但中毒傷害變多,配合BOSS另外技能"對中毒者增加100%傷害",在這狀態下受攻擊很容易翻車。



所以這次打BOSS最少要自帶一位可解身上狀態角色出來解中毒。
雖然要注意一點,解毒了之後BOSS還是會再給你上
中毒,但最好不要累積中毒LV。


而這次BOSS也是怕"裂傷"狀態,而且另外對"スタン"(封鎖行動)也有效。
活動URアヌビス はなび 普功有附スタン可以多加利用。
但組隊還是建議自帶會使用"裂傷"的角色,會
"スタン"的角色也可考慮編入。




以上~
祝各位攻略順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6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GCM|マジカミ|Magicam|網頁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マジカミ(MGCM) 合... 後一篇:マジカミ(MGCM) 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