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星湧大地】強者之影—尤伊的心境

作者:小萌│2020-03-27 05:54:53│巴幣:1,002│人氣:200
自己當時只是跟著絲妮來的,以為只是普通的採集普通的挖礦,最多可能有些小魔物要應付,沒想到...來到才發現是競技場,吵鬧的歡呼聲,旁邊的人都是隊友,不見敵人。

「打倒我,或是讓我請你們出去。」當那個影子出來時才令眾人震驚,也包括尤伊......雖然不知道那個人的名字,但她知道那個人是在麒麟一戰裡做出很大貢獻的強者。

『知曉黑暗 斷絕黑暗 奇跡的代行者。』尤伊果斷的借助絲妮的血液啟動能力。

「因為我不會,也不能手下留情。」那是屬於真正強者的話語,面對任何敵人,都會傾盡全力的應付,聽說這是屬於強者的尊重。

「不要管我!上去支援吧!」被踢飛的絲妮說道,那個首次肯借給自己血液,那個不將自己視為道具來相處,首次可以說是朋友的存在,吐出了願意相信自己的那句話,那麼自己也要...不,是自己也應該付上一切的去回應對方。

「嗯,那我也不會留手。」從尤伊嘴裡傳出的這句話,意思不僅僅是自己對強者的尊敬,也包含著......帶著朋友信任,以自己微小的力量...她也是不會也不能手下留情的那方。

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不管抱有如何強大的信念,在絕對的力量面前都是徒勞無功......

魔神,當臨。

這一波的攻勢被完全化解甚至被反擊,但人們卻依然不會停止反抗,以凡人的血肉之軀,抵擋魔神的化身。

但這僅僅是前奏,正戲這才上場。

無數的刀光令人喘不過氣,為什麼自己那麼的弱小?為什麼自己什麼都守護不了?嘴上說著要成為奇跡卻什麼都實現不了?

終結一切的【死】,雖沒有刀光沒有劍影,沒有白芒沒有銀鋒,但那壓逼感遠遠超過之前的每一擊。

誠心乖乖接受死亡?跪下等待死亡降臨?應該要乖乖安息?畢竟...對手可是[王]啊?

「我才不管你是王還是什麼...給我停下來...!」

尤伊怒吼著,想要阻擋王的刀刃,不管有效與否,與其自顧自作沒用的逃跑,或是放棄一切坐以待斃,倒不如正面抗衡,若果成功的話則能成為其他人前進的道路,即使失敗至少自己不會對當初什麼都沒去嘗試而後悔。

最終......尤伊還是倒下了,但似乎通過了王的考驗,至少活著回去了。

「希望以後可以守護到其他人。」尤伊摸摸放在一旁的門盾,默默地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ルアン・メェイ
抱歉我是被預覽圖吸進來的,給你巴幣(´・ω・`)(其實想求預覽圖X

03-27 17:00

小萌
https://twitter.com/haori_crescendo/status/1155067541988921344
來,給你ww03-27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狼居之所... 後一篇:【星湧大地】「守護的墮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