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星湧大地】如果的事—男友味道

作者:Mings│2020-03-31 21:36:30│巴幣:1,028│人氣:205
  
  淡淡的光透過窗戶投映入室內,玻璃瓶上的鮮花隨著光線閃耀,陳悶的空氣因為陽光的侵入而開始緩緩流動,突然間,腳步聲打破了祥和的空氣,一身睡衣的人踩著惺忪的步伐緩緩地踏入陽光交織的廚房。

  「早上好……」夏格爾打著哈欠對著在廚房忙碌的人打招呼。

  「呦!早安啊!早餐差不多好了。」伊修斯正在煎蛋鬆餅,聽見了聲響便笑臉盈盈轉過頭來,隨著他的動作,裸露出來的背肌與腰際轉動,粉紅色的圍裙擺盪了一下「你可以先去冰箱拿果醬跟蜂蜜,我這裡很快就好。」

  「你那是甚麼裝扮?太搞笑了吧?」夏格爾一看見了伊修斯的的樣子,笑意湧現,原本還殘留的睏意瞬間消失無蹤。

  「這個啊,裸體圍裙,怎麼?有沒有興奮心動的感覺啊?」伊修斯一邊說著還轉一圈。

  「不,我只想笑,你還是不要聽商會裡的人隨便講好了。」夏格爾笑笑地走進餐桌,拉了一張椅子隨意地坐了下去「大老闆啊,如果讓員工知道你在家是這副的德性,我看威嚴甚麼的都要掃地了吧!」

  「我的風騷只給你看。」伊修斯哈哈大笑著端著剛間好的鬆餅跟果醬走到桌前,脫下了圍裙放在了椅背,隨著圍裙的解開,那不能見人的地方也隨之曝露了出來,不過本人一點害臊跟在意都沒有的坐下了。

  「跟一個裸男吃早餐還真是有生以來第一次。」

  「你希望的話可以更多次,我不介意,只是怕你看到會忍不住。」

  「你還是正常點吧,對了,你今天想去看家具對吧?」

  「對,我想要幫商會的貴賓是換窗簾,原本的白色曬久了髒了。」

  美好的早晨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一頓簡便的早餐很快地就在優閒的節奏中結束,夏格爾便趕著伊修斯去換衣服準備出門,中途還被偷襲了一個早安吻,直到出門前他還總覺得唇上留有鬆餅的蜂蜜味。

  奧賽德的家具店有不少間,但是對於品味一直很挑剔的伊修斯從來都只去固定某一間,那間的家具店名聲很好,大多數的東西都是設計過的,獨一無二,而且老闆脾氣很固執,決不會再做第二個一樣的出來,因此價格十分高昂。

  「這裡的家具跟裝飾品格調好高啊!」夏格爾站在一個奇怪扭曲的要型燈架旁邊欣賞著,對於一個文化底子沒有很高的人,看這些東西都有些不知所謂。

  「沒有甚麼格調問題,喜歡就買,看對眼最實在。」伊修斯放下在手上把玩的大水晶球,走到夏格爾旁邊一手搭著他的肩,跟他憶起看著那座陰陽怪氣的燈架「就像我喜歡了你,也不是因為你多麼榮華富貴,就是單純的因為你。」

  「謝謝你喜歡我啊,大帥哥。」夏格爾拉拉伊修斯放在他肩頭上的手,微微地笑著。

  「哦?你終於理解到我的魅力了嗎?」伊修斯跟著笑,然後蹭了蹭夏格爾的臉。

  「好了,還有其他路人在看呢!去看你要的窗簾,走!」

  夏格爾推開了伊修斯的臉,然後就朝著窗簾寢具的賣場走去,那裏是整個賣場最特別的地方,為了讓選購的人更深刻的體會設計者的美感,所有的東西都是完整的布置在一個房間,淙淙窗簾寢具到書桌化妝台,全部揉合在了一個小房間中。

  「這裡的布置真漂亮。」

  「想要的話整間包給你。」

  伊修斯跟著夏格爾踏入一處布置好的房間,這裡是以淡雅的紫色作為基礎,輔以深淺變化和些許白色作陪襯,塑造出一個視覺溫馨沉靜的氣氛,黑木家具散發出了的香氣覆蓋了空間,更添增了點風情。

  「你還是省點錢吧,大老闆。」夏格爾對這開口閉口就是買買買的傢伙實在無言以對,到底錢有多少才能這麼肆無忌憚的花用「我可不想你成為一個敗家的大少爺,花錢要花在值得的地方才行。」

  「我覺得花在你身上很值得啊!這窗簾你喜歡嗎?」伊修斯走上前去跟夏格爾站在一起,看著對方手搓著碎花窗簾似乎在確認品質「這淺紫色還算可以,商會本身的窗簾本身就偏白色,換上去也不用調整太多布置。」

  「我說,你的情話也太多。」

  夏格爾突如其來的一捲,碎花窗簾隨著動作被拉扯,向是波浪一般的天旋地轉以後,窗簾頂端的釦子被扯了開來,伊修斯猝及不防的跟著夏格爾一同包在了窗簾之中,然後倒在了深厚柔軟的大床上。

  此刻的夏格爾壓在他的身上撐著床榻。

  「你沒想過,我也會忍不住把你辦了?」夏格爾似笑非笑的看著身下的男人。

  「不會,要也是我辦了你。」伊修斯豪不退縮的一個伸手還住夏格爾的頸子,溫潤的雙唇緊貼了上去,深刻的一吻。

  稍過一會兒,纏綿緋惻的吻慢慢地消退,瞬間的激情過後夏格爾才意識到窗簾的問題,不過伊修斯卻沒有太在意這個問題,反正依照他跟這間賣場的老闆交情,這點小事情道個歉就沒事了,不過夏格爾到是很堅持賠償。

  於是,這個被破壞的窗簾就被買下來了,指示並不是放在商會貴賓室。

  「……你不是要放商會?怎掛在我們房間?」

  「啊,畢竟這個上面有你的味道,我不想跟別人分享。」

  「甚麼亂七八糟的理由,那商會的窗簾呢?」

  「我已經買新的掛上啦,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4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未來
喔買尬(艸)

我必須說,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把BL文看完,這感覺真奇妙

04-01 11:42

Mings
窩覺得伊修斯很香,啊然後老話,BL把其中一方想像成女就沒問題ㄌ04-01 14:58
欹嵐
樓上 其實除了開車的部分 應該都和一般戀愛沒什麼兩樣吧~

04-01 13:33

Mings
對,就,一般戀愛XD04-05 23:49
牧誰
之後每天捲窗簾(X

04-04 17:57

Mings
捲捲捲,香香04-05 23:49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賣場老闆覺得尷尬XD
滾到床上去了這樣對嗎XDDD

04-05 23:47

Mings
這樣很好,正好直接辦了04-05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如果的事—光... 後一篇:【隨筆】我甚麼都不想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