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來為「桃の節句!沖に立つ波」小型活動做個紀錄

作者:小魔ᔦꙬᔨ│艦隊 Collection│2020-03-27 17:15:01│巴幣:2│人氣:216
安安~ 我是小魔(<ゝω・)


來為這次的小活動作個簡單的紀錄吧~ 雖然我也沒有去計算實際消耗的數字,就只是留個紀錄。

我是用乙難度通關,原本想說打個丙意思一下,但乙有裝備拿就打個乙吧,這次我打得很趕,因為我是在25號晚上時才開始打,而且是實況中開打,詳細可以到我的頻道中找VOD來看,原本我是打算沒打完就算了的,畢竟沒有新船。

說真的,沒有新船,打活動的動力就很低嘛!

沒有新船就沒有新老婆r

26號晚上回到老家後繼續推進度,一路打到凌晨,搏鬥了一個晚上,順利打完了。


雖然這次沒新船,但道中還是有一點收穫


這是斬殺時的畫面

斬殺時進夜戰看到對面還剩4隻,心都涼了,這時候是凌晨快4點,有點累,還好艦娘智商上線,讓我可以早點休息

這次的新裝備,如果這次連新裝備都沒有我應該是完全不會想打

這次真的是太趕了,原本我已經準備好打到天亮的


會拖到25號才打是因為我很忙的關係,下次記得不要放這麼久才打,任務我沒理會,太煩了,過程還是一如往常的憤怒,當然打完後,心裡還是很感謝艦娘幫我打完這次的活動,下次活動還是要麻煩妳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

留言共 2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我決定展望下次了...
另外之後參考攻略可以多看批踢踢,上面也有很多實用的編組建議

03-27 17:25

小魔ᔦꙬᔨ
ptt我會看,但不常
活動打完就要為下次一次活動作準備了03-27 17:27
卡加米
第一週甲通+全任解完
代價就是鎮守府倒退一年T-T

03-27 18:02

小魔ᔦꙬᔨ
要好好存資源了@@03-27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lerx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踏著血肉與屍骨前... 後一篇:來聊聊愚人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