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刀女審】陪睡(數珠丸X女審神者)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20-03-23 23:09:11│巴幣:10│人氣:271

  睡不著。

  翻來覆去,不管怎麼嘗試都無法入睡,最後淨睜著眼看著潔白的天花板,內心無奈地嘆氣。

  明天在去醫務室找找看三日月把安眠藥放在哪好了……
  


  一大早淨趁著大多數手下還沒回報工作時,她已經去醫務室尋找安眠藥,邊找邊忍不住埋怨起三日月。

  明明知道他一旦離開這裡,自己就會被失眠困擾,居然沒有開安眠藥給她,那傢伙果然腦袋遇到自家戀人就什麼都拋在腦後了。

  搜索一輪未果,淨望著上方的櫃子,試著踮起腳尖伸出手,結果以她的身高完全無法打開上面的櫃子,她嘆氣開始在找椅子時,醫務室有另一人走進來。

  「首領,你怎麼一大早就來醫務室?」熟悉的嗓音從身後響起,淨訝異地往後看。

  「數珠丸?」淨有些不相信看著他,直到對方來到她面前,感到他的體溫的那刻,心臟突地一跳。

  「三日月要我一大早去醫務室幫你拿藥。」數珠丸低頭看著她眼下的黑眼圈,「你……失眠很嚴重?」

  「嗯……有時後會比較嚴重。」有些心虛地迴避掉數珠丸的視線,淨語氣故作輕鬆,「很快就會正常的,放心。」

  「……三日月說你那是無法放鬆的關係。」數珠丸停頓一會,拋出讓淨震驚的提議,「我陪你睡可以嗎?」

  淨張大嘴,「等……為什麼會有這提議?」

  「三日月的提議。」數珠丸的答案讓淨氣炸。

  三日月你死定了!

  「不!我不打算讓任何男人爬我的床。」淨嚴重拒絕。

  「但三日月可以。」

  「我才沒把三日月當男人看!」淨一說完就看到數珠丸的神色變動,有股莫名的壓力讓淨開始冒冷汗。

  「請您……今晚讓我留這吧。」數珠丸請求著,「之後要不要吃安眠藥再判定吧。」

  「……知道了。」淨思考許久才答應,同時暗暗記恨著。

  三日月,你回來就知道了!
  


  ……這樣提議是不是帶給她困擾呢?數珠丸走進她房間時想著,可是一看到三日月的訊息和她的反應,他忍不住提出這個提議。

  首領的失眠是不安全感跟過度緊張造成的,只要有信任的人在她身邊自然就會放鬆下來睡著。

  看著三日月對她的了解跟淨的回答,數珠丸內心出現一絲不開心。

  好不容易回來到淨的身邊,結果卻發現她身邊有另一個存在,縱使明白那人有戀人,但他們之間相處融洽、彼此信任的樣子讓他感到刺眼。

  一切都是自己太弱了……

  洗好澡出來時,數珠丸就看到淨已經爬上床背對著自己休息,拿起要閱讀的書,當數珠丸坐在床旁時,明顯感覺到淨的身體動了一下。

  「首領,不介意我看一下書再睡吧?」

  「不介意。」淨的聲音聽起來很平靜,背對他,數珠丸無法看到淨的神情、無法判讀她的想法是什麼。

  煩躁油然而生,他試著讓自己平靜下來上床,開始翻閱書籍讀。原本只是想確認淨的失眠多嚴重,結果才讀到第二頁,身旁平穩的呼吸聲讓他訝異。

  是因為自己的關係?確認淨真的入睡了後,數珠丸放下書關燈,躺下來時看著淨的背。

  當睡意漸漸湧上來的時刻,他忍不住回想起小時候,自己跟淨一起快樂玩耍的日子,那時的淨還甜甜地笑著說要當他的妻子、以當他的後盾而努力,至於他則是為了接替這個組織做準備……

  結果因為一個反叛,被迫讓自己不得不跟她分離,再次見面就是扛下一切、成為首領的淨和為了生存、成為手下的自己。

  如果當初能再強一點……就不會這樣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6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女審|乙女向|審神者|數珠丸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真正的兄弟就是在你需要女人的時候當你的女人.jpg

03-24 07:25

洛雅.愛的戰士
真正的姊妹是當你需要男人,幫你把男人綁回來(?03-24 0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