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插圖

作者:瀟瀟│2020-03-07 23:33:37│巴幣:0│人氣:132

就在芯語被鎖喉的同時,炎瘋順勢將芯語高高的舉起,露出邪惡的燦爛笑容,觀看著獵物在自己掌中痛苦掙扎的模樣。

而炎瘋渾然沒有察覺,這樣的結果是對手有意為之。

芯語所擅長的無屬性的創造魔法,是破壞力強大的進戰魔法。也沒有一個對手會笨到跟一個無屬性魔法使貼身肉搏。

即使能與炎瘋貼身肉搏,芯語也知道戰鬥經驗的差距,自己是不會有任何重創炎瘋的機會。

想要獲得這場戰鬥勝利的唯一關鍵,就只能誘引對方大意輕敵。

在前往山寨時,芯語就與妹妹調換了服裝。裝扮成芯果的芯語,明確的令炎瘋知道自己所擁有的魔法,也因為是無屬性的創造魔法,炎瘋一開始還提高警覺,處處提防著。

但,也只有一開始而已,與芯語過招數回合後,炎瘋明瞭了眼前這人不會對自己造成威脅,都怪學院的那些老頭們,時不時的叮嚀『會使用無屬性創造魔法的絕對不會是弱者。』

『沒錯!不會是弱者。』必須與她維持適當距離,雖然戰鬥經驗與肉體的靈敏度都是我壓倒性的佔據上風,但是無屬性創造出來魔法,所創造出來的魔法兵器,不僅威力強大,並且還會忽隱忽現令人防不勝防。

欲知詳情 請點擊前往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18676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9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r00128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人設...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失效的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