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久違的長篇更新即將到來!

作者:散狐│2020-04-02 15:46:16│巴幣:12│人氣:321

JJJJJ個是......!?

時隔半年,散狐消失已久的長篇更新靈壓終於要回來啦(吧?

這次的封面擔當,依舊是靈壓消失更久的繪師大人琉瑠糸,和散狐一起雙雙神隱好幾個月後,沒想到實力不退反進,這次的彩稿也相當棒哦!

果然創作者就是要逼迫才能進步啊(小聲

今天晚上會放上序章和第一回更新(應該),大家可以先看看作品簡介和封面哦,我是散狐,更新時見啦~


--------------------------------------以下為書籍簡介-------------------------------------

  睜開眼睛的「我」,發現自己正倒在一座巨大的迷宮中。

  為什麼會來到這裡,這裡是甚麼地方,甚至……自己是誰,都通通不記得。
  留給我的線索,只有映照在鏡子般光滑大理石上的柔和五官,以及「修伊」這個名字。

  名為「薩法魯」的地底世界中,擁有像是西洋棋盤般的六十四格區域,其中外圍三十二格是人類居住的「城區」,中央三十二格則是怪物盤據的「迷宮區」。
  傳言只要能到達位於迷宮中心的「世界巨塔」頂端,就能解開隱藏在世界背後的真相。

  隨著薩法魯漸漸面臨崩壞,半數的城區覆滅,就在此時,一位身穿斗篷的神祕女孩出現在我面前。

  「來當我的護衛吧,修伊,我們必須……到達那座塔的最頂端。」

  名為莉梓的女孩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6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二日夾
長篇長篇~可以從最開始追更新超棒的![e17][e16][e13][e12]

04-02 16:04

散狐
開始更新囉!04-02 22:54
翔君
喔喔喔喔喔是新坑!
準備來追一波!

04-02 16:56

散狐
來看更新囉~~~gogo04-02 22:54
白煌羽
哦哦哦

04-02 23:00

散狐
嗯嗯嗯!04-03 15:58
我是XX
哦哦哦喔喔,繪師真的進步超多欸,這張好漂亮~
話說琉瑠糸是女的?

04-03 07:37

散狐
與其說進步,不如說是兌現天賦(?
你猜猜看啊~04-03 15:58

大大終於要重出江湖了(吧?

04-04 20:35

散狐
吧!04-04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歸預告與新企畫短篇相...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交錯的薩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