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雜談】莫名的焦慮感

作者:玥晴 Luna (#ΦωΦ#)│2020-03-08 08:03:48│巴幣:50│人氣:609
預覽圖

圖文不符

開學過後,玥晴我開始嘗試更加地融入團體生活,不論是系上也好、社團也好。

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整理之後,我慢慢覺得…

其實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對自己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感覺好像慢慢釋懷了。現在看看自己之前為了這種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而發文的模樣…好羞人~

每天的固定行程就是: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去教室上課、去社團 (團契)、複習今日所學+準備普考科目、打遊戲or寫寫小屋創作等等,看起來還蠻充實的。也覺得自己可能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可憐,回想起之前的拙樣,ㄏㄏ~

也試著每天向上帝禱告,這真的讓我的心安穩了不少,不太會有上學期憂鬱症一直發作的情況了!(算是該恭喜嗎?)

但是最近又覺得有一點點焦慮,也是跟感情有關,但對比之前的焦慮,不知道這次的焦慮感會不會像之前的這麼好處理。

每天藉由讀聖經、禱告,使自己的屬靈生命逐漸成長。這也不算一件壞事。但這次的問題不知道藉由禱告還能幫助我多少?

不賣關子了。
==============================================================
最近發現系上很多同學開始脫魯了,不是辣些男生,而是好姊妹們。

系上有一位女性友人跟我說她的室友(包含她),每天晚上都會通電話。不是打給家人或朋友,而是男朋友啊啊啊!

四個人都有男朋友,而她的其中一位室友是系上班排第一的學霸啊啊啊!她也有男朋友?最近也藉由好姊妹的閒聊中發現,其實班上很多女生都脫離單身狗狀態了。

我清楚知道目前的自己其實不需要交男or女朋友也可以很快樂。每週的小組聚會、讀經生活、空閒的時候看個動漫或打個節奏遊戲。這樣的生活其實真的很好了!

說吃醋也不對,那些女生朋友對我來說只是好姊妹而已。玥晴沒有喜歡他們的想法,一絲一毫都沒有。但是最近看到太多三次元情侶了,心裡不是覺得好受。


現在的心情狀況有點奇怪:困擾已久的憂鬱症已經改善許多,也能夠看開很多事情了,但只要看到學校裡那些情侶在角落,甚至在大庭廣眾之下在那邊親親抱抱,就感覺心裡有點毛毛的……

跟好姊妹們的相處也還算不錯,就怕她們還是只視我如好姊妹一般,即使目前為止還是沒有「喜歡」的想法。

對於國中告白失敗此事我已經釋懷不少,也開始覺得當時的自己真的很白癡(笑)。但總覺得在大學畢業前沒交往過,會留下遺憾啊!可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找不到能讓我「怦然心動」的人。真羨慕那些女生啊!(雖然知道那些有男友的女生朋友多半都是速食愛情主義者就是了)。


總之,只能學著看開了…ㄏㄏ

附上今天分享的歌

Drop...Drop...Drop the worl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9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焦慮|雜談|情人節|玥晴 Luna

留言共 15 篇留言

pentel
只能給你通知了

03-08 08:29

玥晴 Luna (#ΦωΦ#)
謝謝Pentel的通知(剛剛打錯名字真的很抱歉)03-08 11:02
相信-社畜waiting
在大學看著別人變成情侶是個有趣的事情
雖然大部分時候都有跡可循,但有些是wow這麼突然(藏一陣子)

最近看ig,發現有些人最近/前陣子脫魯,或是感覺好像有些人分手了
反正人來來去去也不意外
倒是底下大一跟大二的直屬好像變一對了,感覺還蠻好玩的xd

03-08 08:44

玥晴 Luna (#ΦωΦ#)
是啊…嗚嗚嗚我還是魯蛇03-08 09:29
雨丸✰“ReのLife”★
看完這篇…感覺女生比較容易脫單…

03-08 08:45

玥晴 Luna (#ΦωΦ#)
既然脫單的話男生也應該是同等機會啊!03-08 09:3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這個艾米很有人妻的感覺

03-08 08:51

玥晴 Luna (#ΦωΦ#)
老婆03-08 09:30
超稀有S級食材魩仔魚
Dropdead

03-08 08:52

玥晴 Luna (#ΦωΦ#)
High到不行啊!03-08 09:3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當你有了女友後,便想回到單身的日子了,希望你也可以雙方的生活,然後做出選擇,加油!

03-08 08:52

玥晴 Luna (#ΦωΦ#)
希望我能快樂03-08 09:32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星槎是對的

03-08 09:13

玥晴 Luna (#ΦωΦ#)
應該是這樣的03-08 09:32
櫻兒
慢慢來,想清楚了再出擊

03-08 09:51

玥晴 Luna (#ΦωΦ#)
不能太急呢!03-08 10:38
小黑
跟玥晴一樣 偶爾我心情低落時
主真的是我很大的一個扶持
每每禱告總讓我鬱悶的心情舒暢不少

交男女朋友我覺得還是隨緣
以前剛升大學 我身邊也是有很多朋友忽然就交了伴侶談起了戀愛
不過就我知道的大部分都是不細水長流的速食愛情
同儕間或許真有一種比較的心理
看別人脫離了單身 自己可能也會有想脫離的盼望
單身真的還是有單身的好處啦w
祝你現有的生活充實愉快

03-08 10:37

玥晴 Luna (#ΦωΦ#)
謝謝小黑的支持,願你我都能蒙福在主愛中03-08 10:48
3AM出沒的人
隨緣開心就好

03-08 17:42

玥晴 Luna (#ΦωΦ#)
是啊!但就怕會一直遇不到喜歡的人03-08 18:36
鏡野七罪
(づ ̄ 3 ̄)づ加油

03-08 18:44

玥晴 Luna (#ΦωΦ#)
也只能繼續找了(目前系上和社團裡的人沒有一個喜歡的)03-08 18:47
宇直-(矛盾模式)
我真的覺得女追男比較容易

03-08 21:39

玥晴 Luna (#ΦωΦ#)
這是事實沒錯03-08 21:39
滑起來囉寶貝
Gp

03-10 12:02

玥晴 Luna (#ΦωΦ#)
謝GP03-10 12:03
空氣感我愛騎山豬醬
你有沒有想過 遇到對的人

03-10 14:38

玥晴 Luna (#ΦωΦ#)
還沒03-10 15:01
空氣感我愛騎山豬醬
找好幾次才能找到的不如一開始先找找看 不用以怦然心動當標準

03-10 14:40

玥晴 Luna (#ΦωΦ#)
那要用什麼為基準呢?03-10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rock579ric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爆卦] 外國三... 後一篇:[Cytus2] P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