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攝影】【老物】GSC 遊戲人生 白 1/8

DSG | 2020-03-28 22:27:57 | 巴幣 110 | 人氣 463

上次17號剛回國時,拍6六張這隻的照片當測試,但想想拍了都拍了,而且這隻白我真的十分的喜歡,還是來認真的發一篇文吧。
之後有空也在來把國外拍的那隻半人馬也重拍。


慣例先來張鎮樓。



商品介紹



商品名稱:
作品名稱: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商品規格:
1/8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18/11
商品價格:
11,111日圓                      +消費稅                      
原型師:
カタハライタシ
出版商:
Good Smile Company                      
公式サイト:


這次要介紹的是2018年GSC出的1/8比例模型"白",當初我記得這隻表定預約要一年多,最後還從4月延期到8月的樣子。算是GSC少數預約到發售時間那麼長的廠品。而且11111日圓(差不多2800元)的價格如果有官網實圖上那麼細膩的頭髮,那真的十分的猛。當時我還記的我另外幾個單子都4000起跳,就只有這隻3000以內。
而2018我拿到實品的時候,我還認為比起官網圖有過之無不及,它1/8比例模型(現在很多都是1/7或更大),但細節卻十分的好,後面各位可以看下我細節的照片。最令我驚訝的是,當"白"在燈光照射下,他的頭髮鮮豔度還會比官網實圖更加好,那七彩虹光跟如同流水般的髮絲,真的百看不膩,有收藏或者要收藏這隻的朋友,小弟十分建議把它放在展示燈照的到的地方。



一樣我應為是扔盒派,所以老物基本上都沒有外箱拍攝,直接從360度開始吧
 



正面

蠻令我意外的是我當初覺得這隻應該會很角度限制,但頭髮和撲克牌的設計真的很厲害,意外的蠻多角度都很好看。

頭髮

頭髮的重點果然都髮尾的部分了,那個漸變的虹色,十分的引人注目,當初個隻一進我房間,馬上被家人抓出來又買模型(我還把它藏的比較裡面),可見這隻的識別度和吸引度之高。順帶一提,這隻是1/8模型,加上白是幼兒體型,PVC人物本體高大概只有15公分,所以要說缺點就是跟1/7、1/6模型放在一起會太小。但是也是因為小,更顯得頭髮那一絲絲的髮尾做工看起來更加的細膩。


撲克牌

撲克牌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把平面的感覺拿到立體來。並且這個設計再多角度看都沒有問題,每張都是把白轉一圈包住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每張牌的背後都有花色,而且十分的細膩,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打開我的flickr去看,上面應刷實分工整,這我必須要拿微距鏡頭台可以對焦的大小,每張大概就指甲大而已,下圖有一元放在一起的比較圖供各位參考。

一元比較

底座

底座的部分,雖說沒有另一篇忍野忍那麼精采,但西洋棋底座,加上兩顆黑白士兵,並且幾張墜落感的撲克牌,讓底座不會那麼死氣沉沉。

福利

恩...藍白
我還有補光,不然拍下去要不是上面頭髮過曝,就是下面太暗XD。




結尾
 
果然有攝影棚拍起來就是乾淨俐落,基本上都不用太多的後期畫面就可以很乾淨。
這是回台灣後第一次拍PVC(28號有補拍),突然想說塞些文章到巴哈小屋裡好了。PVC就算一天一拍隻也夠我拍好幾個月了 。(就怕沒有耐心 )。
入坑相機正式兩年了,說起來當初會踏入相機就是希望可以把房間的PVC拍的美美的。結果開始到處拍風光,現在才走上當初的目的 。這次補拍搞最久的居然是那個360度轉。拍攝麻煩,做成也麻煩,花了我一個晚上。
  
是說這隻當初買還蠻便宜的,剛剛為了確認這隻的製造公司,發現沒屋頂的價格也太誇張了吧
 
那麼那麼最後就放兩張不是用黑背景的圖當結尾吧。

喜歡的話幫我按一下GP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月印聖烈帝
2018已經算老物了嗎?
2022-06-04 14:39:07
DSG
老了老了 畢竟5年以上也都不好收了XD
2022-06-04 16:55: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