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右翼本土想冒充左獨?等等,這些想法他們是否接受?

作者:和泉真紅│2020-03-12 22:32:54│巴幣:2│人氣:214
因此,所謂的民族優劣,只是歷史的偶然,因為自己的幸運就視為理所當然,然後譏笑其他民族低劣,是可恥的行為,亦是右翼的慣常做法。誠然,香港現在是被中國進行再殖民,但是作為左獨,應該將矛頭針對當權者和一些奴性重的人,但是觀乎劉皇叔劉頴匡、陳浩天、盧斯達劉耀文將中國整群民眾視為......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搶先看新文章:按此
追隨我的IG專頁,搶先看新文章:按此

請到下面連結看文章,可以的話請多多打賞捐助,不行的話請多多按likecoin,再不行的請多多在facebook分享讚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4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獨|獨立|右翼|本土|右翼|民主|香港

留言共 2 篇留言

琪琪醬
我想法比較簡單,絕不接受失敗,也不接受價值觀差距過大的.

我看香港人要在那種選舉中取得半數怎都要有6成左右的人口,在這種形勢下想要不與親共派為伍,右翼和左翼是一定要合作的.兩害取其輕,否則你就要接受橡皮圖章一樣的親北京派.

順便說一下某些香港右翼說投白票的,看起來很像沒接受過政治教育的人.道理和上面差不多!

03-25 12:13

和泉真紅
通常那些主張投白票的人,都是收了中共錢而這樣主張的。03-25 22:19
琪琪醬
有可能,中共間諜無處不在,曾經有中國留學生假裝自己不爽中共來逗人加入那些甚麼聯的親共組織.

不過也沒必要執著於這點.畢竟他們平日偽裝民運人仕其實也有宣傳意味,但只要他一宣傳對局勢不利的看法馬上出來高調批判就是.

03-27 15: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oraemon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由金牌特務的奸角范倫坦教... 後一篇:(設計對白)幸好不是選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